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和奧普浴霸哪個好,奧普和歐普浴霸哪個好

2022-09-23 03:00:11 字數 2794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相信松下的。松下的這些電器方面普遍不太被人瞭解,但是深入瞭解的都知道松下每一款電器都是非常優秀的。質量你更是放心松下的,品牌還是松下的好。

只不過奧普都是央視廣告客戶,很多人都認識,還不知道松下也生產這個東西。

松下的所有產品有個共同的特點,高效率。就是說,同樣的電能,松下產品提升溫度更高。請你必須相信。

我親自對比了新舊松下等離子功耗,確實**功耗降了40%

然後我們家松下吸頂燈,客廳多大我沒有量,(反正170平米房子,廳不能小了)開32w都足夠亮(全開64w,可以開一半)。不是勉強夠,是完全夠亮。

而且松下的理念就是減排co2,綠色生產,所以它的產品如果說比同級貴就是貴在節能上。

但是我們家浴霸沒有買松下的,我門買個最便宜的,雜牌的200以內的。

我覺得用的不多,沒必要買那麼好,有個燈烤著就行。呵呵。

但是松下的肯定在民用裡面是最好的。

關於技術方面問題,我更推薦打松下免費**問。更全面。

2樓:鉛筆畫大師

奧普qdp3021a浴霸和松下30bq浴霸同級對比,奧普這款浴室兼具取暖+換氣+照明的功能;松下近期上市的30bq系列浴霸除了具有取暖換氣照明,乾衣房的傳統功能,還具備普通浴霸沒有的nanoe™x(奈米水離子)殺菌等一系列功能。

3樓:離歌唱不出悲傷

松下浴霸和奧普浴霸哪個好,個人覺得松下浴霸和奧普浴霸各有千秋吧!奧普浴霸在央視廣告做的多,款式大氣,出風也挺快的。不過奧普浴霸相比松下這個百年企業還是遜色,多年的技術經驗積累很難超越。

像松下54系列的高階款浴霸,支援一鍵智慧,將取暖、換氣、涼乾燥,除菌功能一鍵整合。松下浴霸特有nanoex除菌功能,自動異味感應較智慧,定製diy沐浴流程。如何選擇,就看個人經濟水平吧。

奧普和歐普浴霸哪個好

4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歐普和奧普這兩個都是正牌啊。而且歐普這個牌子在十大品牌之中他是排在第1位的。所以歐普這個品牌在浴霸行業當中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

而且o歐普這個品牌的產品系列也是非常多的,所以適合人們多種選擇。最重要的是這個品牌的質量非常環保。

5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回答您好!歐普浴霸好。1.

歐普全金屬封鎖箱體經過陶瓷處置,耐高溫、不變形、不生鏽、防觸電。鐵塑雙腔浴霸燈體,禁錮噴塑處置,不會生鏽,絕緣。當線路呈現異常時,浴霸的保險管、熔斷器會自動切斷電源,確保平安。

2.歐普碳纖維熱波管浴霸採用航天資料碳纖維熱感管,耐高溫、耐腐蝕,遠紅外高效制熱,起到取暖、暖療、殺菌的作用,均衡身體機能。光波管發熱安裝,嚴厲選擇導電膠資料,不易開裂、老化;110℃超溫維護,散熱片無間隙高熱傳導,強效發熱,熱效衰減慢,運用壽命長達8000小時。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奧普用的多點,售後好點

7樓:青春易散場

杭州奧普是中國浴霸的首創者,二十多年聽的最多用的最久的暫時沒聽過其它的,朋友怕買到歪奧普,是去槐樹街72號附5號那的專賣店買的。

奧普浴霸與松下浴霸對比,哪個牌子的換氣功能更強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現在有燈泡和風暖的,只要是電加熱功能功率不會小,使用過程一定要主要安全,售後安裝和保修也是一個重點。建議選擇正規品牌,不做品牌推薦

9樓:love→荳埖

換氣功能的話,感覺奧普好些吧,畢竟它是採用的雙向換氣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的更強大,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松下相比,奧普的浴霸冬天用安全嗎?一直在糾結

11樓:

安全,我家都用了這麼多年了,沒什麼問題!主要是後者的電機比較好。

12樓:66年的老三屆

大多數奧普的浴霸需要排多根線到控制開關,功率大,故障率比較高。

13樓:欲罷不能丶

你好,松下的這個牌子還是比較可靠的,畢竟是日本牌子,這麼多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現在有燈泡和風暖的,只要是電加熱功能功率不會小,使用過程一定要主要安全,售後安裝和保修也是一個重點。建議選擇正規品牌,不做品牌推薦

奧普浴霸品牌哪個型號比較好

15樓:光曦蓬採楓

奧普浴霸

新陽光系列

qdp420a奧普浴霸

彩q系列

hb317d金奧普浴霸

奧韻系列

qdp822cs奧普浴霸

綠色系列

fd810c金奧普浴霸

新經典系列

fdp510b奧普浴霸

喜福系列

fdp211c外觀簡捷;

照明燈泡(磨沙泡設計),高檔美觀;

半鐵箱體,小尺寸設計,便於安裝;

四檔防水開關;

防水防爆紅外取暖燈泡,安全;

耐高溫抗老化矽膠編織線,安全長壽;

低噪音電機,帶過熱保護;

阿基米德螺旋線風道,排氣量大,超靜音。

16樓:山吉祭凝潔

單從使用上說是「松下」好點兒,因為是進口的,「奧普」是國產品牌杭州出的,沒有小日本的電器好用。如果考慮到裝修那就不一定了,比如你要是下沉式衛生間的話就不能用「松下」的,因為'松下"的浴霸厚一些,吊頂沒法吊,否則你的衛生間頂子會比門低。但「奧普」有超薄型的碳纖浴霸,就可以用。

奧普浴霸的安裝接線問題,奧普浴霸如何接線

浴霸上 n 接零線,l 接相線。不能捨去 圖紙中綠色線頭往上移一格 開關上 棕色l 相線,黃色f 換氣,紅色h 取暖,灰色r 照明 我剛裝這個,零線接n是對的,我已接試過了。不知樓主火線在開關處接後,還有沒有熱保護?就是溫度高後排風扇會不會自動啟動?奧普浴霸如何接線 奧普浴霸的安裝抄圖你買的浴霸上應...

奧普的浴霸怎麼使用,奧普浴霸面板上有燈光,換氣,吹風,暖風1暖風2,如何使用。不知道如何開啟順序

洗澡前先開預熱,洗澡期間一直開著。用法也都一樣吧,開關上都寫了照明,取暖,排氣,你想照明就按照明那個開關,想取暖就按取暖那個開關咯,各有所用嘛。洗澡前把浴霸取暖開關開啟,一般浴霸是天氣冷才用的嘛,所以洗澡的時候應該是開著的,等你洗完澡再關了開關咯如果你覺得洗澡的時候不冷的話就不用開浴霸的取暖開關了。...

奧普浴霸風暖的問題,奧普浴霸風暖無法使用

跟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浴霸也逐步成為現在良多人都在使用的1種家電。然而咱們在使用的程序中,風暖浴霸會呈現1些的故障,然而很多的故障都是由於接線不適合致使的使用問題,因此掌握浴霸的接線方法就能很快解決。二.對於於規格大於四平方釐米的塑料硬線的絕緣層,直接用鋼絲鉗剖削較為難題,可用電工刀剖削。先依據線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