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的浴霸怎麼使用,奧普浴霸面板上有燈光,換氣,吹風,暖風1暖風2,如何使用。不知道如何開啟順序

2021-06-24 16:47:30 字數 1346 閱讀 5364

1樓:你好啊月亮

洗澡前先開預熱,洗澡期間一直開著。

用法也都一樣吧,開關上都寫了照明,取暖,排氣,你想照明就按照明那個開關,想取暖就按取暖那個開關咯,各有所用嘛。

洗澡前把浴霸取暖開關開啟,一般浴霸是天氣冷才用的嘛,所以洗澡的時候應該是開著的,等你洗完澡再關了開關咯如果你覺得洗澡的時候不冷的話就不用開浴霸的取暖開關了。

直接按照明那個開關就可以了當然,排氣開關最好也同時開啟,以免覺得悶熱的如果你還不懂的話,就到你們當地的商家去問,並叫他們當場示範告訴你使用。

.風暖浴霸雖然和燈暖浴霸相比更加的安全,不過它畢竟是用電的,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還是要多加小心。我們在淋浴的時候,注意不要用水潑浴霸,雖然浴霸的防水燈泡具有防水效能,但機體中的 金屬配件卻做不到這一點,也就是機體中的金屬仍然是導電的,如果用水潑的話,會引發電源短路等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 和換氣 不用說了吧

風暖1和風暖2 就是ptc發**,比如1500w 分2擋的,一個按鍵一檔750w。

開啟風暖之前需要開啟吹風按鍵,那樣才有風下來,真正的風暖,不然ptc發熱塊只發熱,不吹下

就會燒壞了。(當然接線正確,不按下吹風鍵,風暖鍵也不會有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試一下就知道了,這不用問

4樓:神奇斌斌

你自己安裝的話就看說明書,找工人安裝的話問一問。

奧普浴霸面板上有燈光,換氣,吹風,暖風1暖風2,如何使用。不知道如何開啟順序?

5樓:曉龍修理

奧普浴霸面板上的按鍵對應著操作

所寫的功能,但是前提是要開啟寫著專電源的開關,否則其他開關是屬不會工作的,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按下電源開關,接通浴霸電源。

2、按下照明開關。

3、浴霸照明開啟。

4、按下吹風換氣切換鍵開關。

5、排風扇開始工作。

6、按下暖風1。

7、此時浴霸的一個取暖燈工作。

8、按下暖風2開關。

9、此時另一個取暖燈工作。

6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燈光不必說,先開吹風,再根據室內溫度開暖風1和暖風2。使用完先關閉暖風1暖風2,別關吹風,讓吹風把熱管冷卻後(3—5分鐘後),關閉吹風,開啟換氣,將室內溼氣吹出去。

這個開關的奧普浴霸怎麼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空調的遙控器是一個道理,第一個是控制燈,第二個是模式設定,第三個自動其實就是開關,第四個是控制溫度強、弱的,第五個是待機,也就是不工作,但不關機。

奧普浴霸風暖的問題,奧普浴霸風暖無法使用

跟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浴霸也逐步成為現在良多人都在使用的1種家電。然而咱們在使用的程序中,風暖浴霸會呈現1些的故障,然而很多的故障都是由於接線不適合致使的使用問題,因此掌握浴霸的接線方法就能很快解決。二.對於於規格大於四平方釐米的塑料硬線的絕緣層,直接用鋼絲鉗剖削較為難題,可用電工刀剖削。先依據線頭所...

奧普浴霸的安裝接線問題,奧普浴霸如何接線

浴霸上 n 接零線,l 接相線。不能捨去 圖紙中綠色線頭往上移一格 開關上 棕色l 相線,黃色f 換氣,紅色h 取暖,灰色r 照明 我剛裝這個,零線接n是對的,我已接試過了。不知樓主火線在開關處接後,還有沒有熱保護?就是溫度高後排風扇會不會自動啟動?奧普浴霸如何接線 奧普浴霸的安裝抄圖你買的浴霸上應...

松下和奧普浴霸哪個好,奧普和歐普浴霸哪個好

我更相信松下的。松下的這些電器方面普遍不太被人瞭解,但是深入瞭解的都知道松下每一款電器都是非常優秀的。質量你更是放心松下的,品牌還是松下的好。只不過奧普都是央視廣告客戶,很多人都認識,還不知道松下也生產這個東西。松下的所有產品有個共同的特點,高效率。就是說,同樣的電能,松下產品提升溫度更高。請你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