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內承認河北師範大學播音主持校考成績的院校有哪些

2021-04-27 00:31:10 字數 2161 閱讀 2042

1樓:野區擔當

他們分別是:(括號裡寫的數字是每年大概的招生計劃數,具體的需要等2023年版6月高考結束後考試院權下發的《招生計劃》這本書上公佈,但基本上是這些計劃數量)

河北師範大學(河北35人)

河北地質大學(2023年30人,2023年45人河北民族師範學院(40)

河北體育學院(20)

廊坊師範學院(40)

衡水學院(15人)

邯鄲學院(100左右)

河北科技學院(80左右)

滄州師範學院(40)

河北外國語學院(80)

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60)

想學播音主持來金海藝術學校,用實力證明你的選擇

2樓:金海傳媒藝考

一本大學:河北師範大學、河版北大學、河北地質權大學;

其它大學:河北大學工商學院、河北科技學院、河北民族師範學院、匯華學院、河北體育學院、河北外國語學院、邯鄲學院、衡水學院、滄州師範學院、廊坊師範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傳播學院新

bai聞傳播學院始於2023年,du緣於2023年創zhi建的河北師範學院廣告系、dao2023年開始招生的內河北師範大學廣播電容視編導專業和2023年8月併入的文學院新聞系,是河北師範大學20個專業學院之一,也是體現河北師範大學綜合性辦學戰略的四個非師範專業學院之一,是最具發展活力和潛力的新型學院。學院現設新聞學、廣告學、廣播電視編導、廣播電視製作、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新聞學等六個本科專業。

河北師範大學2018播音主持考試有哪幾個學校承認它的專業成績?

4樓:柳浪聞鶯

河北師範大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5樓:查有福季嫣

衡水學院

河北民族師範學院

西北師大

以上三個是本科,還有七所專科院校。

你文化和專業分別考了多少?

河北師範大學的播音主持專業怎麼考,好考嗎

6樓:隨風尋夢

首先你要參加並通過本省的播音主持統考,獲得藝術生資格。

然後參加河北師範大學的校考並取得《合格證》

最後參加高考,文化課成績要達到本省的藝術生最低建檔線,大約320分以上。

然後你才可以填報河北師範大學的播音主持專業祝你好運,望採納

7樓:街頭霸王

要說的快想了會說話,整壞了會

我是學播音主持的河北師範大學和河北大學哪個好考些?

8樓:藍天可達

兩所大學哪個好考,

是相對的,

很難說。

有人歡喜有人愁。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河北大學因為但從兩所學校的名字上來說 一個是師範類的大學 一個是綜合類的大學師範類的大學會次一些~~~

河北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報的院校報考人數過多,依據從高到低分投檔的原則,很可能最終投檔線會高出錄取線很多,那就很可能會沒有機會投檔,造成所報院校無法入讀的情況

11樓:丫只愛楠楠

專業分在140能過省分數線嗎

河北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有哪些要求

12樓:藝考之光

你是已經考bai上了,還是準備考du試,如果考上了zhi

就不用想什麼要求dao了,學就內行,

打算考的話,容你得學藝術參加藝考,然後專業方面要求不是很高,主要是文化與要求很高,很高很高,有上河北師大播音的文化,都能通過藝術考上其他211和985了

河北師範大學2017播音主持專業最高分是多少

13樓:逢考必過試題庫

你好河北師範大學官網

查詢招生錄取資訊

謝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師範大學播音與主持專業成績多少分能考過呢

河北師範大學2019還有二本嗎,河北師範大學2017還有二本嗎

在河北師範大學的2017年省內本科 專科招生計劃中沒發現在二本 或一批b 的招生計劃。在本科提前批b中有 旅遊管理專業,招生文科110人理科80人,是校企合作培養,要求專業面試本科合格 體檢合格,身高要求男175cm 185cm,女162cm 175cm,學費待定,詳詢院校。國家專項計劃也在本科提前...

河北師範大學2019播音主持考試有哪幾個學校承認它的專業成績

衡水學院 河北民族師範學院 西北師大 以上三個是本科,還有七所專科院校。你文化和專業分別考了多少?我知道的有山西大學 華廣辦學點 華廣,太原師範,吉林動畫學院,衡水山西省屬所有學校都必須承認山西聯考成績省外三本以下所有院校也必須承認山西 河北師範大學2018播音主持考試有哪幾個學校承認它的專業成績?...

河北師範大學與河北大學的差距有哪些

河北大學和河北師範大學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特色,綜合對比個人認為河北大學略優於河北師範大學,學校針對性不同,要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學校。1 從院校型別上看 河北大學綜合類大學,而河北師範是師範類大學。2 從設定的碩士以及博士點看 河北大學碩士點 209博士點 37河北師範碩士點 26博士點 8 3 從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