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國際米蘭又叫表妹啊

2021-03-04 09:31:47 字數 1091 閱讀 6329

1樓:淡淡豬小妹

事情起源了上世紀60年代,米蘭有次拿了冠軍,球迷高呼,我們是冠軍,這時國際的球迷對著喊,你們的冠軍是騙來的。米蘭的球迷不樂意,這時,有人喊了一句「我們是冠軍,你們是冠軍的表妹」,不多久,米蘭球迷就統一了口號,「我們是冠軍,你們是冠軍的表妹」。於是「表妹」這個叫法就流傳了下來.

還有一種說法是國米以前老被米蘭「欺負」,輸了就去**面前告狀,而**被義大利球迷戲稱為表舅,所以哭哭啼啼跟「表舅爸爸」告狀的當然就是表妹。

為什麼是表妹而不是表弟呢?因為國際米蘭的名字「internazionale」在義大利語中屬於陰性名詞(義大利語分陰陽)。

2樓:理查德休斯

樓上已經解釋很清楚了

不過我覺得還可能有種可能:就是「金錶事件」

金錶事件 降級事件 竊聽風雲 是國際米蘭歷史的「三大丑聞」

不過這「三大丑聞」各有所偏頗 其中

金錶事件:在義大利送裁判禮物已經是每個主場隊伍的必要支出了 只是國米送的東西價值比較大而已 。

降級事件:在義大利沒什麼人提這個事情的,具體的事件是國米當年排名其所在聯賽(不是意甲)的倒數第一但卻沒有降級,但這並不是什麼醜聞,因為當時國米所在的聯賽制度是本級別的倒數兩名和下一級別的前數兩名要打附加賽,靠附加賽成績決定升降級,當時國米在兩場附加賽中都取得勝利一場1:0一場5:

1(我記得好像是)所以沒有降級 這在中國早就澄清了 而且我記得是一位ac米蘭球迷做的工作找資料找當年的報紙找當時的義大利體育記錄什麼的(針對這件事和以前ac米蘭紀念貝爾戈米那件事,國內的某些國際米蘭球迷真該好好反省反省自己了,不要一味的就知道罵人) 。

竊聽風雲:這確實是比較惡劣的事件,首先說竊聽自己的球員,雖然別的球會也出現過類似的約束球員的情況比如弗爵爺找私家偵探什麼的,但像國際米蘭這樣惡劣的,確實還真沒多少,在西方重視人權的國家,應該可以進法庭了,不過後來好像和解了。但竊聽裁判這件事確實就有違體育道德了,雖然沒有**門那麼嚴重,但國際米蘭也不可能說從中一點利益沒得到。

這應該是國際米蘭比較確鑿的汙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稱謂只是ac米蘭的球迷叫的。因為國米是從ac米蘭**出去的,ac米蘭球迷一般稱國米比較文明的稱謂就是「表妹」或者「隔壁的」

國際米蘭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啊,國際米蘭隊史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進了多少球?

朱塞佩 梅阿查 giuseppe meazza 上世紀30年代義大利最出色的射手,在國際米蘭共打入248個進球,成為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現在國米的球場就是以他命名的 如果按隊史算的話肯定是梅阿查,現在隊中本賽季進球最多的是米利托,總進球數也差不多。因為效力長,進球多的前鋒最近一兩年要...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哪個強,國際米蘭和AC米蘭哪個厲害

從目前的人員配置和整體實力看,國米要佔上風,目前的積分榜也證明了這一點。主要原因 米蘭上賽季走掉兩位主力伊布拉和蒂亞戈,以及幾位老將 西多夫 內斯塔 因扎吉,對於整體戰鬥力來說打擊巨大,本賽季的幾位替入球員諸如博揚 帕齊尼等並未發揮應有的實力,換句話說,其自身實力本來就與原有球員有差距。米蘭足球俱樂...

國際米蘭的主帥是誰,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加斯佩里尼 以前擔任熱那亞隊的主教練。國際米蘭現任主帥是誰 曼奇尼,1964年11月27日生於義大利耶西。1980年代表博洛尼亞出征職業聯賽,成為義大利甲級聯賽中最年輕的選手。1982年簽約桑普多利亞隊,在這裡效力15年之久,率隊奪得1次意甲 4次義大利杯 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並於1988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