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飛刀,小李是誰,小李飛刀是誰的作品

2022-09-29 16:25:31 字數 2198 閱讀 2795

1樓:

小李飛刀,小李是古龍同名武俠**中主人公李尋歡。

《小李飛刀》改編自古龍同名武俠**,由袁和平、魯曉威、李瀚韜共同執導,焦恩俊、吳京、蕭薔、俞飛鴻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講述了小李探花李尋歡辭官後,與義兄龍嘯雲、青梅竹馬林詩音之間的感情糾葛,與驚鴻仙子楊豔的悲傷之戀,與義弟阿飛的兄弟之情導致的一系列恩怨情仇。

明朝中期成化年間,厭倦了官場世俗的文武全才李尋歡遇難之際被武林高手龍嘯雲相救,二人結為義兄弟。李尋歡和林詩音從小指腹為婚,彼此相愛,但是龍嘯雲愛上了義弟之妻,對李尋歡橫刀奪愛,李尋歡遠走他鄉。幾年後李尋歡重新回到中原,無意間與龍嘯雲的兒子龍小云產生摩擦,於是李尋歡不得以回到李園去面對龍嘯雲和林詩音,於是又產生了一段情與怨、恩與仇,糾葛最終以林詩音和龍嘯雲雙雙身亡完結。

其後李尋歡捲入駙馬失蹤案,與金錢幫幫主上官金虹對立,期間認識了驚鴻仙子楊豔,墜入情網,卻仍然以悲劇收尾。

2樓:智者當能文

您好,朋友!

小李指的是「李尋歡」

希望能幫到您!

小李飛刀是誰的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小李飛刀》改編自古龍同名武俠**,由袁和平、魯曉威、李瀚韜共同執導,焦恩俊、吳京、蕭薔、俞飛鴻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講述了小李探花李尋歡辭官後,與義兄龍嘯雲、青梅竹馬林詩音之間的感情糾葛,與驚鴻仙子楊豔的悲傷之戀,與義弟阿飛的兄弟之情導致的一系列恩怨情仇。

「小李飛刀」李尋歡是哪個朝代的人?

《小李飛刀》裡面武功排名前十都是誰,

小李飛刀是誰的作品?

4樓:再思密達

古龍(1938.6.7—1985.

9.21),原名熊耀華,著名武俠**家,新派武俠**泰斗和宗師。古龍與金庸、梁羽生並稱為中國武俠**三大宗師。

他將戲劇、推理、詩歌等元素帶入傳統武俠,又將自己獨特的人生哲學融入其中,闡述其對中國社會的獨特洞見,將武俠**引入了經典文學的殿堂。一代大俠,江湖文豪,古龍的作品和人生,都在演繹他永恆的主題:勇氣、俠義、愛與寬容。

他為「武俠美學」理念的形成與「武俠文化」的推廣作出了巨大貢獻,創作了57部72本精彩的武俠鉅作,開創了近代武俠**新紀元,將武俠文學推上了一個新的高峰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李飛刀》是指**系列,共分五部,是中國新派武俠宗師古龍先生的經典傳世鉅作,堪稱古龍**第一代表作。

小李飛刀李尋歡的身世

6樓:

一門七進士,父子三探花,小李本來書香門第,自己也是前途無量的

小李飛刀是誰的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尋歡的傳人是小李飛刀 小李飛刀的傳人是葉開

小李飛刀李尋歡最愛的是誰?

8樓:w雅丫吖吖呀

《小李飛刀》相信很多的80後都看過,這部劇當年可是非常火的,是改編自古龍同名武俠**,由焦恩俊、吳京、蕭薔、俞飛鴻等共同主演。講述了小李探花李尋歡辭官後,與龍嘯雲、林詩音、驚鴻仙子楊豔、阿飛之間的感情糾葛。

這麼多年過去了,這部劇中的主演也都是變了模樣,有人很紅,有人卻淡出了娛樂圈。而劇中小李飛刀最深愛的女人除了林詩音,就是驚鴻仙子楊豔了。

一部非常經典的古裝武俠劇深受觀眾喜愛,這部劇的顏值和演技不管是放在十幾年前還是現在都是非常優秀的。

蕭薔飾演李尋歡的初戀,也是劇中人物設定的最大美女林詩音。因為李尋歡在愛情與友情面前滿懷矛盾,林詩音嫁給龍嘯雲。蕭薔當年在這部劇裡可謂是傾國傾城,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她當年的美貌也被稱為臺灣第一美女

驚鴻仙子,她是繼林詩音後唯一能讓李尋歡動心並接受的女人。飾演這個角色的就是俞飛鴻。俞飛鴻的氣質非常好,五官也很大氣,當年的這個角色也是非常驚豔的。

李尋歡在失去了第一個深愛的女人後浪跡江湖多年,後來再回到中原的時候,林詩音已經和龍嘯雲生下了一個十多歲的孩子龍小云,後來因為重逢之後幾人的舊情舊事被翻開,恩怨情仇的糾葛之後直接導致了龍嘯雲和林詩音的死亡!

9樓:孤傲於世

應該是林詩音,他的一生的執念就是為林詩音而生,林詩音和李尋歡青梅竹馬,可惜因為李尋歡的對情義的迷茫而喪失了最愛的人。

小李飛刀裡面的兵器譜排名,小李飛刀中百曉生兵器譜排名第六的是誰?

第六是傅紅雪的父親,或者準確說是葉開的父親,無敵神刀 白天羽 原文沒有提過 網上都是訛傳的 第六,飛爪 趙軻明 百曉生的兵器譜中小李飛刀排名多少?百曉生自稱通曉天下事,那他的兵器譜排名是否真的靠譜?百曉生的兵器譜中小李飛刀排名第三。李尋歡是小李飛刀的使用者,其成名絕技便是小李飛刀,李尋歡不只會小李飛...

盜帥是哪個朝代的,小李飛刀是那個朝代的人!

楚留香應該是在鐵中棠與李尋歡之間。古龍的作品本來就沒提及年代 柳下跖是春秋末期 約公元前475年,春秋末期的魯國西北部柳下屯 今濮陽柳屯 人展雄,領導了九千人的奴隸大起義,史稱柳下跖 楚留香因該是明朝時期人,另外一個沒聽過,不過既然叫盜聖,那可能是在香帥之前了,明朝的可能性較大!不應叫 柳下跖,只是...

《小李飛刀》裡郭嵩陽被林仙兒利用了嗎

林仙兒名字中有個仙字,她的人也長得美若天仙。早前林仙兒跳崖被林詩音所救收留,二人結為姐妹,一直住在冷香小築,但是林仙兒卻陰狠毒辣,淫蕩放浪,她喜歡利用男人,更喜歡折磨男人,多情劍客無情劍中大部分高手都被她迷惑和征服。林仙兒不管是青年才俊,還是中年人士,只要能為幾所用,都能拿下。最早是邱獨和游龍生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