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離婚4年多了,老婆想給我合婚。我該怎麼辦

2022-09-27 11:05:17 字數 3463 閱讀 4341

1樓:呼延思煙

首先看你對她的感情還在不在,如果你對她還有感情,就可以考慮接受復婚,不過要冷靜思考之前為什麼分開的,復婚後會不會再犯。如果你已經對她沒有了那份感情,也不要湊合,那樣還是過不好的。

2樓:釁鉞

這也要看你是否對她還有感情,你們離婚的主要原因是你忍受不了你老婆毛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要看她是否已經改變,如果她還是原來的樣子,你們就算複合也不會長久。如果你們都已經改掉了自己的壞毛病,你們復婚是一件好事,轉了一圈兒,才發現原來的那個人才是最好的。

3樓:愛在深秋

這個還是看你的選擇了,如果還有愛,想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何不相處一段時間後再作決定呢,這或許是考驗彼此的一個過程吧,用平常的心去對特,請珍惜不期而遇的愛情!

4樓:

不知道你們倆是因為什麼離婚的?如果是雙方因為一時衝動而離婚的,離婚後雙方都有些後悔的話,我認為通過二人四年的冷靜和反思,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還相信對方,愛著對方,屬於這種情況可以復婚。如果是因為其他原因的話,我看就沒有必要再復婚了。

5樓:程程薇

你既然提問了,說明你也有點想法,否則你也不會問出來,如果你現在沒有遇到合適的,如果你對她還存有夫妻之情,那麼可以考慮復婚,畢竟兩個人能結為夫妻不容易,既然她要求復婚,破鏡重圓之後,你們以後的婚後生活絕不會像以前一樣格格不入,相反這次會更加的懂得珍惜彼此。你說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和家庭完整的溫暖幸福,應該考慮復婚最好。

7樓:寒雪肖雅

能怎麼辦,心裡還愛她想複合就接納她,不想複合就遠離她,多麼簡單的事,這還得看離婚的原因,如果她移情別戀還想再回來,就看你自己的了

8樓:伯星然

你們之間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還想跟她生活在一起嗎?跟著自己的意識走。如果你老婆確實可以,那你就給她一次機會。

9樓:陽之

如果你覺得還是前妻好,就珍惜機會吧如果愛就接受合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軌跡是個圓,走來走去還是回到原點,一切喧囂都將歸於平靜,腰纏萬貫,權傾蓋世,都將是黃土一抔。活著能不去傷害別人,便是成功的人生;

11樓:杜盼晴

如果你沒成家,且有小孩的話,合婚是最好的結果

12樓:櫻桃煎餅果

有孩子的話還是復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複合的話,就合婚嘍。

我和老婆離婚四年,都沒找人,我想復婚,找她要求復婚,她不理我怎麼辦?

14樓:床頭de溫柔

不理你就繼續啊 你難道 你一理人家就要理你嗎 還要看為什麼離婚

15樓:浮萍是妖

用你的真情再去感化她

老婆離婚4年後,又要和我過、我該怎麼為?

16樓:

如果你對她還有感覺就復婚吧也許是她在外面吃了苦頭,還是覺得你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椄納她吧.浪子回頭金不換....她這4年在外飽受苦頭了....

18樓:若雁蘭

看你還愛不愛她羅,只是…基本上不建議啦,當初會離婚一定有原因,不是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權在你手裡,你問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她過就在一起,不想就要說清楚

我和老婆已經四年沒有聯絡了我想離婚該怎麼

21樓:

你好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22樓:蝴蝶鴛鴦夢

為什麼會4年都不聯絡,你倆當初怎麼結婚的

23樓:

你幹嘛不給他打**?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應該怎麼辦

24樓:樂正桂環蘭

夫妻吵架也是再所難免得,牙齒跟舌頭親吧,也有咬到時候。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啊,再說小孩都有了,再怎麼吵你也不該說出要離婚的話。再她想來你肯定沒有把她當回事,要是她三番五次的跟你說同樣的話,你又有何感想呢。

她下定了決心跟你離的話,要是你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為你自己造成結果負責任,尊求她的選擇吧

25樓:卜愛景養女

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但是你打她就不對了.動口又動手非君子也。這句話你應該很明白吧。

想要挽回就買她喜歡的禮物真誠的去給她道歉。或者把她的父母一起去吃飯當著面給她道歉。要用你真誠的心哦。要道歉還是選取後面的這種方法做吧,這種更容易打動她的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首先就是找問題的所在原因,然後自我反省,看看兩個人的矛盾是不是自己引起的,如果確實是自己的原因,這個時候就要做出相應的改變了,讓自己更加的完善起來。

2、 要挽回婚姻夫妻之間的溝通是比較重要的,交流溝通的婚姻是乏味的。長期下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所以兩個人之間的芥蒂就會越來越深。

3、 婚姻生活是夫妻之間要精心籌劃的,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夠經營好一段婚姻。在你的努力下於關懷,於關懷下對方肯定也會相應付出,當中不要盲目跟風。

更多1條

27樓:柳暗花明村村春

離就離唄,天下何處無芳草,你是無能耐的話。不離以後還是會離的。你是有能耐的話,你怕沒有老婆,娶她三幾個都不難,什麼愛情都是屁話,愛情,沒有錢是不能當飯吃的,有錢能使鬼摧磨,有錢現在社會娶三妻四妾,法律允許。

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大丈夫處世何患無妻,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婚姻是雙方的事情,強扭的瓜不甜,這樣會很痛苦哦,建議早點解決這個事情。是不是本來不願意和你結婚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婆好好交流交流,讓老婆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亡羊補牢,用實際行動感動老婆!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兩口子過日子難免吵吵鬧鬧,打是親罵是愛,打打罵罵談戀愛!兩個人的感情有曲線,很正常的。

剛結婚,一定要找找自身的原因,為什麼老婆會提出離婚?沒有人願意離婚的!一定要好好對老婆講講自己的內心話,千萬別惹老婆生氣!

老婆是用來哄得!一定不能讓老婆寒心!!!講了這麼多,歸根結底,還是祝福你們能白頭偕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我和老婆感情不合分居以四年多了,她一直都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

31樓:臥石聞風

問題岀在**?感情不合太寬乏了。是因為性生活嗎?實在過不下去,就去當地法院申請判決離婚吧!

是這樣,我老婆離開了我有1年多了,我想離婚一直離不了。突然前幾天她媽媽打電話過來,說她女兒要自殺

她是自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她是被他人強迫或誘導自殺,只能由她自己承擔這樣的結果。男的沒有要她,是很正常的,她是小三,你老婆虛榮心太強,是你老婆自殺,又不是別人逼她的,找個後媽照顧你兒子吧。先不管那個男的 你還想要她嗎 瞭解一下 西施 這個人物 西施和她老公范蠡 我和老婆結婚8年,有一個兒子還有一個女...

我和老婆離婚了,女兒是判給我的,以前老婆還要女兒撫養權,現在我要去外地工作,她也不要女兒了,我改怎

1,你可以與你太太協商變更 孩子的撫養權 2.這個涉及到撫養權的變更,若雙方 專都同屬意變更扶養權,雙方可以簽訂一個變更協議,表明變更的事實就行了,雙方簽字就有效了,不用到法院起訴變更。若對方不同意,你認為他的撫養不適合孩子的成長,你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變更。變更子女撫養權應有法定理由 1 與子女共同...

老婆要給我離婚我該怎麼辦,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女人天生是感性的,如果不是原則上犯的大錯,我建議你哄哄她,或者用其它方法,多分擔些家務啊,多聽聽她的想法啊,其實離婚對女人來說可能會輕易說出口,但一旦你真的隨她這個願後,她的感受會比你痛苦一百倍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如果破裂的話,協商或訴訟離婚解決了。蒐集夫妻感情沒有破裂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