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是極致的孤獨,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2022-09-23 15:25:12 字數 3948 閱讀 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極致的孤獨是自己無依無靠,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人去談心,就連自己在家的時候都特別的孤獨,父母也不會和自己溝通交流。

我曾經在上高中的時候,班級裡面就有這樣一個非常孤獨的人,他很少去和班級的其他同學溝通交流,自己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不能融入到整個同學當中,每天他不管是去做什麼都是孤零的一個人,所以我認為這就是一種極致的孤獨。

2樓:戰歌

我認為極致的孤獨就是自己一個人吃火鍋,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為什麼我們會感覺到孤獨?因為我們對生活沒有動力,如果你的生活有了動力,就不會在乎有沒有人陪著你,甚至在合適的時候,你會感覺多一個人對於自己來說是累贅,我聽過這樣一句話,有時候孤獨到極致也是一種快樂。

3樓:阿qi棄

每個人對於極致的孤獨理解是不一樣的,對於我來說,孤獨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開著燈默默的哭泣,拿著**卻不知道找誰傾訴,腦子裡明明有一個喜歡的人,可不敢打給他。

我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當時我每天過得都非常痛苦,覺得沒有人能走進我自己的心,雖然表面說說笑笑,但是內心的想法卻不知道找誰說。

4樓:消化

我第一次感受到孤獨感的極致,是來自於我外公。

那是一個溫暖的冬日午後,客廳的窗臺邊盡是鋪陳進來的陽光,我坐在不遠處的餐桌旁玩手機,90多的老外公一人坐在沙發上看《西遊記》,他最愛看這個。電視播完了,我看到他用遙控關上電視,然後呆坐了好一會,才慢慢地走向自己的房間。

那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孤獨,沒有爸媽在身邊陪伴。

孤獨到極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有體驗過,雖然很孤獨,但是也沒有孤獨到極致。只是覺得,還可以,除非是得了密集恐怖症,或者社交恐懼症,而且是重症型的,

6樓:呼懿

孤獨到了極致,你反而不覺得自己孤獨!因為不想承認!你甚至會拼命的去幫助一個陌生人,因為心裡會好受一點!

或者一個人發呆,因為沒有朋友!覺得自己過的很好,因為自己在騙自己!你甚至不會害怕,因為你已經明白害怕沒有意義!

孤獨會讓你覺得做什麼都是錯的,因為你已經不在喜歡你自己!什麼是孤獨?

是訣別,是不可挽留,

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覺不到的溫度,

再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7樓:囧死一群

不談做什麼都是一個人,就算身邊有很多同伴,但感覺還是一個人一樣;

就算有很多人關心你,在乎你,但沒有一個人理解你、瞭解你,那就是孤獨的。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太多人急功近利,表面上看光鮮亮麗,其實內心都很孤獨。

還是做自己最好,無論有無人理解自己,都不要丟失了原本的自己。這樣就算不那麼快樂,也不會對這個社會有太多恨意。

有哪些讓人感到極致孤獨的古詩詞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江雪》柳宗元

冷到極致的孤獨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9樓:農家小妹婉兒

越長大越孤單,我長大後自己住自己工作越來越能體會,自己一個人時我會亂鑽牛角尖,總會回想我們過去的熱鬧,想到我們幾個兄弟姐妹一起吃棒棒糖都會高興得落淚,這些回憶促使我想要更好的生活,就會做很多飯菜享用一個人的晚餐,安詳的夜晚一個人享用這些幸福。

10樓:love奈何情深

孤獨到極致,那麼就會覺得非常的無助,因為我之前聽說過一個詞兒孤獨症,我覺得那些人才是孤獨到了極致他們不懂得跟人交流,別人走不進去,他自己也走不出來,自己的一生基本上都是那麼單調那麼乏味的。

11樓:可晨情感說

孤獨到了極致就會學著享受孤獨,我就是這樣的人,我現在學會了享受孤獨,享受一個人的時間,這段時間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追劇,吃美食,打遊戲,或者看**,反正我不希望有人打擾到我,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特別害怕一個人。

12樓:q非公經濟廣告

開始習慣並且享受孤獨。喜歡一個人呆在房間一整天,渴望在沒有人的地方盡情撒歡,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13樓:筱雅的殤

彷彿全世界和我無關,無論別人做什麼事說什麼話,和我都沒有任何交集。我只是一個孤立無援的我,在我無助彷徨的時候,我能依靠的都只有我,沒有誰會給我一個厚實的肩膀,或者是一個溫暖的手掌。

14樓:社會觀察者說

我小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孤獨,很討厭一個人的感覺,會覺得那樣沒有任何的安全感,內心會很失落,甚至說是寂寞。長大後我就學會了適應孤獨,並且學會適應孤獨。孤獨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得到內心的舒適感,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吵鬧。

15樓:吃雞小青蛙

14年的時候我自己選擇出國留學,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在這個城市我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每天只能面對圖書館和宿舍,那段時間感覺自己真的非常孤單,每天都要自己吃飯,心裡有事情沒有人任何分享。

16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物極必反,孤獨到極致之後,我覺得就是萬籟俱寂的自由。一個人的時候,世界變得安靜而輕盈,思緒可以漫天飛舞,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把自己內心關在黑暗角落裡的東西釋放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散步,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帶著兩隻耳機聽歌……無論是什麼事情通通都是一個人。

我曾經有過這樣一段時光,那是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之後的一段日子,我拒絕了所有朋友的陪伴。讓自己徹底的體會一下孤獨的感覺。說實話這種體驗真的不好,想笑也沒有理由,想哭也哭不出來,真的非常難受非常絕望。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極致的孤獨

18樓:快樂無限

人在燈火闌珊的十字街頭,盡是繁華與喧囂,可是一回頭卻一無所有。

有些時候,只得收起孤獨的淚,獨自承受。

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19樓:darry_殤

朋友很多,安排很滿,笑的沒心沒肺,獨自發呆的時候,眼淚總會偷偷滑下

20樓:黃槐雙龍

現在只剩下空氣陪伴著我。

21樓:射手冰雨紛紛

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那些孤獨到極致的人都活成了什麼樣

22樓:長虹天靈

孤獨的感覺是,你覺得自己看不透別人,也沒一個人懂你。

你渴望走進別人,又害怕收穫失望,於是寧願一遍遍讓孤獨啃噬孤獨到極致,會感覺到心非常累,累得你沒辦氣去跟別人相處孤獨到極致,是發個說說,沒一人點贊。開啟空間,一群人在狂歡你覺得自己融不進他們的圈子,跟他們的距離看著那麼近,相處起來又是那麼遠

孤獨到極致,會話越來越少,想得越來越多。

這是一段很煎熬的時光,但是當你熬過去了。你會對自己有重新的一翻認識在孤獨中,與自己對話。在孤獨中,反省反思反想。

在孤獨中頓悟成長。每一段成長,都是在孤獨中進行。

孤獨是你靈魂的伴侶!當你感覺到孤獨時,不要反抗,好好享受吧。

2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你不用在意別人怎麼樣,同樣別人也不會在意你怎麼樣的,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

一個人成年人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宇宙裡只有我懂這個道理,至少,只有我願意付出行動去實現」。

only i understand this truth in the universe. at least,only i am willing to take action to achieve it.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睡覺一個人聽歌看電影,我可以一個人幹很多很多事,卻還是想要有一個人陪著我做這些事。

孤獨是什麼意思要詳細的,孤獨,孤單,寂寞,空虛,是什麼意思,區別在那?求詳細說明

孤獨,簡單解釋就是一個人很沒意思,很無聊的生活,如果一個人每天很開心也稱不上孤獨。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

孤獨是走向成功的什麼,為什麼說「孤獨是人生的必修課」

呵呵,不一定,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子多,但是如果想靠自己能力創業,那勤奮是不可缺少的,而且在現在這種社會,如果米有幫忙,那就準備接受試煉吧,道路曲折坎坷。最主要的就是少說閒話多做事。滿意請採納。孤獨是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為什麼說 孤獨是人生的必修課 越長大,越孤單。人的成長過程可以分為很多階 段,其中最...

為什麼說孤獨的人是強大的為什麼說孤獨的人其實更擅長社交

在我們堅強的小宇宙裡,住著驚豔的鳳凰,她在孤獨的烈火中驟然泯滅,卻又迅速逍遙重生。居里夫人在 我的信念 一文中說 少女時期,我在巴黎大學孤獨地過著求學的的歲月。在那整個時期,我丈夫和我在簡陋的環境裡艱辛地研究,我們專心致志,像在夢幻之中一般。都說內心強大的人有一顆平靜的心,足以撐起所有難熬的時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