河南省海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1836 閱讀 6312

1樓:愛企查

河南省海帆實業****是2002-11-0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299號浦發國際金融中心9號樓21層2107號。

河南省海帆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44081704r,企業法人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海帆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維修二級(以上均憑有效資格證在其核定的範圍和期限內經營);國內廣告業務;銷售:建築材料、金屬製品、製冷裝置、機械裝置、通訊器材、電線電纜、家用電器、儀器儀表、機電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消防器材。

(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1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省海帆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焱娃娃商貿****怎麼樣?

2樓:文呃呃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一家於2023年03月30日成立的合法公司。該公司當時的註冊資金達100萬元,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不過有著一定的抗風險能力。所以說,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態良好,並且有良好的的抗風險能力。

河南焱娃娃商貿****依法進行市場銷售活動,對國家和人民貢獻一份力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等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支援和公司員工的拼搏下,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公司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孫旭河始終秉承誠信、平等、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讓國人分享自然與人類智慧結晶的經營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企業經營狀態的方法:

2、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主頁輸入框裡輸入河南焱娃娃商貿****即可查詢企業資訊。

3、根據系統資訊獲得企業經營狀態。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2018-03-3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1u5758,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爾邁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省爾邁copy實業****是2015-11-04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西李村九組。

河南省爾邁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ma3x4r2b0w,企業法人宋龍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爾邁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路板的生產及銷售;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通訊軟體開發;安全防護系統整合安裝;機電裝置安裝;辦公傢俱、辦公用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體育器材、教學儀器裝置、校用裝置的銷售;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宇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宇瑞實bai 業 du是2002 10 15在河南省鄭zhi州市市本級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翠竹街6號11幢3單元6層36號。河南省宇瑞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425499400,企業法人劉立彬,目前企業處於...

河南省坤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坤和實業 是2010 09 2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航空港區鄭港六路北側26號33號樓1層141。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85783y,企業法人胡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

河南省爾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邁銳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爾邁copy實業 是2015 11 04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西李村九組。河南省爾邁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ma3x4r2b0w,企業法人宋龍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爾邁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電路板的生產及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