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博華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立爾達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9:07 字數 1327 閱讀 7012

1樓:愛企查

河南博華工程諮詢****是2006-02-2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經三路北7號豫水大廈6009、6010、6011、6012房間。

河南博華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850726446,企業法人張弘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博華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監理;水土保持裝置的技術諮詢;工程測量;環境影響評價;建設專案水資源論證;水文水資源調查評價;工程勘察工程設計。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立爾達工程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立爾達工程諮詢****是2018-04-0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東風南路與商鼎路升龍廣場1號16層1615室。

河南立爾達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27t11a,企業法人吳紅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立爾達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監理、工程招投標**、工程技術諮詢、工程勘察設計、工程質量技術諮詢服務;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電力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企業管理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昱仁工程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昱仁工程諮詢****是2000-05-20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建設路西段建巨集國際13樓1303號房間。

河南昱仁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23716774773m,企業法人孫曉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昱仁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編制專案建議書、編制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專案申請報告、資金申請報告。以上各專業涵蓋了本專業相應的節能減排和環境治理內容。

取得編制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專案申請報告資格的單位,具備編制固定資產專案節能評估檔案的能力;取得評估諮詢資格的單位,具備對固定資產投資專案節能評估檔案進行評審的能力;打字、影印。(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精鵬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精鵬bai教育諮詢 是 du2017 02 27在河南省鄭州 市金水區注zhi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獨資 註冊地容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28號院21號樓18層1812號。河南精鵬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0lgy256,企業法人李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博頡上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博頡 上海 來 管理諮詢 自是2018 09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中山南路1420號二層2453室。博頡 上海 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fpc4h6f,企業法人彭百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博頡 上海 管理諮詢 ...

河南坦途路橋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坦途路橋工程 是2011 03 18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專冊地址屬位於南陽市臥龍區石橋鎮一村西任聞路旁。河南坦途路橋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710254637,企業法人史屹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坦途路橋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公路橋樑施工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