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等離子電視機維修,如何維修等離子電視的電源板?

2023-02-13 09:20:07 字數 1688 閱讀 5112

1樓:凌池

康佳等離子,那應該買了有快10年了吧?最好去廠家指定的維修商去維修,具體多少錢,我現在還真不清楚,打個**問問吧

如何維修等離子電視的電源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等離子彩電電源板電路解析與檢修技法一、pdp 彩電電源板電路解析,電源板電路的基本成  pdp 彩電的電源板電路十分複雜,令不少pdp 彩電維修初學者望而生畏。

2、有幾個簡單的開關電源組合而成,pdp 彩電的電源板電路主要由以下三部分電路組成:待機電源、電路待機電源、電路是一個簡單的開關電源。

3、主要作用是為mcu 提供工作時所需的電壓 ,併為其他幾個開關電源提供啟動電壓。

4、pfc電路pfc電路的主要作用是:減少諧波對交流電網的汙染,提高有用功率,減小無功功率消耗。此部分電路可有可無,不過目前大部分pdp 彩電電源板均設有此部分電路。

5、開關電源電路開關電源電路一般由多個簡單的開關電源組成,分別輸出不同的電壓,為pdp 彩電顯示屏驅動電路、邏輯控制電路和主機板電路供電。

3樓:國治家電大本營

用單獨維修電源板的方法,強行開機。1.pson接gnd。2.vson接5v。3.vs和gnd接100w220v燈泡。

如何維修等離子電視的電源板

求助,42寸康佳等離子電視不開機

等離子電視開不了機

4樓:潛王

開不了機有很多種原因:第一也是最簡單的就是燒保險,但是這種是連電源指示燈都不亮;第二就是電源板壞了,電源指示燈一般也是不會亮的;第三就是y主機板短路引起不能開機或者主機板引起的不能開機,但這種情況電源指示燈一般都會亮或者亮了一會就滅!如果您不是搞電子行業的,最好送修!

希望採納

5樓:康老師**讀法

1、松下等離子電視開不了機,一般是由於電視機的硬體方面出現問題導致的,比如開關電路故障、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者屏線故障、主機板晶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通過拆機、逐一進行檢測和排查,找到故障點以後進行相應的修復或者替換故障零部件即可解決。

2、當電視機硬體出現故障導致電視機不能正常開機時,建議非專業使用者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修才能解決。

麻煩給力!上海康佳等離子電視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等離子電視維修上海服務中心(成立於2023年初,是一家以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背投電視及其配件批發為主的專業服務商。

十年來公司一直持續專注於電視上門維修,800——620——1747 不斷拓展與康佳等離子品牌廠商合作關係,從而優先引進原廠配件及技術人才,終於擁有了齊全的配件資源,強大的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品牌維修經驗.

康佳電視維修投訴**是多少。買了3個月就壞了,維修人員說可能是機子出廠時就有問題。讓我出500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直接投訴吧,他們的售後,只會說: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就是不給你解決問題。誰用誰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12315投訴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它媽的,康佳就沒有售後投訴**,就找到賣。其他都不管了

電腦主機板維修與電視機維修,誠懇希望各路高手給點建議

現在能真正做到晶片級的維修不多,如果想做到這步基本的電子知識是必須的,而且要去正規的地方學。如果只是換換硬體那就簡單的多了,不需要太多的電子基礎知識。現在大部分維修點也就是換換硬體,不會做晶片級的維修!先學修電視機再學修電腦當然可以,但電視機中的知識在電腦上用處不是很大,也就是些元器件的基礎知識和類...

電視機藍屏怎麼辦電視機藍屏原因及維修方法

一般電視機藍屏的解決辦法是重新檢查並連線好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即可。例如 電視機在沒有訊號輸入的時候,螢幕預設顯示為藍屏。此時使用者只需檢測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如線路 介面鬆動,則重新連線 固定好即可恢復正常狀態 如因電視機遙控器誤操作切換到其他訊號源輸入,則使用者只需將訊號源切換回原來的模式即可恢復...

急想買臺電視機,求。是液晶好還是等離子還是led液晶好?37寸左右,家庭用,沒有網線,只有啥有

最好買led液晶的,比較節能而且溫升不高,壽命長,現在出的電視機功能都比較多,家庭使用一般沒有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led的最好,這個尺寸買智慧電視吧,樂視和小米的就不錯,還不到兩千。電視產品,最好的是等離子的,朋友入了一款50寸松下等離子的,沒看過有什麼不良反應,而且不會出現雪花,從哪個角度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