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超低,該買什麼空調,電壓低對空調有什麼影響?

2022-09-23 04:50:15 字數 3969 閱讀 4791

1樓:66年的老三屆

變頻空調的電壓適應能力比較強,但100伏也太誇張了。

2樓:柯元基

我國室電是220v,電器也應該按著這個生產, 電壓低就沒辦法了,我猜樓主指的是功率低吧,空調匹數越低,功率相應也越低,而製冷範圍也會變低,樓主可以按著功率大小來買相應匹數的空調。不過,要是隻是想吹涼風,房間又很大,覺得買個空調扇也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00v電壓,你可到消協投訴電力公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所有的空調額定電壓都是220v,所以100v電壓隨便什麼空調都不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地區,不宜買空調,買了也是擺設(除非用於顯擺)。買了不是享受快樂,反會受一肚子氣的。買了就後悔。

6樓:

沒有低到這麼低電壓呀,就是穩壓器也不能工作呢.看看日本有沒有呀?日本的電壓是110v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變頻空調,長遠省電

電壓低對空調有什麼影響?

8樓:金海在農村

電壓低空調帶不起來怎麼辦

9樓:歐歐歐

你好,電壓低對製冷沒什麼問題,但是對制熱就有一定的問題,電壓低會影響空調製熱的效果。

10樓:針格

長期處於低電壓

會造成壓縮機線圈

過熱,容易使壓縮機過熱保護

長此以往,容易是壓縮機線圈漏電

建議在電壓不穩的地方使用

穩壓器,對空調穩定執行是有效的幫助

11樓:李聖洋

當然有。

空調在家庭或者工程用電中佔有相當大的比例,不僅電壓波動會影響空調使用,空調的啟動(包括定頻空調外機頻繁開關)都會產生相應的電壓波動。

早期的定頻空調技術引數標明使用範圍正常電壓值上下10%的波動範圍(市政輸出電壓對不同使用功能供電要求也不一樣,最低民用建築-10%~+7%),基本上都能夠滿足空調的正常使用。現在的變頻空調對電壓要求以及啟動(現在較大功率得系統大多用降壓啟動方式)過程中對電壓的波動影響也較低。現在空調也基本都有超壓保護功能,對於安全性基本可以放心,使用效果當然還是會相對衰減。

12樓:

電壓低可以起動就無所謂,空調沒那麼矯情

電壓低對空調有什麼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低空調帶不起來怎麼辦

14樓:考試解讀

1、電壓低,會

bai導致機器不du能正常執行,頻繁開關會增加zhi電流衝擊點選的次dao數,影響回機器的壽命。

2、電壓過低答,電器仍然想發揮它應有的功率,只好增加電流,而電流過大,會使電器裝置發熱,燒損。電流會持續升高,直至燒損電機。

3、電壓過低對空調有損害,尤其是對變頻空調來說,極易造成空調無法正常啟動甚至是主控制部件燒燬,且長時間低電壓供電對風機電機、壓縮機的壽命影響也很大。

4、電壓過低導致空調壓縮機不工作,對空調壓縮機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電壓太低,壓縮機運轉電流會增大,壓縮機熱保護器會動作,切斷電源,壓縮機就會停止運轉,如果長時間處於低壓狀態,會損壞壓縮機。

家用空調供電最好是單獨的電路從總電源開關供電,且家用空調供電的電源線至少應該是4平方的單芯國標銅線,理論上說供電電源線線徑越大越好;如果供電線路電線線徑過小,容易造成電壓降低且電源線會過熱。

15樓:仍玉枝前培

電壓低,會導致bai

機器不能正常運du行,頻繁開zhi關會增加電流衝擊點dao擊的次數,影響機器內的壽命

容,建議,你配個自動調壓的穩壓器,不是那種繼電器吸合的穩壓器,穩壓器宜大不宜小。最好是在進線處直接接入穩壓器,再從穩壓器輸出,這樣你家裡的所有電器都可以正常工作了!電器很多的話,買個10kw的就夠用了!

電壓低空調帶不起來,如何解決?

16樓:此id已成大爺

下面為大家bai介紹兩種du電壓低空調不製冷zhi解決辦法。

1、安裝穩壓dao

器。(一般的電專器商場和屬專賣店都有)

2、買變頻空調。(最低150v能啟動)建議你買變頻的空調!!其優點如下:

啟動電流小,轉速逐漸加快,啟動電流是常規空調的1/7;沒有忽冷忽熱的毛病,因為變頻空調是隨著溫度接近設定溫度而逐漸降低轉速,逐步達到設定溫度並保持與冷量損失相平衡的低頻運轉,使室內溫度保持穩定。

噪音比常規空調低,因為變頻空調採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大大降低了迴旋不平衡度,使室外機的振動非常小,約為常規空調的1/2;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低空調帶不起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電源電壓的問題、重新佈線是解決不了的。

1.5p空調需要2.5平方的銅線。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安裝一臺穩壓器。

買臺5000w的穩壓器就可以。600-1000的都有,具體可以去商店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電壓是多少,如果超過了7%,低於205v波動,建議安裝穩壓器。低電壓過高(超過+ -5%)將是一個巨大的空調的壽命和效能的影響。生活,甚至沒有空調至少減少了一半。

20樓:千年鬆蔸

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解決問題,就要買一臺穩壓器,要5千瓦的。電器商場有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承受不了嗎?如果不是,應該是電力公司的事了,也就是**到你家的電壓太低了,如果是,用2.5銅線,還有就是你家電錶的幾a的,至少要5a以上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電源電壓,重新佈線解決。

1.5p的空調需要2.5平方銅線。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安裝一個穩壓器。

買了5000w的穩壓器。 600-1000有具體的可以去店裡看看。

23樓:不一樣的風

家裡電壓低有三個因素影響,導線材質,線徑,和長度,要解決電壓低就要將鋁線換成銅線以及選用合適的線徑!

電壓低對空調的影響

24樓:小嫣老師

一般家用空調的適宜電壓範圍在185-240v.超出這個範圍會造成空調工作不正常、不製冷。電壓過低對空調有損害,尤其是對變頻空調來說,極易造成空調無法正常啟動甚至是主控制部件燒燬,且長時間低電壓供電對風機電機、壓縮機的壽命影響也很大。

由於電源電壓不足,會造成冷凝器風機、 蒸發器 風機不能正常運轉,散熱差。如果 壓縮機離合器線圈因為電壓不夠,有可能出現由於扭力不夠,空調會出現離合器打滑過熱燒燬等問題。

25樓:小歆嵩

由於電源電壓不足,會造成冷凝器風機、蒸發器風機不能正常運轉,散熱差。

如果壓縮機離合器線圈因為電壓不夠有可能出現由於扭力不夠,空調會出現離合器打滑過熱燒燬等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低,會導致機器不能正常執行,頻繁開關會增加電流衝擊點選的次數,影響機器的壽命,建議,你配個自動調壓的穩壓器,不是那種繼電器吸合的穩壓器,穩壓器宜大不宜小。最好是在進線處直接接入穩壓器,再從穩壓器輸出,這樣你家裡的所有電器都可以正常工作了!電器很多的話,買個10kw的就夠用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電器都不要在低電壓下工作。會損害電器的壽命。

農村電壓低,選什麼空調好

28樓:相當小把戲

建議選用大品牌廠家的普通定速空調機組。

普通定速空調電控設計簡單,抗電壓波動衝擊的能力強。而變頻空調由於電控設計複雜,為了保護機組設定了過多的保護功能,在供電電壓波動大的地區並不適合使用。

且變頻空調一旦出現故障,維修維護成本高。

電壓不穩對空調有什麼影響嗎,家中電壓不穩,對變頻空調有影響沒?

壓縮機電機啟動困難。抄壓縮機執行不穩定bai。電網電du壓波動,會使壓縮機執行極不正常,有時zhi會自動dao停下來。解決方法 在主控開關轉至製冷檔時,要注意傾聽壓縮機是否已經啟動進入運轉狀態。如啟動不起,應立即關機,再次啟動仍啟動不了,應暫停製冷,待電壓回升後再啟動使用。千萬不要在主控開關轉至製冷...

電壓低對電腦有什麼影響,電壓低對電腦有何影響?

有,會使電腦經常非法關機,低於電腦使用值,會讓啟動不了,經常的非法關機會使電腦硬體遭到損壞,或是影響硬體的使用壽命 顯示器對電壓要求不高,電壓低一般情況下主機會經常重啟或者根本開不開。低電壓會造成電腦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 硬碟出現壞道,電腦經常在低壓下工作會提前報廢。不低於180v一般電源都能應付,再...

開關電源輸出電壓低是什麼原因?最近使用開關電源輸出電壓低,通

1 開關電源輸出電壓低的原因 220v交流電壓輸入電路和整流濾波電路對開關管提供的工作電壓不夠,超出脈寬調製電路的控制範圍。這些是根據 浙江埃莫森電氣 的資料分享總結的,看看浙江埃莫森電氣 的資訊分享真的不錯,經常性會有一些盲點問題,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浙江埃莫森電氣 負載電路存在過流引起開關電源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