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飛刀》裡郭嵩陽被林仙兒利用了嗎

2021-09-16 07:32:58 字數 2103 閱讀 7589

1樓:大花花小草

林仙兒名字中有個仙字,她的人也長得美若天仙。早前林仙兒跳崖被林詩音所救收留,二人結為姐妹,一直住在冷香小築,但是林仙兒卻陰狠毒辣,淫蕩放浪,她喜歡利用男人,更喜歡折磨男人,多情劍客無情劍中大部分高手都被她迷惑和征服。

林仙兒不管是青年才俊,還是中年人士,只要能為幾所用,都能拿下。最早是邱獨和游龍生的情人,後來與青魔手伊哭,荊無命等人通姦,連郭嵩陽、呂鳳先這樣的正派人士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上官金虹也和林仙兒上過床,後來還有了上官小仙,不過上官金虹只是在利用她,最後還吞併她的財產。

林仙兒最精彩的表現是她與孫曉紅之間女人的戰爭,在這一戰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雖然從人格上講,林仙兒卑劣低賤,而孫曉紅高貴熱誠;但是在自我意識上,林仙兒擁有非常堅定的自我意志,非常清楚自己的訴求,無憂也無懼,而孫曉紅還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心中仍然有困惑與迷茫,兩人的境界相距甚遠。

林仙兒通過和孫小紅的對話,終於明白她用身體和美貌換來的青春都是假的,林仙兒懷疑自己,她再次去找阿飛,以為阿飛還愛著她,但是被阿飛拋棄,阿飛終於擺脫心中的枷鎖,找到自信武功也重回巔峰。林仙兒終於也明白自己也是愛著阿飛的,但是真情不是美貌和青春可以換來的,從此自暴自棄,淪為卑賤的青樓女子。

2樓:玖吶

上官金虹也和林仙兒上過床,後來還有了上官小仙,不過上官金虹只是在利用她,最後還吞併她的財產。

3樓:煙雨江南卓青

也不算利用,郭其實知道。但林仙兒不是一般的女人,就算是郭這樣的英雄也不能抵擋林仙兒的魅力

4樓:倚欄聽雪

我感覺郭嵩陽被林仙兒利用了。

5樓:牛年大吉

郭後來省悟了,英雄難過美人關也是正常。

6樓:

被利用了,她就喜歡利用男人

7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他並沒有被林仙兒利用。

8樓:東方尚

沒有什麼利用不利用男女私情兩情兩願。

9樓:浦秋梵悌

有時男人們明知道是被美女利用呢,可他們還是想為美女付出一切。

10樓:小呀小二郎

從我的自身感覺就是,被利用了。也可能別的人不這樣認為。

古龍原著**《小李飛刀》中,如果嵩陽鐵劍全力與荊無命對決,結果會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原著**《小李飛刀》中,如果郭嵩陽鐵劍全力與荊無命對決,結果會被荊無命所殺。

郭嵩陽,古龍武俠**《多情劍客無情劍》重要角色之一,黑袍劍客,「嵩陽鐵劍」《兵器譜》排名第四。在林仙兒散佈「興雲莊埋藏寶藏」謠言後前往興雲莊的眾多武林高手之一,與李尋歡決鬥,受李尋歡三次相讓後認輸,成為李尋歡的知己。後來上官金虹、荊無命與李尋歡相約決鬥,郭嵩陽毅然替李尋歡迎戰,死於荊無命之手。

12樓:67117洋洋

荊無命應該和阿飛同等級!阿飛是比李尋歡弱點的!而郭嵩陽應該是和李尋歡的武力值基本一致,略低一絲!

憑良心說上官金虹應該是比表哥差不多但略高一絲的!所以如果郭嵩陽沒那麼多想法,上官金虹也不在旁邊,那麼荊無命肯定打不過郭嵩陽的!

13樓:笑看歷史五千年

古龍**注重意境,凡比武不能依照平時水準甚至是兵器譜排名,比武時刻的天時、地利、人和皆影響結局。當時的決鬥雖然郭嵩陽懷抱著必死決心,但是通過整篇閱讀和之後的小李飛刀續篇至天涯明月刀中都可以得出結論:荊無命已經和阿飛的快劍旗鼓相當了,郭嵩陽必死,無論有沒有外因。

14樓:玫銀川

能,郭嵩陽是副角,沒有很深的感情,還有點人情。荊無命無情。郭嵩陽必死。

15樓:清和未至懶人昊

如果平心靜氣的去對決,郭嵩陽會贏,但是死的可能還可能是郭嵩陽。

論武功、論經驗,郭嵩陽會勝過荊無命,而且當時荊無命用的是左手劍,荊的右手劍才是他的精髓,郭嵩陽能勝過荊無命的左手劍,卻可能會死在荊的右手劍手下,荊無命是個漠視生命的人,他懂得拼命、捨得拼命,郭可能就會死在他右手劍使出的一剎那

小李飛刀,小李是誰,小李飛刀是誰的作品

小李飛刀,小李是古龍同名武俠 中主人公李尋歡。小李飛刀 改編自古龍同名武俠 由袁和平 魯曉威 李瀚韜共同執導,焦恩俊 吳京 蕭薔 俞飛鴻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講述了小李探花李尋歡辭官後,與義兄龍嘯雲 青梅竹馬林詩音之間的感情糾葛,與驚鴻仙子楊豔的悲傷之戀,與義弟阿飛的兄弟之情導致的一系列恩怨情仇。明朝...

小李飛刀裡面的兵器譜排名,小李飛刀中百曉生兵器譜排名第六的是誰?

第六是傅紅雪的父親,或者準確說是葉開的父親,無敵神刀 白天羽 原文沒有提過 網上都是訛傳的 第六,飛爪 趙軻明 百曉生的兵器譜中小李飛刀排名多少?百曉生自稱通曉天下事,那他的兵器譜排名是否真的靠譜?百曉生的兵器譜中小李飛刀排名第三。李尋歡是小李飛刀的使用者,其成名絕技便是小李飛刀,李尋歡不只會小李飛...

《小李飛刀》裡,如果李尋歡遇到靈犀一指會如何

李尋歡演的飛刀已經夠神了想上哪發就上哪發,如果在遇到一指,就真的是天下無敵了,怎麼可能有天下無敵 以李尋歡的性格結局不會變的,哪怕有靈犀一直也是一樣。這充分體現了性格決定命運 靈犀一指接不住小李飛刀的,這是事實 小李飛刀 是由袁和平 魯曉威 李瀚韜共同執導,焦恩俊 吳京 蕭薔 俞飛鴻等主演的古裝武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