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我放不下我女兒男方不願意把女兒給我現在還不讓我見孩子每天都很煎熬我該怎麼辦

2021-04-23 02:32:02 字數 4563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情你的遭遇,這樣的婆婆,為什麼 就這樣對待媳婦呢?也有一個人婆婆也是這回樣對待媳婦呢?

答你們當初怎麼認識,是不是你喜歡她兒子,還是調節比他們差。現在最重要就是有一份安定工作,還有調節好自己的身體!還有你們離婚的時候沒有 協議書看望孩子的嗎?

看你追問說孩子讓他搶去,你馬上報警說孩子失蹤了。

2樓:可靠的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一樣,同樣命苦的人

我已經離婚了,但卻忘不了我的前夫放不下我的女兒,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長篇,深感同情和理解。

如果真正真誠的相愛,就不要管別人說什麼,那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們自己;應該和你結婚,結婚之後再過夫妻生活。

但是有一個人很重要,這就是他的前夫。他的心智不很成熟。應該對他多一份理解。

我認為,迄今為止,你做的並不錯。但現在已處於關鍵時間。

不知你們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結婚之前同居了沒有,這個對你應該比較重要的。婚姻是對愛的保證。

其實我覺得你也是個明白人,基本上都把三個人的情況說清楚了。

她的前夫心理有些問題,對自己的老婆不珍惜,還嫌這嫌那,他的本意是希望這世上沒有人要她,最後也只有沒有脾氣的跟他,或和他復婚。而現實是這女人遇上的是你,你們確實也真心相愛,你什麼也不嫌棄;結果那前夫就非常不爽。同時也從你的身上發現自己老婆原來還是很不錯的,你都不嫌棄,他又算得了什麼,這樣一想前夫就更要想復婚了。

這樣堅持的多了,時間長了;再加上她和你在一起可能也會讓新鮮感稍微有些退卻,這樣再加上社會**的壓力,就造成她現在想不要先急著領結婚證了的心理。其實也就是她的心理產生了波動。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和你現在的她推心置腹的說心理話,做事不要強迫;如果已經同居了,那就分開。給她一段時間的考慮,比如一星期,一個月都行,但不必過於長。你就直接告訴她,如果他對前夫真的放不下,那就可以成全他們復婚,不過我認為她前夫的性格是那種有些反覆無常的樣子,以後要做好這種思想準備。

祝願她們幸福,你的功德無量,會找到自己愛。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必再往後拖。更不必拖到幾年後,那對雙方是不負責任的,再加上她前夫在爭取復婚,看她和你還沒領結婚證,人家也更有爭取的權利。這樣事情更多。

我覺得你的這個女同學也犯了那種得到了就不懂去珍惜的錯誤,她得到你了,就覺得你是如此容易的得到,這點有些遺憾,我真的希望你能讓她自己看到這些話,她現在還根本沒有清楚地意識到她的拖詞對你是多大的傷害,當她失去你後,那種後悔的程度就比失去這個前夫嚴重的多,她現在已經感覺不太會失去你了。

另一方面也許是她希望再一次確認你對她的愛的程度,得到更好的保證,因為畢竟她也對你有不平衡心理,覺得有點欠你的樣子,因為她不僅結過婚,還有一個女兒。這就需要你的進一步保證了。

然而,如果你盡最大努力,她還要拖幾年,那隻能說明覆婚的心理會更強,因為這是她所處的位置決定的。

她的孩子目前在她姐家,前夫會盡力做那邊的工作,軟硬兼施,時間長了,她姐也會覺得孩子麻煩,這個都是她開始拖延的重要原因。

應該讓她明白,不管怎麼說必要的快速決定是對雙方的負責。

我感覺如果她懂得珍惜,跟了你會幸福的,有孩子也沒關係。如果復婚的話我覺得並不好,我非常討厭反覆無常的人,她的前夫就是這樣,結果造成的你現在的她也有點這樣。

你要明白她的姐領孩子會受到社會**的壓力的,這個壓力會傳到她自己身上。

因此最最重要的是你們兩人是否真心相愛,如果真心相愛就締結婚姻,擁有一份負責任的愛;同時也好讓前夫比較死心,重新考慮自己的生活。如果不是,就不必拖延。毫無意義,認識一個人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更是是否坦誠相待。

最後,如果她決定復婚,願你能海涵以祝福她;如果你們結婚,要注意她前夫惱羞成怒,產生逆反的報復心理。在對他多一份同情和理解的同時,要防備這點,因為這是他的位置和他的心理素質,人品素質決定的。

我給你寫了這麼多,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我做人的原則,既要善待自己,更要尚待他人,結果是我們能更好的擁有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老公,你就不要了,女兒你可以通過法律要回女兒來撫養因為你前夫其性質是犯了重婚罪,你要回女兒,他自知理虧,應該很易就要回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吧,既然知道別人是找他借,還和你離婚,這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一錯再錯。還和他在一起你會不快樂的!你放不下,當時就不該放棄;好好和他談談,願你幸福快樂!

我想離婚,可女兒怎麼辦覺得對不起孩子,不離又對不起自己,每天煎熬著怎麼辦?

6樓:熱情的冰兒

既然這麼糾結,那就好好經營婚姻,不能因為婚姻出點問題就離婚,出問題就解決問題,哪家不是這樣朝前走的,夫妻倆人要懂得珍惜婚姻,相互多點理解和包容,給孩子創造一個幸福的環境,你說是不是很好。

7樓:yi殘夢

如果沒有了感情也就不用煎熬了,該離就離,跟孩子溝通下,如果孩子小的話可以協商撫養孩子,不要留有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要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既對得起自己,自己又不受煎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的一生都挺不容易的,如果離了婚孩子就掉了完了。不離婚,自己就煎熬。也許慢慢熬吧,等到孩子長大了再離婚就好了。

10樓:東澤

如果真是過不下去就離婚吧,孩子你可以帶在身邊,重新給她一個安穩的家就可以了,這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11樓:啊稀溜溜

離吧。長痛不短痛。好好和你女兒談一次,她會理解的。就是她現在小不理解,長大了也是會理解的,但你一定要撫養你女兒的。

12樓:yt媽媽

首先你要對得起你自己,如果婚姻不好,孩子是可以感受到的

13樓:day足跡

想離婚,可對女兒不想對不起女兒,帶著女兒離婚吧!

我和老公感情很不好,我想離婚,可我放不下孩子該怎麼辦。我們要是離婚了他是不會讓我見孩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親家庭,我想說的是為了孩子要學會包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完美的家庭bai,為了孩子

du 你要堅zhi強的走下去 你們之間dao有事可以靜下心好好談

專屬談 畢竟已經在一起走了這麼一段時間 你們還會是有感情的 你們感情具體不好在哪兒方面 如果真是到了危機的時刻 那就該斷就斷 不要顧及那麼多 想多了累 放下來重新開始是最好的選擇

16樓:守護天使李丹

那就離吧,畢竟你的人生還很長,你們這樣不和睦的在一起,是更加影響孩子的。

17樓:80雨雨

協議離婚,實在男方過分就找律師,爭取探視權!

18樓:雲中鶴

慎重!在感情尚有餘地的時候!但真離婚了不讓見孩子中國沒有這樣的法律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最好別離開,有什麼事這樣不合呢,有些事錯過了就沒有了有些事錯過了就後悔了,沒有後悔的藥呀!感情是兩人的,抽空兩人好好說說加深感情,孩子是無辜的!想想孩子吧!

20樓:悟緣

感情要真沒緩和餘地了 就離吧 孩子不是問題 他有他的 可你以後還未知尋找屬於自己幸福吧 一切都是浮雲

21樓:shine奇蹟暖暖

你多大年齡 一輩子活在暫時的責任裡 你衡量一下得舍問題就有答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堅持下去 離婚後你會後悔的

23樓:港灣

個人認為,能不離最好就當為了孩子在堅持一把,看有沒有緩和轉變的餘地,畢竟當媽的總是捨不得自己的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好蠻,雙方都有責任,要找到原因,感情都是相互的,只要雙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感情才能更好。

25樓:玉碎

車到山前必有路,不管怎樣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26樓:一生何求

兩人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的想想,個人建議,能不離最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大人怎麼樣疆局,也不能不做媽說或爸的不讓探視?就算是誰對誰錯,都希望日後大家都過得幸福。再見亦是朋友。

28樓:哇啊哇阿瓦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也可以通過公安機關解決。沒錢的話可以用法律援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律師,看可以不可以把孩子給你

30樓:擔芯大叔

你們有坐下來談心嗎?還是都把心事都往肚子裡咽?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最好還是不要離。

32樓:俺是農村葫蘆娃

因為什麼不好有外遇嗎?

33樓:小群群

感情不好是因為雙方都不退步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根據婚姻法你是有權利去看孩子的,

談戀愛一年了男朋友不願意哄我,不願意誇我,只看我的缺點,說我在利用他為什麼

一味放大對方的缺點,這不是好做法。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有自己的弱點,但我們要學會去欣賞對方的優點,多給予對方讚美,鼓勵,這樣才能激起對方的信心,才能成為更好的人。最好的感情永遠是彼此成就,互相學習,互相促進,共同成長,只有兩個勢均力敵的人,才能變成更好的兩個人,才能一直在一起,一直走下去!加油!說明他...

我想要和老公離婚,但是老公不願意離。離婚原因是我們沒感情了,結婚快六年了我就是家庭主婦一天是做飯

如果是動手打你的話,那就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這個東西你不能總是忍,這樣害人害己,害了他也會害自己,還有老公掙錢有多少存款,這個東西如果你老公外面沒有人的話,多少存款重要嗎?既然沒有了感情,而且還經常家庭暴力,還是早解決的早好 咦。後面的有點嚴重。找他父母啥的多溝通溝通吧。哎 都是不容易啊 決定了就乾...

我和老公現在沒有感情了,他又不願意離婚。我和情人相愛三年該怎麼辦

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不到萬不得以千萬不要離婚,這牽扯到兩個家庭,千萬慎重。若下決心離婚了,在離婚之前要確定能和你情人結婚,不要最後都是去了。你可以單方面提前申請,法院受理好,分居3年以上,自動解除婚姻關係 早離早好,反正都沒感情了 法律手段。放手吧,這樣拖著沒有任何意義。你當初為什麼跟他結婚?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