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帥是哪個朝代的,小李飛刀是那個朝代的人!

2022-12-30 11:35:11 字數 1936 閱讀 7604

1樓:強迫元素

楚留香應該是在鐵中棠與李尋歡之間。(古龍的作品本來就沒提及年代)

柳下跖是春秋末期:約公元前475年,春秋末期的魯國西北部柳下屯(今濮陽柳屯)人展雄,領導了九千人的奴隸大起義,史稱柳下跖

2樓:因昭而入

楚留香因該是明朝時期人,另外一個沒聽過,不過既然叫盜聖,那可能是在香帥之前了,明朝的可能性較大!

3樓:

不應叫 柳下跖,只是他的哥可以叫柳下惠

應叫 盜跖、展跖(近年叫柳下跖是不學無術的人胡來的)春秋時代的人

盜帥楚留香?古龍**人物而已嘛,南北朝

4樓:匿名使用者

盜聖柳下跖 春秋 盜帥楚留香 南北朝

小李飛刀是那個朝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焦恩俊演的那個李尋歡,那麼背景朝代就是明朝成化年間。第23集,李尋歡接到皇帝的飛鴿傳書,信裡寫的是成化12年。歷史上,憲宗朱見深的年號是成化,明朝的第八個皇帝。

6樓:

推薦答案的結果可能正確,但推斷過程顯然是胡說。唐代就有狀元榜眼和探花,只不過第二第三並列為榜眼,探花則是在御賜酒宴上要選出兩個最年輕英俊的同科進士去後院花園中選擇花束獻給狀元,稱為探花郎。所以在科舉的前期,探花可以是同科進士裡的任何一個,到了北宋末期探花才演變為第三。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東、西廠和錦衣衛了,應該是明朝。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好像是明朝的吧,武打**貌似都不在乎朝代的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的原著並沒有具體點明哪個朝代,但電視中明確把年代定在明朝

楚留香是哪個朝代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他是個含苞鴨子··

楚留香在哪個朝代?

11樓:思想長毛者

明代,雖然古龍先生在書中從不提及,但是人家都這麼說

12樓:雨山山山雨

古龍的**基本上都沒有提到朝代,你可以無限次地想象

「盜帥」楚留香是什麼時代的人,他是歷史上真實存在過的人物嗎,他生平事蹟有哪些?(儘量詳細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此人,是武俠**裡的。

14樓:

明朝人,歷史上沒有這個人的記載,是古龍武俠**中的三大公子之一,生平事蹟的話,只能去看看楚留香系列的武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平事蹟去看楚留香傳奇……

16樓:火焰山製造者

古龍**裡的經典人物,歷史沒有

盜帥夜留香前一句是什麼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面有一句。盜帥夜留香,威名震八方。但是說真的,這句不咋地。因為前後不對仗。如果要改成對仗的……就變成了「盜帥留夜香,威名震八方」。

倒是能合理解釋為什麼威名震八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盜帥夜流星

威名震八方

19樓:南城三少爺

彩蝶雙飛翼,盜帥夜留香

「盜帥」楚留香是什麼時代的人,他是歷史上真實存在過的人物嗎,他生平事蹟有哪些?(儘量詳細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背景應該是明朝,所以他也生活在這個時代,不過只是虛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時代的人,存在於**中

小李飛刀,小李是誰,小李飛刀是誰的作品

小李飛刀,小李是古龍同名武俠 中主人公李尋歡。小李飛刀 改編自古龍同名武俠 由袁和平 魯曉威 李瀚韜共同執導,焦恩俊 吳京 蕭薔 俞飛鴻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講述了小李探花李尋歡辭官後,與義兄龍嘯雲 青梅竹馬林詩音之間的感情糾葛,與驚鴻仙子楊豔的悲傷之戀,與義弟阿飛的兄弟之情導致的一系列恩怨情仇。明朝...

張飛是那個朝代,張飛和李飛是哪個朝代

張飛,劉備義弟,三國時期蜀漢的重要將領,五虎大將中第二位。字翼德,涿郡 今河北省涿縣 人。少時即與關羽共事劉備。曾在虎牢關與關羽 劉備一起迎戰呂布。長阪坡橋頭上一聲吼,嚇退曹操百萬軍。劉備入川以後拜為本騎將軍,封西鄉侯。公元221年為替二哥關羽報仇,同劉備起兵攻伐東吳。臨行前,因鞭撻士卒被部將範疆 ...

王充是哪個朝代的人,王充是那個朝代人

王充是東漢時期的人。王充 公元27年 約公元97年 字仲任,漢族,會稽上虞 今浙江紹興上虞 人。東漢思想家。年少時就失去了父親,鄉里人都稱讚他對母親很孝順。後來到京城,進太學學習,拜班彪為師。王充以道家的自然無為為立論宗旨,以 天 為天道觀的最高範疇。以 氣 為核心範疇,由元氣 精氣 和氣等自然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