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女,2點多生,請幫我看看事業 婚姻 學業運勢怎麼樣,非常感謝

2021-06-12 13:45:49 字數 1969 閱讀 6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你可以選擇於此月出外走動,此月具有“動中生財”的意象,上半可到寒冷地方旅遊;下半則可到炎熱地方走動。

『宜佩帶的飾物』:墨玉千手觀音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2、15、東北朝向、朝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雙魚座、巨蟹座、獅子座、屬雞、屬牛等

『八字喜用神』:「土木」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地山謙(謙卦) 內高外低

『催財的擺設』:第四天同宮:益算星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9月12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炫麗的彩色五角星圖案

『本月幸運色』:本白 raw white ;off white

『本月幸運數字』:「30」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綠寶;

『本月幸運花』:紫紅鬱金香——永遠的愛情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戰略規劃師、金融規劃師、資訊服務開發商、管理顧問

『求桃花姻緣方法』:將沒有雕磨過的水晶塊放在枕頭下面,這對旺姻緣是出奇的好。適當的配飾可以提高你的姻緣運氣。

2樓:m一顆愛他的心

乙丑年生人屬牛,是海內之牛,五行屬金,是金之命人。八字為2.8兩之命,歌訣為:初年運蹇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得到中年衣食旺,那時名利一齊收。

3樓:飯統飯統飯統

婚姻一塌糊塗,學業毫無前途,運勢爛無可爛。

請各位高人老師看看我的八字怎麼樣?尤其是愛情和事業,看看我以後的老婆是什麼樣子的?多大能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3月5日(陰曆正月十四)晚上10點多生人

事業發展較好,好運當頭,諸事迪吉,偶而遇到不順或是小人,亦有貴人從中的幫助,自然能平步青運,扶搖直上。需要注意的是自身思維,多吸取新資訊,不能因為多愁而憂鬱或鑽牛角尖。事業發展得心應手,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

需要提防的是當心有小人的嫉妒和從中作梗,學會應變求存來克服可能出現的不利因素。四十歲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感情脆弱,容易出現裂痕,有苦難言,感情方面不能強求,隨緣會有好結果。

初交情侶要帶眼識人,不要誤交損友,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以後的老婆是中等身材,瓜子臉型,大眼睛,但較胖,總體是比較漂亮。最晚馬年能結婚!

5樓:y1個人卟浪漫

我覺得阿,經過我多年以來旳經驗來說,我覺得你旳八字很好,以後旳愛情和事業,可能會稍有一點不順,你調正一下心態就可以了,不過勸告你旳是,看八字是沒用旳,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已經夠專業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35歲有點小波動,但是基本可以風平浪靜

老師,您好,請您看看我婚姻怎麼樣啊?結婚以後夫妻感情怎麼樣?會不會離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海一望無際,我在浪裡。

8樓:軍機處順天府尹

朋友,不要太相信迷信,關鍵是找到那個正確的人,建議不要過分選擇經濟條件,能有溫飽就行,只要對方踏實、肯幹、關心你、愛護你就好。

9樓:悅享生活

幸福自己把握,只要兩個人好那才是真的好!算命還是半信半疑的好!不要全信

10樓:尛涙

不要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是2023年農曆12月21日九點多生的想請大師幫我看看婚姻和事業。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在事業工作上以及財富上,都是得到很大的收穫和機會。因此這一年出生的人一定要把握好自己難得的機遇。

您好,幫忙給下午3點多生的姜姓女孩取名

姜姓女,公曆2012年11月3日下午15點多出生 八字 壬辰 庚戌 戊辰 庚申 五行 水土 金土 土土 金金 年命 長流水簡析 五行缺木!缺火!日主 本命 戊土,生在土月,得時!四土三金,土多命硬!五行雖缺火,但因 火生土 土已太多,故雖缺不補。最多補一闇火。用神為 木 木克土 可抑制土多命硬之勢!...

2019正月16 22點多生,想請大師幫忙看下姻緣和事業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十六日亥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癸巳日 癸亥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水 陰水...

我是早上8點多9點左右出生請大師幫我好好算算命運及財運謝謝

十神為正官 其表象範圍大多與職位 名譽 權力 事業競爭 上司,以及子女 女性的丈夫或男友等有關。吉象 職位權力易穩固或上升,官司易獲勝訴或平反,學業或事業較順利。男性較易獲得子女尊重。女性的丈夫較有地位或權威。凶象 易遭誹謗財受損,易發生是非爭執,影響職位 名譽,兄弟姐妹易發生刑傷。女性之丈夫或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