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聚鑫緣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2:36:16 字數 2454 閱讀 8093

1樓:愛企查

蘇州聚鑫緣包裝材料****是2013-03-01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金楓南路1289號3號樓。

蘇州聚鑫緣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063214145j,企業法人黃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聚鑫緣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包裝材料、電子產品及配件;銷售:

絕緣材料、膠帶、橡膠製品、電板、薄膜、金屬材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568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8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聚鑫緣清潔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北聚鑫緣清潔能源科技****是2015-03-1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999號。

湖北聚鑫緣清潔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37963924,企業法人張文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聚鑫緣清潔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地熱能、空氣源熱泵與太陽能的開發與利用;地源熱泵**空調、空氣能熱泵系統、太陽能發電系統、水電安裝工程、**空調、室內裝飾工程的設計、研發及施工;熱泵、太陽能、**空調的維護、保養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聚鑫緣廣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聚鑫緣廣告****是2011-07-14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太師屯鎮永安街143號鎮**辦公樓415室-3107(太師屯鎮集中辦公區)。

北京聚鑫緣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579051690k,企業法人徐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聚鑫緣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辦公用文具、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52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聚鑫緣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聚鑫緣餐飲管理****是2013-12-1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角門北路3號院6號樓201內545。

北京聚鑫緣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85479419y,企業法人張寶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聚鑫緣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餐飲管理服務;企業管理服務;勞務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社會經濟諮詢;打字、影印;銷售日用品、建材、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服裝、鞋帽、體育用品、文具用品、工藝品、家用電器、廚房裝置、傢俱、新鮮水果、蔬菜。(領取本執照後,應到住房城鄉建設部取得行政許可。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56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3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聚鑫緣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湯原縣永發鄉聚鑫緣糧食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湯原縣永發鄉聚鑫緣糧食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04-17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湯原縣永發鄉紅泉村。

湯原縣永發鄉聚鑫緣糧食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828097761403q,企業法人陳春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湯原縣永發鄉聚鑫緣糧食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糧食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生產的產品,開展成員所需的糧食運輸、貯藏、包裝服務,引進新技術、新品種,開展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諮詢服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364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威仕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蘇州威仕包裝材料 是2004 01 05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位於 答蘇州市相城區北橋街道創業工業園。蘇州威仕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77564424665,企業法人華秋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威仕包裝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加工...

煙臺易達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易達包裝材料 是1998 09 02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高新區望杆墩村。煙臺易達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05802847c,企業法人池學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易達包裝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瓶蓋的加工 銷售 包裝...

上海奇貝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奇貝包裝材料 是2003 09 04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重固鎮回龍村182號。上海奇貝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754313687u,企業法人徐衛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奇貝包裝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加工包裝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