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索尼的電視機有的貴,有的便宜

2022-09-23 02:50:17 字數 4442 閱讀 8366

1樓:古竹撒茶

與傳統crt電視相比,液晶、等離子平板電視在技術上有許多根本性的不同,其電路幾乎都集中在一個顯示屏上,而以顯示屏為代表的核心技術,自主品牌廠商基本全靠進口,僅此一項就佔整機成本的60%-70%。即使是合資品牌,顯示屏的許多材料也大都依靠上游企業提供,佔用的成本也很高。而一旦出現問題基本上都屬於不可逆損壞,整個顯示屏就算廢了,在平板電視日益微利的情況下,沒有哪家企業願意背上售後的「大包袱」,只好將它甩給消費者了。

目前,將售後服務外包給第三方的服務公司來解決,是眾多外資企業在中國市場上普遍採取的涪窢帝喝郜估佃臺頂郡一種措施。陸刃波指出,這種專業化分工並沒有錯,但中國市場情況太複雜,由於外資企業精力有限,缺乏對於服務機構行為的監督和檢查,很容易引發由於服務不當對品牌造成傷害,甚至還會引發其它投訴問題。

雖然廠家有難處,但消費者顯然並沒有替它們揹包袱的義務。平板電視產業要想取得新的突破,除了技術升級外,最為關鍵的就是徹底改善平板電視售後服務水平。若高投訴率與高維修成本的局面得不到根本改變,平板電視勢必會墮落成「一次性消費品」,這既會傷及整個平板產業的信譽,更會動搖產業發展的根基。

為什麼索尼4k電視這麼貴

2樓:

個人認為有幾點原因:

1、可能是進口貨,包含關稅

2、索尼的電視技術含量高於國產電視(例如功能、實際畫面感觀等)

3樓:哈里魔術師

電視的主要部件是面板,而國產的面板生產線都是中低端的,目前最好的面板是日本的,夏普、松下都是一流的面板生產商。進口面板和國產面板的區別不在於畫素多少,而是色域和對比度,這兩個指標直接影響**的體驗指數,國產面板都不敢標這個引數的,或者用什麼「動態」對比度來混淆視聽,「動態」對比度和對比度完全不是一個概念,目前大部分的面板是led背光,」動態「對比度做到十幾萬毫無問題,但是對比度指標才是液晶的核心指標,對比度超過1000的就是專業面板了。國產面板根本做不到這個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面板不同,另外當然還有品牌溢價在裡面

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真的比其他的要好一點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那些專業術語,索尼的東西一直都很貴,他們只生產高中端產品,相機,手機,cd,電腦......雖然有一部分配件是代工的,但核心部分都是索尼自行生產,所以質量佔很大優勢。至於視覺,使用者體驗,無法用說來形容,肯定會有所不同。

唯一的遺憾就是他是日產,出於愛國者,還是支援國產吧。

到說索尼的電視好,為什麼國內索尼電視卻特別少?

7樓:白溪山裡人

說實話,把索尼電視和其它國產品牌電視對比之後才知道索尼電視的畫質和色彩是最自然的,但是沒有國產品牌的功能多,而很多國人更看重的是花哨的功能和價效比,所以國內索尼電視相對較少了。

8樓:尚會峰無悔

因為索尼電視比其他牌子的貴很多,同樣大的國產電視也不錯,隨著電視技術的進一步成熟和看電視人群逐步減少,索尼電視會進一步減少。

9樓:綠草原的風

索尼是中高階(無低端),與低端相比品質和**都拉開了距離。所以銷量不高正常。追求品質高階的的自然就是選擇索尼,三星,lg。

國產份額很少。中低端的基本就是國產了。銷量高,但是利潤低,很辛苦。

10樓:骨灰中的塵埃

國內索尼電視不少啊,去個大型的家電賣場,索尼、三星、lg之類的都有自己的展示區域,索尼還得提前預訂,不是說到店看好就有貨,尤其印尼、馬來西亞這兩家廠房出貨率忒磨嘰,另外即使索尼合資,眼刁的玩家的顯示裝置7成都是索尼的各尺寸各系列,索尼的影象晶片是真給力,玩友圈裡流行一句話:「玩遊戲,必上索尼啊」。

11樓:河邊的魚跳越

並不少啊,銷量很不錯,不過聽說索尼給中間商的利潤比較少,所以有的實體商家可能不會重點去推!

12樓:我就是夜輕染

雖然索尼知名度挺大的,但是他在國內的市場沒有其他國家的好,所以就比較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電視機,就可靠性而言,與國產品牌電視機處於同等水平。索尼電視機多數是採用三星顯示屏,其品質並不是索尼公司可以控制的,主機板設計得精密,但太過精密,線距太小,反而降低了可靠性,通病是按鍵板漏電和主機板線間漏電(自動跳出字元,自動開關機),新機(三年內)尚好,後期故障率驟增。

14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國內好品牌也很多,所以選擇的機會多,並不一定是索尼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人多數不富裕,所以他們的要求簡單,能看就行,花最少的錢買最大的電視機是很多人推崇的觀點。還有你去各大賣場,進門銷售一直推薦的肯定是國產(我懷疑國產賣出去提成高)。以前還會推薦三星夏普,現在直接領著去長虹海信,而且很多賣場沒索尼的專櫃。

比如x寧,直接開啟電腦讓你網上選擇然後發貨

16樓:楊聰聰發發發

在我這商場裡,其他品牌全部加起來的銷售額是索尼的銷售額,你說少還是多!

17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原因很簡單**太貴中國百姓消費不起,同樣型號配置能買國產電視兩臺了,就像世界第一的德國森海賽爾耳機一樣音質最好,同樣配置耳機買其它耳機能買2部所以購買的人少有條件的就會買像這樣的大牌子產品,沒條件的就買廉價牌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太貴(比國產貴三到四倍),國產足夠用而且**很實惠,有必要買索尼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電視的x1處理器 魅麗瓏技術 等等這些科技,不是國產電視能比擬的。貴也有貴的理由,選sony沒錯 也是品質享受。

20樓:嘎嘎哈哈

我家sony電視買了10好幾年了,期間連線電視的板子壞了2次,自己**給換上了,不過板子是三星的,螢幕也三星的,所以第二個電視就買三星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了索尼電視,別的電視確實有差距,就不好賣了。很多小縣城都沒索尼,就算大城市,也不是每一個店都有。

22樓:柒瑾陌

我家索尼,買了兩年,看得不多,就晚上看一會新聞,第一年換屏第二年換硬體,貴,質量不好,售後還行。

23樓:楣俊逸

以前好,現在沒有優勢,都差不多,價效比更沒有優勢,以後更沒有前途。技術上漸漸的走向沒落。

為什麼**上的索尼電視機很便宜,是假貨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某寶上的官方***,則為真貨,如果非官方***購買,則可能為假貨。

1、電視機的真偽一般要通過購買渠道來判斷,一般正規渠道購買的電視機多數為**,而非正規渠道購買的電視機則可能存在樣機、翻新機的情況;為了保障使用者的權益,建議通過索尼官方授權的經銷商、家電賣場、**進行購買,可最大限度地保證所購買的產品為真機;

2、一般通過查詢序列號或官網註冊等方式並不能判斷電視機的真偽,因為這些引數很容易被有些商家偽造;所以如果要對電視機進行真偽驗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由專業的工作人員上門拆機判斷,一般可以通過對電視機的螢幕材質、內部各零部件的型號、新舊程度等進行檢測後作出結論。

25樓:斂飛雙

上京東的比較好,可能質量不一樣

同樣是液晶電視55英寸為什麼索尼的貴,海信的便宜?

2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牌子不同,做工不同,配件不同。那也就是低配和高配的差別

索尼電視機同一個型號為什麼實體店比網上貴2000他是一樣的嗎?

27樓:音淡聲輕

這種情況因為實體店是有一些費用的。

比如一些房租,水電等人員開支。

28樓:

這種情況因為實體店是有一些費用的。

比如一些房租,水電等人員開支。

為什麼**上的索尼電視機很便宜,是假貨嗎

29樓:

不贊成大電器在**...售後怕沒保證!質量不敢說..運費也不便宜!

為什麼日本賣的索尼電視要比國內貴很多,我

30樓:

原因之一是質量有差別。日本本土買的使用的電機,輔料等要比賣其他國家的好。

另外日本消費稅率高是原因之二。

電視類幾年就想換更好的,國產機超過索尼多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好像是馬來西亞產的吧,國內是國產的,成本不一樣,主要還是索尼定價策略吧,日本收入高所以賣貴點,反正電視也沒法**在日本只能老老實實買貴的

為什麼有的眼鏡店賣的眼鏡很貴,有的店裡很便宜。真是質量的原因嗎?便宜的眼鏡會不會對眼睛產生傷害啊

純粹bai就是暴利,什麼地du段,知名度都是zhi鬼扯,越來越少的人去dao 實體店買眼鏡,好不容易來個內人不宰一波你,怎容麼可能,就是暴利,成本價幾十塊的東西都能給你做出個千八百,還有人洗,說人家有店面費,員工費啥的,別去實體店買眼鏡了,和衣服啥的不一樣,他們太暴利了,黑心黑的要死 你看了品牌嗎?...

電視機黑屏的原因,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液晶電視機黑屏了,但是指示燈是正常的,是什麼問題?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一半黑屏原因 如果在保修期建議直接送去售後服務,需要對電路做細緻的檢測。電視黑屏怎麼回事 那麼有以下幾種情況可能會引起電視機黑屏 一 電視機本身出故障,二 是加的機頂盒出故障 回...

結婚要買電視機,請索尼和夏普52和55寸的,請寫出優缺點,和產品的型號和原因

索尼可以無視了 因為你要插u盤看電影 解碼垃圾 很多都放不出來 而且索尼的技術不是映象管時代的王者了 夏普確實不錯 解碼還不錯 屏好 四色技術的發起者 色彩很舒服 60lx531 10000塊 其實我喜歡ge220系列 就喜歡他的霸氣外觀和nb的音響效果52ge220a 10000左右 夏普的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