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時佩帶眼鏡之後可以看到別人的答案嗎

2022-09-23 02:50:16 字數 1452 閱讀 1642

1樓:外貿兔子

眼鏡度數配合適了當然可以看見

很清楚的

配的時候要試戴能看見視力表最下行的那就ok了,夠清楚了,也別配的太過於清楚,那樣人會有點暈,呵呵!~

不過更重要的不是眼鏡,而是戴了眼鏡之後看別人答案的方式,那可得要技巧!~

高考嘛,不看白不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 但是不知道你的狀態怎麼樣,與你同一考場的任你熟悉馬,你知道她什麼水平,你則呢沒知道他就是對的?就算你知道他是對的,那你平時就是這樣抄襲的嗎〉那沒問題,如果你平時守規矩現在卻換了套路,估計你玩不轉,你心裡承受不住那種壓力,抄襲也是需要練習的...沒有這功夫 你還是專心自己的吧

儘量別抄襲,抓住了肯定不爽,對自己的信心、人格都會產生懷疑...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當然是你前面的人不故意讓你看不見,這就沒辦法了.我過,我聽說一些考場不是很嚴格.

4樓:何小茜

原則上可以看到,但是大家都是競爭對手,你覺得他會讓你看嗎?

5樓:_小直

有這工夫想這個還不如多做一題,多背個單詞古文的..

其實我覺得高考也不是很嚴的..尤其是在自己學校考試的,那時我就想怎麼那麼鬆..

說到頭還是靠自己最好..

6樓:

想抄也只能看斜前面的人的,讓他寫大點吧,沒別的辦法了。

高考可以帶眼鏡嗎 高考考場注意事項

7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高考是可以戴金屬眼鏡的,對佩戴金屬邊框眼鏡的學生,需先摘下眼鏡放到工作人員手中的置物籃,再通過安檢門;考生順利通過後,再從工作人員處取回眼鏡,進入下一輪的身份證資訊核對檢查。

考生應誠信應考,自覺服從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考試工作人員履行職責,不得擾亂考場及其他考試工作地點的秩序。

8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高考的時候當然可以戴眼鏡了,因為有的人他眼睛度數特別大,必須要戴眼鏡,如果不戴眼鏡的話,根本看不清楚,記得前幾年有一個考生,他戴眼鏡,老師懷疑他作弊,然後就把他的眼鏡給收走了,結果這個女生考試也沒有考好,因為看不清楚。高考就和平常考試一樣,不要交投機耳,不要帶鐘錶等東西,更不要帶一些通訊工具

高考時轉了幾次頭 看到了別人的答案 監考老師沒有提醒 會被認定為作弊嗎?

9樓:約清風同行就好

一般不會,被認為作弊的可能性達到萬分之一。

被認為作弊情況分三種

1被老師抓到,上報

2雷同卷

3抽查錄影時被發現

你的情況是第三種,一般是全省錄影抽查,抽查到的概率特別小,加上看錄影是快進看,一般不是大動作不會被發現(大動作是直接轉身,站起來等等動作幅度比較大的),你放心,不會的,祝你取得好成績。

我是近視眼,為什麼我摘了眼鏡之後晚上看到的燈

眼睛近視可以用真目明眼膏效果很不錯了 眼睛舒服 我是近視眼,為什麼我摘了眼鏡之後晚上看到的燈光都是 屈光參差,近視眼度數會逐步增加,當眼睛完全適應眼鏡度數,取下後就不適應環境了,看著模糊一片,光線會比較散,特別是有散光者,視物更會模糊有重影伴隨 我是個近視眼,為什麼摘掉眼鏡以後感覺眼睛很疼 不管是近...

你連別人的WiFi別人的電腦上可以看到你在幹什麼嗎

高階無線路由器可以檢視記錄的,一般的看不到,只能看到使用的流量。如果你把自己的電腦設定了共享,那wifi的主人做為主機是能看到你共享的內容的。沒共享就看不到 除了黑客和超人,一般人看不到你在幹嘛。嘿嘿放心用吧 當你連線別人wifi後他能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技術上是可以的,他可以知道你上了哪些 如果 是...

別人登我的ID可以看到什麼嗎,別人登陸我的ID,我的蘋果手機會有顯示嗎?

娛樂場鎖 別人登我的id可以看到很多東西,例如以下幾點 2 在 icloud 當中有 查詢我的 iphone 功能,如何開啟了這項功能,那麼攜帶 iphone 離開的時候,共享賬戶的人就能夠通過此功能檢視到你的位置。 你能看到什麼他就能看到什麼嗎?除非你有加你密碼的。你家密碼你背不住,他看不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