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師範大學和河北工業哪個化學系好

2023-02-03 21:15:02 字數 782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要考的學校和我當年的情況有點像。

我是學文科的,但我當年報考時也是和你的想法相似。當時我在天津師範和河北師範之間徘徊。雖然河北師範是211但卻在b區,我開始以為a區考不上,不是還能調劑到b區嗎?

可是經過我瞭解以後才知道,雖然理論上河北師範分數線比天津師範要低,但是實際上根本沒有調劑的名額。也就是說,考天津師範和考河北師範都是差不多的。

你的情況也是這樣,河北工業是211,天津師範不是211。但是這兩個哪個好考我就不太清楚了,應該參考一下往年報名情況和錄取情況。不過我想多說一點兒,考研是初試和複試兩部分組成,除了關注初試外還要考察一下這個學校複試是不是刷人刷的很厲害,比如像34所,很多人好不容易初試過了,但卻死在了複試豈不很冤?

在這個方面聽說天津師範的複試一般不會刷人,換言之如果第一志願考天津師範且過線基本上就能上了(文科啊,理科應該也是這樣)。另外,考師範類還有一個2年制的專業碩士,有些人複試時被調劑到專業碩士(但不知這兩年是什麼政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河北工業的好點 尤其是工科 不知樓主學理科還是工科 就是樓主學化工還是學化學

工大還是211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985就不去211。

能去211就不去2本。

用人單位非常非常非常看重985和211。

不推薦天津師大,這所學校近年的負面新聞非常非常多,網上都可以查到的。

4樓:寶貝樂豬

各有利弊吧,要結合自身實際

天津師範和山東師範哪個更好,山東師範大學和天津師範大學哪個好

綜合考慮,我感覺應當是山東師範大學更有優勢一些,雖然他們的專業設定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但是,山師大是省重點大學。那你得看在哪發展了,山東不錯有很大的名氣,但是相對於發展前景和地區實力還是天津要好一些。在天津最起碼以後留在天津的機會大一些。答 山東師範學院比較好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山東師範...

海南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河北

海南師範大學相當有希望!但是海南師範的英語專業在新校區,在農村,學校還經常有羊群!而且至今連個校門都沒有,整個一貧民窟!我們讀大學的時候去市區都說是 進城 這麼說你就懂了吧!去了你會後悔一生的,你可以不信我,但我就是那學校畢業的!天津師範大學比較有希望,不妨去試一試 安徽師大 天津師大 上海師大,在...

天津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寧夏

首先東北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是211工程大學,也是教育部直屬6所的師範院校,師資和硬體方面都很不錯。這兩個應該不相上下,東北師範大學側重與發展與教育心理學,牛人有張向葵 蓋笑鬆 基礎心理學的話,張明做erp什麼的也很不錯 陝西師範大學更側重基礎心理學,認知及人因工程做的不錯,遊旭群 王勇慧 霍湧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