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爾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邁銳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0:46 字數 1721 閱讀 7390

1樓:愛企查

河南省爾邁copy實業****是2015-11-04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西李村九組。

河南省爾邁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ma3x4r2b0w,企業法人宋龍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爾邁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路板的生產及銷售;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通訊軟體開發;安全防護系統整合安裝;機電裝置安裝;辦公傢俱、辦公用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體育器材、教學儀器裝置、校用裝置的銷售;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邁銳德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邁銳德實業****是2012-11-1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東段11號1220號。

河南邁銳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57227345h,企業法人王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邁銳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綜合佈線;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計算機技術服務;弱電系統工程;消防工程;銷售:機械裝置及耗材,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及配件,計算機、軟體及周邊裝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建築材料、金屬製品、儀器儀表、家用電器、攝錄器材、管材、安防裝置、建築智慧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智慧化系統工程、消防器材。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1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常實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常實實業****是2010-07-16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魯山縣花園路中段。

河南常實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235583392657,企業法人趙醫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常實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建築勞務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園藝作物、苗木種植與銷售;機械裝置租賃。(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常實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凱發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凱發實業

****是2017-12-1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洛陽片區高新開發區孫旗屯鄉東馬溝工業園區。

河南凱發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ma44pdrb1l,企業法人邢利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凱發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零部件、電器產品、儀器儀表、五金交電、一二類醫療器械、閥門、通用器械的生產、加工與銷售;倉儲服務(不含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國際招投標**業務;電子商務平臺的搭建與運營;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技術和貨物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宇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宇瑞實bai 業 du是2002 10 15在河南省鄭zhi州市市本級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翠竹街6號11幢3單元6層36號。河南省宇瑞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425499400,企業法人劉立彬,目前企業處於...

河南省坤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坤和實業 是2010 09 2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航空港區鄭港六路北側26號33號樓1層141。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85783y,企業法人胡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

河南省海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海帆實業 是2002 11 0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299號浦發國際金融中心9號樓21層2107號。河南省海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44081704r,企業法人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