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計劃2點多起來學習多鐘頭,但堅持不了,有什麼妙招能讓我不睡回去

2022-09-27 09:00:17 字數 693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學習不是這個學法,夜裡兩點起床對我們的身體危害太大,年輕時覺不著,但到年紀大會出現的,我建議學習到夜裡11點就行,早晨四五點起床,別因為學習把身體累壞了,得不嘗失,生命才最重要,其實要想不睡很多妙招,把手機定好鈴,到點就響,設定隔幾分鐘響一次,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再一個多喝濃茶,用涼水洗臉等,還是那句話,休息好才能學習好。

2樓:念凡人

如果晚上兩點我就不贊同了,我覺得有好的精神才能有好的學習。休息好,可利用的時間別浪費,營養跟的上,抽出時間鍛鍊就一定沒問題。別用靠時間來學習。

俺過來人,我們農村的孩子沒錢進補習班,沒什麼良好地學習環境,放假回家還要幹活,沒那麼優越的學習環境,考上大學的,考上好大學的比比皆是。

對於學習必須保證

時間足夠:可以用的時間充分利用就足以

休息:有好的休息才能有精神

決心:持之以恆最重要

身體:有好的身體最重要,所以補充營養,加強鍛鍊很重要希望你能有好的成績。

3樓:紫色的大螞蟻

涼水洗臉,小杯咖啡都行。不過這不是好學習方法,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幾點休息的呢?

1、你可以把鬧鐘放到離你稍微遠一點,可以讓你起床關鬧鐘;

2、起來後馬上坐坐運動,然後洗漱;

3、喝杯溫水;

晚上我睡得早室友睡的晚早上八點多起床我弄出一點動靜室友還在睡覺他們都嫌我吵

可能你的作息時間和你的室友不保持一致,確實是互相有影響的地方,這個時候要互相體諒,你影響了你的室友,你應該和你的室友說一聲再就是你改變一下你的作息時間,看看能不能行?能不能和他們同步?不管你睡得早晚。早上都已經八點多了,也該起床了,你又不是很早起床打擾她們,是她們的原因,問題不在你這,別和她們計較。...

我每天一兩點睡,八點多起,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我三點多才睡七點就起床了,你覺得呢 沒有傷害。不過不是一個好習慣。望採納 比較傷身體 尤其是女人 更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每天晚上兩點睡,早上八點起會對身體有影響吶 會的,早點睡對身體好 當然有影響的,這樣不好的。每天晚上兩點多睡覺會對身體有什麼壞處?你這什麼實習要那麼晚才睡 男人經常熬夜的壞處 1 危...

高三學生經常凌晨1點多起床,是夢遊嗎

唉,又是一屆可憐的孩子.這要看你的情況,其實這麼玩命的熬夜是下下策,如果你還學的都不紮實的話,那就只能用時間來彌補了,不過這時間不是用來大量做題的,而是要把基礎能紮實。如果你覺得自己還行,就12點左右睡覺,6點起,要根據你住的離學校遠不遠。如果你效率高,學的好,那我相信你也有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