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校考時候是到所考的大學去考麼

2022-09-25 04:10:18 字數 787 閱讀 6565

1樓:越1寶1兒

我的孩子今年就是播主專業,剛剛經歷校考。有的院校在你所在省的設立考點,同時也在其他省份設立考點,省考試院有規定:凡是院校在本省設立考點的,本省考生必須在本省考點參加校考,否則其專業成績無效。

有的院校在各省的考點進行初試,對進入複試的考生規定時間在院校進行復試。還有的院校不在各省設立考點,只在本院校進行初複試。所以你在考前要注意蒐集資訊,看看想要考的院校是如何安排校考以及你所在省是如何規定的,以便應對。

2樓:納浩歌眭涵

不能,這個重慶有規定,必須要過聯考才能參加高等全日制大學的招生考試!再說深圳大學也不招重慶的考生,我就是今年一名播音藝術生!我們有個同學差0.

02分,也不能過,但是他很帥,考空乘考上了!你也加油!

3樓:暱稱啥的還沒想好呢

一般來說是的 有些大學只在自己院校設立考點 有些學校在所在省的省會的某個學校設立考點 這些你需要及時瞭解網上的資訊 在網上都會有公佈的 要及時查詢該學校的藝術類考試資訊 上面都睡有詳細的說明 祝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大學 是會在一些省會城市設點的,不用去本校考。另外一些比如 中國傳媒啊 廈門大學啊 廣州大學啊 暨南大學啊 這些學校可能會在本校考。去本校考的學校 也只限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院校是在一個省的某些地方設立考點,例如省會,山東的濟南濰坊等地,河南的開封 鄭州等地,這些地方都會有很多的院校等待你去考,所以不用到所考大學去,當然個別院校的複試除外,例如中傳

河北省內承認河北師範大學播音主持校考成績的院校有哪些

他們分別是 括號裡寫的數字是每年大概的招生計劃數,具體的需要等2018年版6月高考結束後考試院權下發的 招生計劃 這本書上公佈,但基本上是這些計劃數量 河北師範大學 河北35人 河北地質大學 2016年30人,2017年45人河北民族師範學院 40 河北體育學院 20 廊坊師範學院 40 衡水學院 ...

急急急我想知道廣西藝術學院的播音主持校考難嗎??文化大概要多少分

廣西藝術學院 播音與主持藝術 1 指定文 zhi稿朗誦 現場抽dao 取新聞和文學作品。內要求普通話標容準,感受和表達能力強。2 即興評述 根據指定題目評述,觀點新穎鮮明,邏輯層次清晰,有理有據,限時3分鐘。本科專業合格分數線和文化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由我院自行劃定 文化分數線在考生填報志願後劃定,報...

我學播音主持,能考哪幾個大學

1中傳是不可能了 分太低,天賦相當異秉且有超強人際與經濟實力的可以 絕無惡意,敝人就是藝考中人。2以你的文化課成績應該儘量規避按文化課成績錄取的院校 各個院校的錄取規則不同,但大前提是通過所報院校地藝考,拿到該院校的報考合格證後方有資格報考。有些院校是純安藝考成績排名錄取,只要你藝考過關且於有效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