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解卦,謝謝,請大師幫忙解卦,謝謝!

2021-03-03 23:59:56 字數 766 閱讀 5984

1樓:能得開心就好

哦,看明白了,小弟呀,快的話在今年 的農曆九月份,慢的話,只有到2023年你32歲時才能結婚的了。

2樓:敖雍宰父婷美

哎!你就復死心吧,別再執制迷不悟了好麼?他現在正在和別bai

人如糖似蜜du呢,沒有你什麼事zhi.你們以後真的不可能dao了,你怎麼還走不出來啊,我都替你著急啊.

樓上的朋友**的很對,就是這個結果,我和你說這麼多,只是想幫住你從陰影裡走出來.你就是再找一百個大師來看還是這個結果,你明白了麼?

請大師幫忙解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卦澤雷隨,根據六爻分析你心沒底,事情早有打算,可去那做生意雖不能說賠但辛苦努力也不會得到多少。你去不了,去了也會回來

4樓:jfr晉福仁

主卦隨,歸魂卦;丗爻動,變卦豐。

丗爻為財庫,應爻為兄弟聚集之地,同行多,競爭非常。應兄克丗爻之財,賣貨可以,從此地進貨不可以。小心賬目不清起爭議。

5樓:智巨集居士

上面是兌 下面是離,兌為金 離為火 此卦財運一般 秋天會有所好轉

6樓:霜子郟爾芙

幸為問題是老公是否有外遇!但基以此卦問婚姻的話,則大不利耶!此卦可作兩重解釋:

一,問外遇,即使有過,則現在確實處於離分狀態!二,倘若問及下段婚姻能否存續,則分開的趨向,已經十分明顯啦!斷卦根據是,卦變六沖,逢衝必散!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多謝!

兄爻持世,發動,你求財心切,但兄弟巳火發動化回頭克,於己不利。妻財伏藏旬空,月建死地日建休囚,子孫未土月建生旺,日建休囚,有財路但無財氣,無財可求之象。從卦來看,風水渙變山水蒙,渙即渙散,蒙,有矇蔽之象。可能這合夥生意做不成,從世爻臨玄武來看,你心裡也不老實。僅供參考。我認為你最好還是不要做這個生意...

測姻緣,請大師解卦,請大師解卦,六爻卦問姻緣。

應爻官鬼為用神,初爻父母可同為用神。世爻為你,日扶旺相,兄弟動生世爻也為旺相。只是子孫持世,卦主晚婚,兄弟動合初爻父母,也說明你的婚姻較晚。應爻官鬼未動,無生克權,需要到明年也就是2014年陽曆3月或9月他才會出現。父母被兄弟合,要到兄弟被衝之年才為婚姻應期。2015年乙未年,太歲衝兄弟衝合,父母可...

求周易大師解卦,求周易大師解卦

山澤卦上卦五行屬土,下卦五行屬金,土生金,相信老人吉人自有天相,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但也要有積極的心態,找的的醫院的醫生積極 哦 請不要太過迷信,還是要看醫生 月建酉日辰亥 空亡 辰巳 本卦變卦 離為火 離宮 火 山火賁 勾陳兄弟己巳火 世父母丙 寅木 朱雀子孫己未土 官鬼丙子水 青龍妻財己 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