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國瑞塑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國瑞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2139 閱讀 2170

1樓:愛企查

河南省國復

瑞塑業****是2013-07-10在河制南省鄭州市新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鄭市郭店鎮輕工路北側、希望路東側1號樓。

河南省國瑞塑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4074218352p,企業法人徐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國瑞塑業****的經營範圍是:塑料管材、型材、管件的生產加工、銷售及施工安裝;雨水收集系統研發、銷售、施工安裝;銷售:塑料製品、建築裝潢材料、塑料原料、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化工原料(危險化學品及易燃易爆物品除外)、百貨;標準化廠房建設、租賃和倉儲;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國瑞集團****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國瑞集團****是2017-08-2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航空港區鄭港六路與鄭港二街交叉口東100米豫發藍山公館二樓226號。

河南國瑞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ad5r0f,企業法人韓延齊,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河南國瑞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開發、諮詢;環保工程:水汙染治理;大氣汙染治理;環保裝置、環保儀器的開發與應用;建築設計;鋼結構工程施工;幕牆工程製作與施工;鋼構件的研發、製作、銷售、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機械裝置租賃;批發零售:

通訊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金屬材料;新能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生產電動汽車充電裝置;銷售及租賃:電力裝置、風力發電裝置、光伏發電裝置、電子產品及軟體輔助裝置、汽車;智慧充電站建設及運營;智慧城市建設及施工;電力工程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國瑞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國瑞新材料****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國瑞新材料****是2014-09-26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經濟開發區青龍路519號。

河南國瑞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317252919x,企業法人李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國瑞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鋁管、銅毛細管加工、銷售;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92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國瑞智慧財產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屬),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39號4號樓2單元28層2803號。

河南國瑞智慧財產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417032659,企業法人陳徵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國瑞智慧財產權******的經營範圍是:智慧財產權**服務(憑有效資質證經營);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電腦繪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國瑞廣告****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鄭州國瑞廣告有限

bai公司是

du2009-09-1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專人獨資),注屬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商務內環路12層1203、1204室。

鄭州國瑞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694878693q,企業法人周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國瑞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展服務;批發兼零售:鋼材、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建築材料。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699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宇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宇瑞實bai 業 du是2002 10 15在河南省鄭zhi州市市本級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翠竹街6號11幢3單元6層36號。河南省宇瑞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425499400,企業法人劉立彬,目前企業處於...

河南省坤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坤和實業 是2010 09 2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航空港區鄭港六路北側26號33號樓1層141。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85783y,企業法人胡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

河南省固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固特環保科技 是2015 04 15在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長垣縣蒲西區巨集力大道北段東側 警民路南側。河南省固特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8337233854x,企業法人尹現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固特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