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米蘭買誰才能奪冠

2022-09-23 15:35:18 字數 1276 閱讀 2720

1樓:天涯鐵血

買裁判才能奪冠,以前同尤文、ac實力接近,可人家買了好球員還買裁判,國米表現好時也不能奪冠。

不過眼前可能不買大牌都能奪冠了,長遠看,買一個好教練更重要,他知道買誰。

2樓:

買個好前鋒,聽說託尼有可能被買走,我想一個超級前鋒是奪冠是必需.最好買一個鋒線組合,把託尼和吉拉迪沃一塊買了,或是把阿德和大羅一塊買下.千萬別買阿德!!!!!!!!!!!!

3樓:

我認為國米現在最好誰也別買。國米的成績不好並不是缺球星。就現在這幫人,好好訓練,加強磨合,國際米蘭絕對是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隊。

因為這幾年就是買來買去,才讓我們球迷這麼傷心。因為我們喜歡的並不是必須是一位球星,而是一個整體:inter ...

(僅是我主觀意見,我保留~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線買特維斯就ok了

中場不需要要買就買德羅西

後衛線就別亂花錢了

前鋒 阿德 + 特維斯

替補 **組合 克魯斯 和 馬丁斯夠牛把無敵與天下的鋒線組合

門將:得找個年輕的夠10年用

考慮王大雷吧 呵呵

5樓:

換老闆!

我覺得莫拉蒂在足球方面的思路有些問題!十年來,莫拉蒂的投入不可謂不多,買來的大牌球員和著名教練一群又一群.除了羅納爾多還在時拿了個聯盟懷冠軍,其他的一無所獲,莫拉蒂該換換思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誰了,明年尤文\斐冷翠降級,ac糜爛倒扣12分參賽,想不奪冠都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像尤文那樣買裁判、足協,球員嘛不必買太多,夠11個人上場就行,當然受傷是難免的,最好還能多兩個球員做替補.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希望莫拉蒂買來裡克爾梅.

9樓:

買來裡克爾梅,羅本,華金,外加託尼,**中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誰它也無法奪冠,因為你不是老闆

11樓:

買幾個強力中場球員

感覺國米中場偏軟

而且缺一個真正的核心

12樓:

國際米蘭 永遠不是ac米蘭的對手

13樓:

收買足協的人!```

國際米蘭的主帥是誰,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加斯佩里尼 以前擔任熱那亞隊的主教練。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曼奇尼,1964年11月27日生於義大利耶西。1980年代表博洛尼亞出征職業聯賽,成為義大利甲級聯賽中最年輕的選手。1982年簽約桑普多利亞隊,在這裡效力15年之久,率隊奪得1次意甲 4次義大利杯 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並於1988 199...

國際米蘭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啊,國際米蘭隊史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進了多少球?

朱塞佩 梅阿查 giuseppe meazza 上世紀30年代義大利最出色的射手,在國際米蘭共打入248個進球,成為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現在國米的球場就是以他命名的 如果按隊史算的話肯定是梅阿查,現在隊中本賽季進球最多的是米利托,總進球數也差不多。因為效力長,進球多的前鋒最近一兩年要...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哪個強,國際米蘭和AC米蘭哪個厲害

從目前的人員配置和整體實力看,國米要佔上風,目前的積分榜也證明了這一點。主要原因 米蘭上賽季走掉兩位主力伊布拉和蒂亞戈,以及幾位老將 西多夫 內斯塔 因扎吉,對於整體戰鬥力來說打擊巨大,本賽季的幾位替入球員諸如博揚 帕齊尼等並未發揮應有的實力,換句話說,其自身實力本來就與原有球員有差距。米蘭足球俱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