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喜歡的人,他說他忙,就這樣,這是什麼意思

2022-09-22 21:00:26 字數 6220 閱讀 3686

1樓:丨倉頡丶丨

或許真的很忙 或許…對你沒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想通過對你冷淡來引起你的關注,通常是因為他認為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對了,故意讓你反思的。

第二種就是對你不耐煩了,也要想想到底是不是自己做太多了。

3樓:偶鈺

他冷你呢,你直接去找他。感情會轉變

4樓:櫻花的憂傷

也許是真的有事,也可能是不想理你

5樓:馮清良

或許他是真忙,你停幾天不理他,看他是否緊張你

6樓:俾噶理由

若他忙完復**你那就是真的忙,不復那就是他不喜歡你

7樓:裘流

那就不要打,等他回,最好是在下班時間打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真忙,第二,拒絕你了。嫌你煩啊

9樓:ζ、黃昏

不接還好 接了只能說他逃避吧

10樓:泉秋梵璧

通常來說,真正喜歡在意你的人肯定不會不理會你,真的忙他會盡快回訊息

11樓:愛一一向前衝

有可能真是忙,再就是沒意思。一切未定,都有可能。

12樓:在橫店影視城寄明信片的鱷魚

真忙也沒辦法呀,等他不忙了,會聯絡你了,要不就是另一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忙,要麼就是沒有什麼心思聊天!

14樓:易之卉

他若喜歡你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培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理你,或是覺得你煩,或是真的忙。

16樓:希望幫助眾生

他如果真的忙的話,忙後會給你聯絡的

17樓:llm小馬哥

真的愛你的人,再忙也不會用忙來敷衍你的

真心真意愛上了一個男人,我每天都會按時給他打**,可是他有時候說他忙,好了,不說了,然後就這樣嘟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根本就不愛你,不在乎你,如果他愛你,不僅僅會在你給他打**來的時候表現的很欣喜,而且會找一切機會給你打**,和你見面,絕對不會說他忙沒時間之類的話,如果這個人不值得你付出,那麼就趁早放手,省得自己受傷害更多,希望採納

19樓:胡雷陽

有時候喜歡並不需要天天這樣的,他會很煩的,做些事情感動他把,

20樓:

不值得。如果他也愛你會聯絡你。你這樣一味的上杆子不值得。你可以不聯絡他,讓他聯絡你,約3次見一次,如果他一直不放棄就說明他心裡有你,如果慢慢的淡了,你就明白你的心白白浪費給他有多可笑

21樓:時代

不值呀,他對你沒有感情就算再一塊了也不會對你好的,去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吧,這個時代真愛難求,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付出代價不值

22樓:沒有原諒的習慣

真的很不值,時間越長你會陷的越深

23樓:夏千琳

再堅持一段時間吧,如果他還這樣,那你就慢慢疏遠他

24樓:艾筱雪

如果真的很喜歡他的話,值得的吧,不過還是要適當的放鬆,不要對他太緊,這樣的話,他或許會找你呢

25樓:

你心裡只有他,沒有事業,就想不到事業對入生的重點性,那你乾脆嫁給普通人好了

26樓:甫馳皓

愛一個人不是每天一通**就能體現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他就給你打**了,

28樓:

你試著消失已天,讓他也找找你。

29樓:栗子

別犯傻。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30樓:隨風搖擺的風鈴

把你的注意力分散一點在別的事情上試試,就算相愛的人彼此也需要空間

31樓:

值不值得只有你自己知道

32樓:

他幹嘛那麼忙,有主動給你打**的時候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隔幾天再打 看他怎樣

每次都是我主動打**給他,他總是說忙,我也知道他忙,就這樣他說我們之間沒什麼話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對男人有吸引力的話或說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感興趣的話他會主動聯絡你的,而不會總說忙,忙個屁啊,在忙有女人重要麼?工作可以再找,在哪都能上班,女人只有一個,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

35樓:主機名字

過於依賴也不是什麼好事,時間久了,吸引力就沒有了,彼此多留點空間,多打扮自己。對方自然會重視回來了。人往往越親近,越忽略對方的感受,所以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

36樓:清茶一盞

他不在乎你,還是放棄的好,如果在乎你,再忙也會主動聯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在他看來

bai,你和他之間缺少du共同語言,或者說你zhi對他缺少必要的吸引

dao力內,所以他總以忙來找藉口推託。容試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個他一見鍾情的姑娘,他還會讓你主動打**和總說忙嗎?所以,你也不必煩惱,找機會向他問個明白,如果不合適,早點拉倒,給彼此多一個機會的話,豈不更好?

祝你好運!

38樓:sissi愛

你找他談談,問他什麼意思,不想在一塊兒了就跟他做個了斷。

39樓:保家衛國

我同意樓下的說法,我也覺得是不夠愛,所以就是比較不想說話,要是喜歡就會努力去找機會說話的。

當一個男人,你一給他打**他就總說自己很忙有事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1樓:丶第七上帝

我很忙的時候喜歡的人給我打**,我都會偷偷的接起來,溫柔小聲的告訴她,怎麼啦,她一般會問你怎麼了,我就說我在忙阿,你著急嗎一會給你回。如果是不喜歡的人直接不接或者一會回覆,或者接起來告訴她我在忙。

如果你在一個人心裡很重要,那麼他無論多忙都會用各種辦法,讓你感到他在乎你,如果不重要就很難說了

42樓:仟上

就是他不想和你說話,不喜歡你

43樓:黃榮昌

要麼他想給你未來,要麼他對你已經膩了!

44樓:l小x雨

不要再打了,偶爾發個資訊吧

45樓:手機使用者

想擺脫你,感覺你很煩

46樓:橋若菱曾喬

如果是不喜歡的人直接不接或者一會回覆,或者接起來告訴她我在忙。

如果你在一個人心裡很重要,怎麼啦,我就說我在忙阿,她一般會問你怎麼了,你著急嗎一會給你回,那麼他無論多忙都會用各種辦法,讓你感到他在乎你我很忙的時候喜歡的人給我打**,我都會偷偷的接起來,溫柔小聲的告訴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冷他一陣子、讓他主動找你

如果打**給女朋友她要麼接下要麼顧意不接,然後聽我說不兩句她就說她忙有事就這樣了,那是為什麼?

48樓:獨吟懷

不是真心真意對待你。你就不要再天真無邪幻想。認真看清分享,不要錯過對你好的每個人。

49樓:務爰爰

你們吵架了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她在疏遠你 想和你慢慢的拉開距離

5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個是真忙。另一個是他很不耐煩,但又不想不接你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覺得你很煩

52樓:a小天使

或許是在忙,也可能是討厭你不想理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有喜歡的人了,二是她不怎麼想跟你在一起

54樓:千里寄相思

說明她已經不愛你啦,

55樓:易凝琴

說實話還是?實話就是她對你不來電

56樓:浦璞玉

請問你一天打多少次**?

一個人一天不給你發資訊,打**,晚上你給他打**他說他在忙,然後你說你先忙吧,就這樣掛了,他就又打

57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即使再忙也會擠出時間跟你聯絡的,哪怕是上個廁所的時間隨時就打了,哪有那麼忙

58樓:呼啦圈

不想讓你擔心,至少心裡還有你。

我打**給喜歡的男人,他說了句別鬧了,就把我**掛了,什麼意思?我前年剛向他表白。

59樓:劉戈巴

男人不喜歡你,男人就這樣不喜歡就直接拒絕

60樓:micky萌曦

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而且他不想你再繼續這樣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這點說實話是肯定的

不過也要看你在**裡頭是不是跟他說了什麼,惹的他做出這種不禮貌的行為

62樓:藍哈咳

他不喜歡你,很簡單。

打**給喜歡的男生,問他有沒有考慮我和他以後的事情,他說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那是什麼意思?平時他說可

63樓:木兮木夕

感情的事,女生先開口會很被動,即使男生喜歡你,但只要是你先開的口,男生就會覺得你已經在我的鍋裡了,可如果答應了你,再有好的女孩怎麼辦?所以…………

64樓:隨風而來去也風

和一個對以後生活都沒打算的人在一起你覺得還有意思嗎?他什麼時候喜歡另外一個人你都無法控制的你說了?

65樓:亭小蕾

逃避問題就說明他不是真愛啊,玩玩的

66樓:手機使用者

別逼他了,他不喜歡你。你另外找一個吧!

67樓:墨城煙柳巷曲絕

介意說一下你的年齡不

68樓:歐陽妍飛

說明他不喜歡你,只是想曖昧ri,但是不願意承擔

69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想過這些問題吧,也有可能他不夠喜歡你

7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真正的愛情需要磨練的

給未來的男友發簡訊、打**不回,我問他原因,他卻說,“我真的很忙”,這是什麼意思?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放棄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再有留戀的地方理由如下:

第一:對你不專誠心,不堅持。兩個屬

月都等不了還想跟你談戀愛,不靠譜。

第二:你打**發簡訊他不回,讓他等兩個月而巳,此人氣量狹小,難成大事。

第四:不主動聯絡你那很可能是你並不是他真正喜歡的人。當初向你表白或許只是因為寂寞或身理需要。

這種人如果你們在一起的話,你將來肯定要傷心難過失落與悔恨。放棄重新開始吧。

72樓:飄搖竹林風

就這樣收場吧,他不來接你**只能說明源你對bai於他來說並不重要。

如果看du到你來**的zhi時候真的很忙,但dao過後他還能記得給你回**或回簡訊,至少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但如果既不接也不回,那他真的就覺得你一點都不重要了,你是不是會因此生氣他覺得完全無所謂。

一個覺得你非常不重要的男人,何必搭理他呢,難道你真的沒人要了? 不要自取其辱了,放棄吧,去找一個珍愛你的人吧。

7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這樣的男人,心智肯定不成熟,並不出自真心?如果是真心,他應該對你的簡訊欣喜若狂的,不足以託付終身!

當你給男朋友打電話時,他總是很忙,他說忙完給你打過去,結果一天,兩天,還是沒打,怎麼整火大

不要火大,等他反過來找你的時候也是很忙,然後永遠很忙,換個物件就可以了!移情別戀了吧。沒結婚就算了吧,或許他不喜歡你了,玩不到一塊 就彆強求了 你的第一次給男朋友嘛 他可能確實很忙 也有可能不在乎你 當我打 時,他總是說他很忙!一會給我回 可 卻一直沒回,為什麼?可能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或者是他...

他打電話這樣和你說意味什麼

也許他心裡還是挺在乎你的 不過具體他會不會離婚 什麼時候離婚 他都沒有正面和你內說,只是說以後都給你打容 我們旁人是不可以隨便猜測的。女人多少會對自己在乎的愛情抱有一定的幻想,也很容易產生誤會。這個男人對你來說很重要,他離不離婚這件事對你來說也很重要,由其當他對你承諾了一些令你感到開心的話,所以,你...

給男朋友打電話正好他睡覺吵醒他了他說我剛睡著哎呀你幹嘛呢說明了什麼

不要在意非常正常。剛睡著都會這樣說。說明他也有厭煩的時候。說明你沒有選擇好打 的時間。我給男朋友打 他說你給我打 幹啥呢 可能覺得是沒什麼事打 比較矯情吧!說這個話也要看語氣的。如果是很不耐煩的話可能正是他心情不好或者比較忙的時候。你打 過去又沒有什麼要緊的事他當然很火了。如果很平常的說打 給我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