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光大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9:07 字數 314 閱讀 1034

1樓:愛企查

河南省光大建設管理****是2004-11-22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北環路6號9號樓9層91號。

河南省光大建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694647794,企業法人郭芳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光大建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監理;工程招標**;**採購招標**;人防工程監理;工程造價諮詢;工程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省光大建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大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重點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大基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778462905,企業法人侯景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大基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建築工程施工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公路工程施工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 消防設施工程 橋樑工程 隧道工程 鋼結構工程 建築裝修裝...

河南省晟原工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bai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中原西路路南 化興路口西側 河南省晟原工程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7513272xr,企業法人葛文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晟原工程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防腐保溫工程,特種專業工程 定向鑽穿越 結構補強 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

河南省宇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宇瑞實bai 業 du是2002 10 15在河南省鄭zhi州市市本級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翠竹街6號11幢3單元6層36號。河南省宇瑞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425499400,企業法人劉立彬,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