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離婚了,女兒是判給我的,以前老婆還要女兒撫養權,現在我要去外地工作,她也不要女兒了,我改怎

2021-04-23 19:47:24 字數 2663 閱讀 4667

1樓:深圳張勇律師

1,你可以與你太太協商變更

孩子的撫養權

2. 這個涉及到撫養權的變更,若雙方

專都同屬意變更扶養權,雙方可以簽訂一個變更協議,表明變更的事實就行了,雙方簽字就有效了,不用到法院起訴變更。若對方不同意,你認為他的撫養不適合孩子的成長,你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變更。變更子女撫養權應有法定理由: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2樓:蚌埠陳鋼律師

你好,蚌埠婚姻律師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監護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女兒帶走,因為女兒畢竟是判給你的,現在你是她的監護人,你有責任履行撫養她的義務。

祝你能早日找到對的人,重新組建一個新的家庭。

我和老婆已經協議離婚了,現在我老婆的爸爸想起訴我爭奪孩子的撫養權和賠償

4樓:滴嘟妞妞

不論他說什麼,法copy

律都是需要他拿出證據來bai支援的,如果你沒有做du過虐待她zhi

的事,他們自然dao找不出證據,你怕什麼呢?至於孩子,要看孩子多大,男孩還是女孩,還有你們雙方的經濟條件,以及孩子的生活習慣,法院會綜合這些因素考慮孩子判給誰

5樓:xwj雯雯雯

離都離了,他們勝訴機力小之又小

老公出軌,我生有一兒一女,我想起訴離婚,我想要女兒的撫養權,法院會判給我嗎?

6樓:沉冰love青

第一收集他出軌的證據。第二孩子如果滿九歲,法官是會徵求孩子的意見的。你可以在**之前和兩個孩子溝通一下,告訴他們**及離婚原因,還有你自己的打算。

如果孩子未成年,你只能以男方是過錯方,影響孩子心裡及未來發展等情況,爭取對自己有利情況。但是你為什麼只要女兒呢?難道就不顧及兒子的感受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起訴離婚的話孩子一般大概率給母親一方,而且你老公屬於過錯方,法院更大概率會判給你,而且你還只要女兒撫養權,你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是兩個的撫養權都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答孩子多大了通過法律商議才行看你有這方面的實力嗎?你的工資能撫養孩子嗎還能看孩子樂不樂地跟著你。

9樓:尊極愛

按你的情況法庭會把女兒判決給你的!

一般有兩個孩子的家庭離婚,法庭會判決一人帶一個孩子,這樣判決的好處是不會因為經濟負擔影響孩子的成長!除非離婚夫妻之間達成協議,孩子才會歸一方監護!

10樓:雪無痕

正常來講,女兒是可以判給母親的,但是我也要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得有扶養女兒的經濟實力。也得看你女兒多大了,如果大一點懂事了,也得看她願意跟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撫養孩子的能力,在協商應該能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離婚夫妻就未成年子女的撫養問題無法協商達成一致的情況下,需要由法院對撫養問題作出判決,否則的話夫妻也是不能解除婚姻關係的。那麼法院一般是怎麼判決撫養權歸屬呢?法院在判決孩子撫養權時候的總原則是:

1、兩歲以下孩子,原則上跟隨母親生活。兩歲以上的孩子,就不一定了。

2、法院在判決孩子給誰撫養的綜合原則是:究竟哪一方撫養孩子,更有利於孩子生活和成長。

3、法院通常會考慮以下情形。比如:父母雙方誰有更穩定的經濟收入**,可以為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教育條件,第二,考慮孩子過去生活中是誰在照料孩子,孩子和誰的感情更深。

第三,考慮一方有沒有節育可能,或者再育可能。有沒有再婚的可能,考慮母親的年齡。第四,一方有沒有不良惡性,比如賭博酗酒吸毒。

如果是10歲以上孩子,還會徵求孩子個人意見。法官會綜合各種情形做出判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據確鑿,充足,兩個都要都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由雙方協商,不能協商的,應向法院起訴離婚,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夫妻

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如達到這一標準的,應會判離。 離婚時共同財產、債務一般平分,個人財產、債務歸個人。不存在或雙方都存在有過錯的情況時,離婚時互不賠償。

否則無過錯方有權向過錯方索賠。 孩子未滿兩週歲時一般優先歸母親撫養,滿兩週歲先協商,協商不成法院將根據雙方實際條件按對孩子成長有利的原則確定孩子歸屬,滿十週歲法院還會徵求孩子的意見。另一方按固定收入支付撫養費,無固定收入按照同行業標準取一個合適的比例支付撫養費,並有權探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多久了。你倆誰賺的多。你有證據?

16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這個就很難說,這個要看雙方的中醫院,再加上經濟實力,還有工作這個方面的,不過你可以爭取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個孩子的家庭離婚,法庭會判決一人帶一個孩子,這樣判決的好處是不會因為經濟負擔影響孩子的成長!除非離婚夫妻之間達成協議,孩子才會歸一方監護!你可以找他的出軌證據,這樣可能對你有利點

我跟老婆離婚了,女兒判給我,我經常出差,女兒十三歲,從小就跟她媽一起生活。現在跟我,她媽不要女兒

你應該找老師溝通,因為她畢竟總在學校,跟老師說說你家裡的情況。但是你和你媽也要對孩子教育和溝通。這樣孩子就不會有叛逆心理和自卑心理,讓她覺得大家都很關心她,你平時休息在家就帶她出去玩。經常抽時間好好陪女兒,好好溝通。一般脾氣不好都是因為大人沒花時間或父母關係不和導致的。如果可以,為了孩子,不要離婚,...

請問!我和前夫離婚好幾年了,女兒判給我,他一直沒給過撫養費,也沒去法院問過請問還有辦法要出撫養費

建議你先和來你前夫協商支付生自活費 教育費等,協商不成直接起訴。我國 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 離婚後的子女撫養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

離婚我有兩個女兒判給她母親判給我現在大女兒戶口在我家已經已經影響

離婚判決和戶口是不掛鉤的,一般情況下,孩子比較小跟母親的可能性比較大,但前提是女方願意擔任孩子的監護人。關於孩子的歸屬還與父母的經濟條件,受教育程度等有關係,所以這個要綜合考慮。是影響到你再婚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這種人就不配再婚了 想離婚,男方不同意!且我這邊證據不足,我們還有一個5個月的女兒,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