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 播音主持考試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髮型?考過試的哥哥姐姐分

2021-04-14 14:14:00 字數 650 閱讀 8121

1樓:純粹學術人

我也曾經參bai加過藝考,而且成績du

很不錯~

小麥色的**

zhi是你的優點dao,但是專在藝考中呢,建議你還是屬在眼下、下巴、鼻樑、眉毛上方5處拍些bb霜,臉會好看很多,白的白,小麥的地方像自然陰影,很漂亮!

168cm也是你的優點,但是小裙子禮服什麼的就別穿了……我考的時候,一片女生都是裙子,沒有特點,一個穿牛仔褲的女孩兒一下子就可以打動考試的老師和大家。

顏色的選擇很重要,亞洲人的小麥色是偏黑黃的,白人晒出的小麥色倒是各種顏色百搭。建議你穿深藍色的鉛筆牛仔褲+小高跟鞋+橘紅色小v領細絨衫+清爽的馬尾辮。老師看慣了社會上的胭脂俗粉的,你扎馬尾辮多清爽~

祝你成功,呵呵~

2樓:張福俊

中傳的老師喜抄歡的是髮型

襲要有造型,但是不能太花哨!!!切記!還有就是你的身高不錯,但是化妝時需要塗的白一些,這樣上鏡反光好一些,還有就是一定要穿的很正式,最好是小禮服,裙子也可以,打扮精幹一些,注意!!

千萬不要留劉海,劉海梳到後頭,露出眉毛和額頭!這個很重要!最好穿的鮮豔一些,比如說大紅或者粉色,顯的活潑一些!

所以我認識扎馬尾不失為好方法!休閒裝不可以的哦~~~還有就是在中傳的校園和周圍都有專門化妝的,你可以找他們~他們更專業一些!

藝考播音主持穿什麼顏色高跟鞋,藝考播音主持一定要穿高跟鞋嗎?

黑色。最好是與你衣服配的顏色。沉穩一點是黑色。要穿但並不是穿 恨天高 有的同學穿的是十多釐米高的鞋子 走起路來就像是 踩高蹺 搖搖晃晃重心不穩 穿高跟鞋會優化女生的身材比例 更具線條美 另外也是和考試服裝做搭配 很有穿的必要 選擇高跟鞋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身高比例去挑選 個子較高的女生可以選擇3釐米左右...

播音主持藝考班,義縣的天宇教的好不

還是覺得北京的學校師資力量比較大,學到的東西也多點 播音主持藝考班,義縣的天宇之聲教的好不?時間充裕還是到北京專業師資力量大的學校學習吧 播音主持藝考班,新民的天宇之聲教的好不?可以親自去學校看看那 瞭解一下 可以到學校看看,或者選擇幾個學校對比 時間充裕還是到北京專業師資力量大的學校學習吧 大連播...

學播音主持的,今年考藝考 本人有尖音,感情不夠飽滿。急需自備稿件女生

我的南方和北方 自從認識了那條奔騰不息的大江,我就認識了我的南方和北方。我的南方和北方相距很近,近得可以隔岸相望。我的南方和北方相距很遠,遠得無法用腳步丈量。大雁南飛,用翅膀縮短著我的南方與北方之間的距離。燕子歸來,銜著春泥表達著我的南方與北方溫暖的情意。在我的南方,越劇 黃梅戲好像水稻和甘蔗一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