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哪部是第一部,蜘蛛俠當火車是第幾部裡面的鏡頭啊?

2022-09-22 21:00:24 字數 3727 閱讀 5069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凡蜘蛛俠和蜘蛛俠不是同一部作品

蜘蛛俠可以算作是一類

超凡蜘蛛俠可以算作是新版(劇情有差異)

所以蜘蛛俠應該是你想要的第一部

超凡蜘蛛俠也可以算作是第一部

蜘蛛俠當火車是第幾部裡面的鏡頭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二部,那個鏡頭讓我好感動啊~~特別是誤會他的那個老師也在裡面,他終於沉冤得雪了~~我個人認為第二部是最好看的一部,已經超越了第一部~~

3樓:風水楠

第二部,和八爪怪在火車上搏鬥的那部

4樓:閆夕

和八爪魚打的那個 第二部

蜘蛛俠目前一共有幾部,第一部是哪年上映的?

5樓:

4部 第一部是2023年由託比·馬奎爾主演 2023年的 超凡蜘蛛俠 情節和前幾部有些相似

漫威電影中蜘蛛俠第一次出現是在哪部?

6樓:非丞

3部 蜘蛛俠1.2.3 美國隊長3

蜘蛛俠一共有幾部?哪部比較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3部 ,這要看個人喜歡的,第一部的劇情比較好點,第二部無論是劇情還有動作都很不錯,第3部動作比較好看點特效什麼的更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3部 個人認為第一部最好 第二部特效和故事不錯 第三部風格偏黑暗

9樓:匿名使用者

3部 個人舉得第三部不錯啊^_^ 蜘蛛俠在《蜘蛛俠3》中的第一次亮相,不過這次亮相和過往的形象明顯不同,蜘蛛俠穿上了一件黑色的蜘蛛裝。在**中,他淋著大雨半蹲在高空,耷拉著腦袋,雙手低垂,原本鬥志昂揚的蜘蛛俠變得有氣無力、異常疲憊。

蜘蛛俠誕生的那一部叫什麼

10樓:阮丙濤

蜘蛛俠1

超凡蜘蛛俠

這兩個系列的第一部都是講蜘蛛俠的誕生

主要區別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都是漫威把版權賣給索尼後,索尼拍的蜘蛛俠。

正式的蜘蛛俠還沒出,2023年蜘蛛俠新復仇者是漫威第一部蜘蛛俠電影,在美國隊長2裡說的那學生就是蜘蛛俠,那時候剛變異,而在蟻人裡說的是在牆上爬的那個就是蜘蛛俠,那時候是剛當英雄,而美國隊長3裡蜘蛛俠出場正式代表蜘蛛俠出場,因為變異後迷茫看到矮富帥的鋼鐵俠就去找了,鋼鐵俠給了他套蜘蛛的橡膠衣服,開始正式當英雄,然後看到鋼鐵俠的做事狠毒,把這孩子嚇壞了,就去跑去找美國隊長求救,鋼鐵俠派反派去追殺小蜘蛛,最後關鍵時刻蜘蛛俠被懲罰者救了,帶到美國隊長那裡。當然由於輕信鋼鐵俠的原因蜘蛛俠已經家破人亡。但是2023年小蜘蛛俠就會成為個真正的英雄。

蜘蛛俠電影一共幾部

12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超凡蜘蛛俠屬於重啟了蜘蛛俠系列,第一部主要側重在學生時代,第二部每年上映,據說要拍成四部曲。

老版的蜘蛛俠,也不算太老,2002-2007共三部至於相似的影片,:按順序——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1、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2(後面三部還未上映或未引進)

另外就數漫威的對手dc了:【超人:鋼鐵之軀】——也是重啟的系列,為將來的【正義聯盟】鋪路。還有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俠影之謎】【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崛起】

13樓:范姜曼妮薛吹

共有三部。

蜘蛛俠系列電影:

《蜘蛛俠1》

《蜘蛛俠2》

《蜘蛛俠3》

以下電影不是續集:

《超凡蜘蛛俠》

《超凡蜘蛛俠2

:電光人崛起》

14樓:自由de魚魚

之前的《蜘蛛俠》系列一共三部,都值得一看。

新出的《超凡蜘蛛俠》是新的劇情,跟之前的沒有關係。

類似的還有《蝙蝠俠》系列,也挺不錯。

15樓:豹敏

我看過的蜘蛛俠有三部,同一個演員演的,叫啥忘了。其實還有個第4部,不過那叫《超凡蜘蛛俠》演員換了,屬於前傳型加翻拍,看看也行。類似電影?那應該就是漫威公司的那些作品~

16樓:執念

3部。後來又拍了一部超凡蜘蛛俠,應該不要算在裡面

《蜘蛛俠》共幾部

17樓:罪星辰

共有三部。

蜘蛛俠系列電影:

《蜘蛛俠1》

《蜘蛛俠2》

《蜘蛛俠3》

以下電影不是續集:

《超凡蜘蛛俠》

《超凡蜘蛛俠2 :電光人崛起》

蜘蛛俠(spider-man)是漫威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角色,由編劇斯坦·李和畫家史蒂夫·迪特科合作創造,首次登場是在2023年8月出版的《驚奇幻想》第15期,因為廣受歡迎,幾個月開始後,他開始擁有以自己為主角的單行本漫畫。蜘蛛俠的本名彼得·本傑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原本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後意外的被一隻受過放射**染的蜘蛛咬傷後,獲得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

18樓:湯紅葉姒友

以前的蜘蛛俠有3部,現在新出了超凡蜘蛛俠,目前共兩部

19樓:繆嘉歆祈沉

電影一共有4部,前三部由

託比·馬奎爾

飾演,分別為《蜘蛛俠1spider-man(2002)》,《蜘蛛俠ⅱ(2004)》,《蜘蛛俠3(2007)》,第四部由

安德魯·加菲爾德

擔任主角的《超凡蜘蛛俠the

amazing

spider-man

(2012)

》不同於此前的《蜘蛛俠》三部曲,而是將視角拉回到蜘蛛俠的高中時代,他將面臨人生最大的挑戰。

蜘蛛俠一共有幾部?哪幾部?各叫什麼名字?

20樓:教育達人小嫣

蜘蛛俠一共有6部,分別是《蜘蛛俠1》、《蜘蛛俠2》、《蜘蛛俠3》、《超凡蜘蛛俠》、《超凡蜘蛛俠2》、《蜘蛛俠:英雄歸來》。

從2023年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俠1》上映開始,之後索尼陸陸續續出了8部蜘蛛俠電影,包括託比·馬奎爾主演的《蜘蛛俠》三部曲,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兩部《超凡蜘蛛俠》,湯姆·赫蘭德主演的兩部《蜘蛛俠》以及一部蜘蛛俠動畫電影。

角色能力

吸附能力:能夠通過精神控制分子邊界的原子間相互作用力(如靜電),使身體(特別是手和腳)吸附於物體表面。

蜘蛛體能:蜘蛛等比例放大後賦予蜘蛛俠超人的力量、速度、敏捷、耐力、防禦能力和反應能力和感官。最大力量可舉起達15-20噸的重物,能夠垂直起跳30英尺,步行速度能夠追趕高速行駛的汽車。

能在巔峰狀態活動數小時、屏息8分鐘以上,就算近距離承受**也能夠存活。

21樓:

電影一共有4部,前三部由

託比·馬奎爾

飾演,分別為《蜘蛛俠1spider-man(2002)》,《蜘蛛俠ⅱ(2004)》,《蜘蛛俠3(2007)》,第四部由

安德魯·加菲爾德

擔任主角的《超凡蜘蛛俠the

amazing

spider-man

(2012)

》不同於此前的《蜘蛛俠》三部曲,而是將視角拉回到蜘蛛俠的高中時代,他將面臨人生最大的挑戰。

超凡蜘蛛俠怎麼是靠機器吐絲,超凡蜘蛛俠手腕上吐絲的機器怎麼做的

蜘蛛俠的蛛絲發射器原版漫 畫就已經有了,只是在開拍電影版蜘蛛俠1.2.3的時候,劇本製作人員考慮到,劇裡的蜘蛛俠是個窮小子怎麼能負擔得起發射器的研究經費 所以改了。原版漫畫就是噴射器吐絲,神器蜘蛛俠的話是忠實原著 蜘蛛俠的超能力只是能爬牆 怪力以及第六感,機器吐絲是diy的 超凡蜘蛛俠手腕上吐絲的機...

蜘蛛俠他媽媽是誰,蜘蛛俠的媽媽是誰腦筋急轉彎

你問的是02年的bai電影蜘蛛du 俠麼,彼特的話是自zhi幼父母雙亡的dao,他一直住在本叔叔 內家容,本叔叔不僅養他還教會了他很多東西,對他來說本叔叔就是父親,而且後續劇情他也親口說過,父親只認本叔叔,所以他眼裡認可的母親就是梅嬸 有超能力的人吧!呵呵 節外,因為節外生 枝 你的神經紊亂導致你問...

蜘蛛俠的衣服是什麼顏色的,蜘蛛俠是穿什麼顏色衣服的人

白色的,因為是spiderman 死白的們 呵呵 是紅色和戰衣黑色戰衣 蜘蛛俠是穿什麼顏色衣服的人?正常情況下是紅和黑的,但腦筋急轉彎的話就是 白色的因為 spider 是白的 man 白色的.因為 spider man 是白的man 蜘蛛俠是什麼顏色的?全身的紅色,上面都蘭色的蜘蛛網形狀的花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