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師範大學臨床醫學在河北好就業嗎

2022-08-04 00:05:30 字數 3141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師範大學的臨床醫學專業其實挺弱的,別說在河北省,在浙江省也沒什麼名氣,就業很差,可以說畢業就等於失業。事實上,臨床醫學五年制根本找不到工作,因為沒有規培,不要說這種學校了,即便是985、211全國重點大學的臨床醫學五年制,也根本不可能找到工作的。我給你一個建議,如果考不上臨床醫學5+3,那就乾脆別選擇臨床醫學專業。

2樓:李樹德

醫療單位是事業編,由財政局拔工資,所以任何醫療單位聘人,必須經人社局組織考試,考上才能進醫療單位。現在醫療單位聘人條件大致為:三甲醫院要博士生,最低也得碩士生;地市級醫院要碩士生;縣醫院要全日制本科生、鄉鎮醫院要本科生、專科生,村衛生室要專科生、中專生。

臨床醫學不考研就往下走,到基層去。

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杭州師範大學臨床醫學專業介紹 培養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後期學生可輔修美容醫學、社群醫學、心電學、**醫學等專業。

所學課程 主要課程: 人體解剖學、組織學和胚胎學、生理學、醫學微生物學、醫學免疫學、病理解剖學、病理生理學、藥理學、預防醫學、診斷學、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中醫學等。

就業方向 各級醫院、醫療單位及衛生管理部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河北的 你最好能走校考 聯考的競爭其實會更大 你聯考不是很高吧 會有些競爭的 文化還可以

杭州師範大學醫學類專業怎麼樣

5樓:教育仁昌

教學力量深厚、學科建設全面、合作企業廣。

教學力量深厚:有共享院士1人,國家級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2人,國家傑出青年**獲得者1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入選者2 人,享受***頒發的**特殊津貼專家3人;擁有國家級學術分會主任委員1人。

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2人,國家重大科學院研究計劃首席科學家1人,浙江省「新世紀151人才工程」13人。

學科建設全面:擁有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學科1個,浙江省重點學科2個,浙江省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建設點2個,浙江省精品課程6門。

合作企業廣:合作企業有1家綜合性三甲附屬醫院(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7家非直屬附屬醫院。擁有智慧健康研究院和衰老研究所2個校級重點研究機構。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杭州師範大學醫學類較為突出的領域是治未病與健康管理,這個是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學科。此外,護理學也是省級重點學科,相關的醫藥衛生管理也是省級優勢學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層推動大學合併大潮,便使師範大學裡有醫學院,也算中國首創。師範育人,醫學重技,道術兼蓄,育人從醫,則為醫者之範,良醫之搖籃。杭師醫歷史不淺,底蘊不薄,成績不凡,培養省域區縣醫院院長及大科主任業務骨幹佔比過半,不乏省級及國家級名醫,省市區縣重要衛生**,為浙江衛生貢獻卓著。

杭師醫謙遜低調,無求名噪,育良醫濟民為本份。如同杭師馬雲龍騰,校園依然故我,潤物無聲。

8樓:我去樓

不建議,師範大學的醫學專業,畢業之後哪個醫院不犯嘀咕?一般來說師範大學的非師範專業都要謹慎報考,更何況是師範大學的醫學專業?之前我一個朋友說他們醫院經常以n種理由拒絕師範大學的醫學生入職。

綜合來看不建議報考這個學校,每年退學的不少,當初都是想著考上再想辦法往師範轉,問題是轉專業在杭師很難好不好

9樓:

我是臨床醫學專業的,怎麼說呢,醫學類專業並不是杭師的主打專業,但也並不算太差,跟溫醫什麼的是有些距離,如果你分數夠,並且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當醫生的話,還是去一些醫科類大學好,畢竟在師範類讀醫學專業聽上去就不太好,不過杭師醫學專業的錄取分數線也差不多要達到一本吧,先要給你提前打打預防針,讀醫想學的好真的很累,如果你已經做好吃苦的準備,那就考慮一下吧

杭州師範大學的臨床醫學讀出來在比較大型的醫院能找到工作嗎?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並不代表他所有的專業都好,你要搞明白這一點。

在醫學口裡,杭州師範實力確實不怎麼樣的,但是他招生是全校統一招生,分數卻不低。

強烈建議,如果非學醫的話,有這個分數,好學校大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 層次差的不是很多 關鍵是你在校期間 怎麼學習 是學 還是沒學 想要日後有好的工作 就用只是理論 把自己武裝起來 日後的 工作注重的是能力 不是畢業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杭師的臨床醫學是不錯的,杭師大有自己的附屬醫院(市二醫院),師資力量也不錯,只是沒有碩士點,但就業率和考研率都不錯。臨床醫學院有臨床醫學和口腔醫學兩個專業,都不錯!杭州城市不錯,而且杭州這幾年要建十多家三甲醫院,亟需醫學人才,在杭州讀臨床專業,就業會比較好。

杭州師範大學的臨床醫學怎麼樣?與其他地方的臨床醫學比起來有什麼優勢?

13樓:

杭師大臨床醫學生一枚~

雖說杭師大現在已經算是綜合類大學了,臨床專業的學生人數佔全校專業人數之最,師資力量雄厚,但杭師大臨床畢竟知名度不高,總體來說有利有弊,慎重選擇。

杭州師範大學好就業嗎

14樓:如道居士

截至2023年8月31日,本科生就業率為97.39%,簽約率為82.02%,就業率位列全省本科院校第5位;其中師範專業本科畢業生就業率為97.

55%,簽約率為79.37%,非師範專業本科畢業生就業率為97.31%,簽約率為83.

53%。研究生就業率為94.91%。

截至2023年12月10日,本科生就業率為97.60%,簽約率為83.06%;研究生就業率為95.06%。

15樓:查紅玉

大學生普遍就業難,除非重點院校的重點專業;杭州師範大學這樣的學校不要報太高期望

如果大學期間十分努力,能力突出,就業差不了!

16樓:摩卡棉花

師範專業,據說浙江初中的老師幾乎都是杭師出來的。

非師範專業,就不好說的。

據說醫藥市場營銷的就業很好,但是大多人不喜歡也不願意去做。

17樓:肖林鴻

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哦,在杭師大好就業的專業有小學教育,學前教育,護理等等

關於河北大學的臨床醫學!!急,河北大學臨床醫學學費多

1全部1 河北大學醫學部最早普招本科生是06屆的,也就是說,目前還沒有普本畢業的呢,所以畢業證什麼樣誰都沒見過,不過應該是給河北大學的畢業證。2 臨床醫學出來就是醫生,俗話就是大夫,具體科室那就看你哪方面學的好了。就河大而言當然是不算好的專業,分數也不高,因為醫學部這邊的校園環境不怎麼樣,不過師資還...

浙江師範大學和杭州師範大學那個好那個就業機率大

額,才高出了一本線14分。我覺得現在師範的就業都不好。像我讀的東北師大的師範類就業狀況就不是很景氣,更別說浙師大和杭師大了。如果你只有這個選擇的話,還是去杭師大吧。畢竟杭州大學多,你瞭解的資訊會比較多,金華太閉塞了,小地方一個,沒什麼發展前途。2018浙江考生,超出一本線50分,選擇浙師大漢語言,我...

復旦大學藥學與臨床醫學那個好,復旦大學藥學與臨床醫學那個好?

復旦藥學比較牛氣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實話實說,復旦臨床還是要高於復旦藥學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復旦臨床出來能輕鬆幹藥學方面的工作,但是藥學出來不能幹臨床方面的工作。這就好比臨床畢業生不僅可以考醫生證還能考藥師證,但是藥學出來只能考藥師證,但不能考醫師證,這是一個道理的。總體來說復旦臨床還是優於藥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