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和日立的電視那個好?等離子的電視和液晶的電視耗電量各是多少

2022-09-27 13:05:22 字數 793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是做液晶屏做好的廠家了,比索尼,三星的屏還要好,我們做過比較.

但是它只是屏好,技術不是最好的.液晶技術最好的還是索尼.

日立是等離子電視中最好的.

但是等離子電視的原理是氣體成象,在維修上是一個很大的難題,一但壞了很麻煩.

他們各自的耗電量 如果是同一尺寸當然是等離子的耗電量多,你說的各是多少,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因為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尺寸?而且各個品牌都不一樣.

2樓:麗家裝潢

液晶的話,夏普的最好

液晶和等離子的耗電量:

液晶45~100

等離子80~150

相同的使用面積 液晶最省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屏不錯,技術一般。

等離子日立沒鬆下好,松下等離子是最好的。

說到耗電量,從表面上看,等離子要不液晶耗電,其實不然。因為等離子是自己主動發光,在看電視時,可以根據畫面的明暗度自動調節用電量,而液晶是被動發光,不管畫面是什麼,用電量始終在一條水平線上,不會改變。等離子更省電!

4樓:豬也想飛翔

液晶就買夏普的,螢幕好好實惠

等離子就買日立的 螢幕好實惠】就這麼簡單!

我不知道那麼多理論。我只知道我去買的時候。買的時候自己看多了比多了就明白了。

日立等離子50英寸的耗電量是444w

夏普液晶52英寸的耗電量大概是307w

!!!差別還是比較驚人的

等離子的可能會省,但不可能會低多少了,還是液晶的省

哪種品牌的等離子電視好

隨著等離子技術和工藝的提高,現在眾所周知的等離子電視大而薄,不僅同尺寸的等離子電視要比液晶電視便宜40 而且在對比度 亮度 響應時間等技術指標上遠遠高於液晶電視,使它成為 體育比賽的首選目標。因此等離子電視被越來越多的家庭所擁有。買的話也最好是選擇大品牌的,不但質量上有保障且售後要比一般的品牌要好很...

康佳等離子電視機維修,如何維修等離子電視的電源板?

康佳等離子,那應該買了有快10年了吧?最好去廠家指定的維修商去維修,具體多少錢,我現在還真不清楚,打個 問問吧 如何維修等離子電視的電源板?步驟如下 1 等離子彩電電源板電路解析與檢修技法一 pdp 彩電電源板電路解析,電源板電路的基本成 pdp 彩電的電源板電路十分複雜,令不少pdp 彩電維修初學...

電視中的液晶和等離子有什麼區別?那個省電,還有液晶電視硬屏的好還是軟的好

我個人覺得還是液晶好,液晶還是來硬屏的吧!原理你不用知道了,太專業我也說不清楚! 液晶和等離子顯示原理不同,液晶省電,壽命長,但灰色顯示不好,有拖影現象等離子畫面鮮豔,但發熱量大,也有不少支持者,總之液晶較成熟,可選牌子多,傳說硬屏好些。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