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師解卦問病,跪求大師解卦 問病

2022-09-28 23:10:51 字數 671 閱讀 19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已閉關學習其它知識多天,但看到你提問,心中實在過意不去,好吧幫你起卦問問。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以上你所起卦,本人真的看不懂,說實話也不是看不懂,想問你在網上如此起卦難道真的是真的嗎?難道每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之人都會一樣吧,你問病,難道這日期生之人就一定有此病嗎?本人實為不信也。

注:本人所回答任何一個問題,都不是從迷信角度去回答的,但很多人卻以為我是從迷信角度去回答,從而又從迷信中去理解。(起卦不需要你的任何資料,就算隔你十萬八千里也照算不誤,正所謂天不欺人也)

起卦開始!

一、起卦問提問者五行屬:土

二、起卦問提問者五行缺:金

三、起卦問提問者五行為什麼缺金:得卦象為土不足也。本人自已問自己,為什麼此人屬土卻沒有金呢?

按五行相生定律為土生金,現答案明白,雖屬土,但土不足也,這是先天缺陷,提問者肯定是一個從小就多病之人。

四、起卦問提問者病情況:得卦象為水火不濟卦。

病情已清楚,結合以上五行屬缺為:腎水不足,而火太大也。此種情況有很多病,請提問者直告知病情情況,而好斷症和**。

(常見病為:喑瘡、下牙痛、便祕、消化類病,其它嚴重病不說了。)

回答完畢。

2樓:觀梅主人

病在頭部,飲食也不好,不愛吃東西,胸悶。北方或者西北方的醫院求治可痊癒

測姻緣,請大師解卦,請大師解卦,六爻卦問姻緣。

應爻官鬼為用神,初爻父母可同為用神。世爻為你,日扶旺相,兄弟動生世爻也為旺相。只是子孫持世,卦主晚婚,兄弟動合初爻父母,也說明你的婚姻較晚。應爻官鬼未動,無生克權,需要到明年也就是2014年陽曆3月或9月他才會出現。父母被兄弟合,要到兄弟被衝之年才為婚姻應期。2015年乙未年,太歲衝兄弟衝合,父母可...

跪求六爻解卦,女問感情狀況,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你的經歷就是命,你的心就你那八字,想複合看緣分,不看八字 求大師六爻周易占卜解卦,女問感情發展 為什麼要占卜呢,這個當做是娛樂就好。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會怎麼樣還是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個人建議 女...

求周易大師解卦,求周易大師解卦

山澤卦上卦五行屬土,下卦五行屬金,土生金,相信老人吉人自有天相,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但也要有積極的心態,找的的醫院的醫生積極 哦 請不要太過迷信,還是要看醫生 月建酉日辰亥 空亡 辰巳 本卦變卦 離為火 離宮 火 山火賁 勾陳兄弟己巳火 世父母丙 寅木 朱雀子孫己未土 官鬼丙子水 青龍妻財己 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