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和國際米蘭共用主場為什麼名字不同

2021-04-09 01:42:42 字數 2598 閱讀 3737

1樓:羽毛和翅膀

ac米蘭人叫他聖西羅球場,國際米蘭人叫他梅阿查球場

聖西羅球場是根據米蘭城西部的聖西羅區的名字而起,聖西羅球場被世界各國的職業足球運動員所仰慕,許多球員都為能夠有機會在這個球場比賽而深感自豪,這裡是足球的聖堂。

聖·西羅球場還有一個稱法叫梅阿查球場。梅阿查球場是為了紀念當年為義大利隊、國際米蘭隊和ac米蘭隊都踢過球的著名球星梅阿查而起的名字。1929-1930賽季,國際米蘭隊在著名教練阿帕德·維茨的精心調教下,依靠年僅20歲的小將梅阿查的傑出表現和其31粒金光閃閃的入球,奪得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的稱號。

與此同時,梅阿查也開始在義大利足壇揚名立萬、聲譽鵲起,國際米蘭隊在1932-1934三個賽季中連續奪得甲級聯賽的亞軍與他那62個精彩的入球息息相關。約瑟普·梅阿查是這一時期裡最偉大的球員,他在為國際米蘭效力的224場比賽中攻進了248球。梅阿查是個典型的射門機器,這被當時的法西斯看作是一個非常好的宣傳工具,他們對梅阿查進行了非常完美的評價,梅阿查本人也是一個法西斯信徒,他在代表義大利國家隊比賽的時候,每進一球就會大喊墨索里尼的名字。

梅阿查雖然是個納粹信徒,但他為義大利奪取了2次世界盃,是義大利人的英雄,所以他的劣跡並沒被球迷所注意,而他在代表國際米蘭隊期間所取得的榮譽卻讓他成了國際米蘭隊裡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在梅阿查就要退役的年代,他加盟了ac米蘭隊,為紅黑隊效力了兩個賽季,雖然他當時已經不再是一個超級明星,但米蘭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他,於是當有人提議用梅阿查作為聖·西羅球場的另外一個叫法的時候,居然米蘭隊和國際隊都一至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時 他們共用的球場的球場就是現在的 聖西羅球場. 但是後來 因為國米球迷為了紀念自己的傳奇球星~梅阿查~ 所以向足協提出 將球場改名為~梅阿查球場~ 而足協 以~梅阿查~在ac.國米都效效力過.

所以 同意了這個提議.

但是 梅阿查 在ac效力時 已經是 職業的晚年了.

當時的狀態已經很差了. 還有梅阿查 轉會ac米蘭時 有 法西斯頭目`墨索里尼`的介入. 所以 ac 球迷一直叫自己的主場~聖西羅~ ..

於是 就有了 同個主場 兩個 名稱的事..

聽說 ac 已經在建 新球場了. 到時 ac將搬出 聖西羅.

3樓:鳴人和卡卡西

國際米蘭是一些國際球員在20世紀初從ac米蘭**出去的。

ac米蘭人叫他聖西羅球場,國際米蘭人叫他梅阿查球場聖西羅球場是根據米蘭城西部的聖西羅區的名字而起,聖西羅球場被世界各國的職業足球運動員所仰慕,這裡是足球的聖堂。

聖·西羅球場還有一個稱法叫梅阿查球場。梅阿查球場是為了紀念當年為義大利隊、國際米蘭隊和ac米蘭隊都踢過球的著名球星梅阿查而起的名字。

4樓:胸口漲痛

ac米蘭叫聖西尼是因為它在聖西尼地區,國際米蘭叫它梅阿查是為了紀念一位球星梅阿查

5樓:匿名使用者

milan才是正統的米蘭城球隊,國際米蘭只是個分支

6樓:傻瓜愛丫頭

同一種動物為什麼有人叫貓,有人叫眯!

7樓:陳

原來他們是一個俱樂部ac,但當時的主教練不太重用隊裡的一些國際球員,重用國內球員,國際球員就分離出去重建了一個俱樂部叫國際,和ac一個城,誓不兩立

國際米蘭和ac米蘭為什麼用同一個主場,但名字卻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米和ac米蘭是同一城市的兩支球隊,為了節省開支而共用一個主場。

9樓:金庸爺爺威武

不同的俱樂部,不同的老闆

10樓:章江林秀潔

兩個俱樂部的歷史不同,都喜歡體現出自己和同城對手的不同,聖西羅是官方名字,梅阿查則是國際米蘭的叫法,梅阿查是國米的一代傳奇球星的名字

米蘭和國米為什麼共用一個主場?還叫不同的名字?

共用一個球場的兩支球隊(如ac米蘭和國際米蘭)分別打主客場時有什麼不同?

11樓:小尖子兒

打主客場抄肯定是有不同的襲啦。

更衣室分主隊客隊,按照安排誰是主場作戰誰就去主隊的更衣室。

誰主場誰的球迷票多?這個是一定的。雖然沒有地域差異,但是季票是隻能看主場球的。

比如我是國米球迷,買了季票,但上一次德比由於是米蘭主場,所以我是進不去的,只能再買單場票。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主場球隊稍有優勢。另外,德比的單場票也是分主客的,國米球迷區和米蘭球迷區是分開的,因此可以猜測主隊球票會稍微多一點

德比場面火爆,客隊球迷一樣也有數萬,南北看臺死忠肯定是到場的。所以客隊也落不了下風,呵呵

12樓:蓴丸子

更衣室分主隊客隊,按照安排誰是主場作戰誰就去主隊的更衣室。

13樓:冷鋒過鏡

不是的~

都是賣季票!!誰的球迷有錢 !誰熱情高 !!誰面子大 !!誰就能買到!!!

當然誰的球迷就多!! 更衣室 肯定是兩個 !!!要不米蘭—羅馬 !誰沒更衣室??

14樓:j很

應該是發售一半一半的球迷票

更衣室 當然按照主客場老規定分配了

難道一個球場就一個更衣室?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哪個強,國際米蘭和AC米蘭哪個厲害

從目前的人員配置和整體實力看,國米要佔上風,目前的積分榜也證明了這一點。主要原因 米蘭上賽季走掉兩位主力伊布拉和蒂亞戈,以及幾位老將 西多夫 內斯塔 因扎吉,對於整體戰鬥力來說打擊巨大,本賽季的幾位替入球員諸如博揚 帕齊尼等並未發揮應有的實力,換句話說,其自身實力本來就與原有球員有差距。米蘭足球俱樂...

為什么國際米蘭會輸2 5這么丟人

國米現在的傷病太多了,而且怎麼說呢,現在國米的整體實力在下滑,不是說個人能力不行。其實賽前澳盤的盤口已經顯示莊家看好沙爾克,當時的水位都是0.96,毫無疑問,普遍看好國米,那麼肯定很多人下注買國米贏,如果國米真的贏了,而且水位這麼高,莊家豈不虧的血本無歸?值得注意的是齊沃同志連續兩次被紅牌罰下,個人...

國際米蘭和曼聯現役球員 球衣號碼

國際米蘭 主力陣容 1 朱利奧 塞薩爾 2 伊萬 科爾多巴 4 哈維爾 薩內蒂 5 德揚 斯坦科維奇 6 盧西奧 7 詹保羅 帕齊尼 8 蒂亞戈 莫塔 9 薩穆埃爾 埃託奧 10 威斯利 斯內德 13 道格拉斯 麥孔 19 埃斯特班 坎比亞索 22 迭戈 米利托 25 沃爾特 薩穆埃爾 26 克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