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解決的故障 求救

2022-09-22 20:45:27 字數 976 閱讀 1945

1樓:

在windows xp中,「信使服務」在服務列表中名稱為「messenger」,該服務用來傳輸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的net send和alerter(報警器)服務訊息。此服務與windows messenger無關。預設情況下,「信使服務」是開啟的,所以當你的電腦連線到internet上時,一些**(包括廠商**)可以通過該服務傳送一些資訊,在目標使用者的計算機上會彈出一個名為「信使服務」的對話方塊。

這些不請自到的「信使」通常是一些廣告等無用資訊,而且在你使用電腦時,突然出現的「信使服務」會干擾工作。我們可以使用下述方法關閉「信使服務」。

1.執行命令法

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net stop messenger」。單擊「確定」按鈕。

命令「net stop messenger」的作用是停止「信使服務」,要啟用「信使服務」,請使用「net start messenger」命令。

2.服務設定法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效能和維護」,單擊「管理工具」,雙擊「服務」。單擊「messenger」,然後在「操作」選單中,單擊「屬性」。進入「常規」選項卡,單擊「停止」按鈕,再將「啟動型別」改為「手動」或「已禁用」。

如果「messenger」服務被停止,alerter訊息不會被傳輸。如果「messenger」服務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賴於它的服務將無法啟動,這正是我們所希望的。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以後,惱人的「信使服務」就不會再打擾你了。

2樓:

找安裝盤修復一下吧!

3樓:xv丹峰

這是信使,是通過msn傳送的,要解決

從開始->執行

輸入net stop msg

net stop alert

這樣就關閉信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動力的答案是正確的...我沒什麼話可說...

我遇到的這個問題是不是很難很難解決

我覺得你首先是一個不太有自信的人,這樣是不行的,而且你已經30歲左右了,馬上要面臨成家立業,但是目前還沒有立業的情況,掙的工資也太少,不足以養家,就像你說的還是踏踏實實的去學一項技術比較好,這樣可以掙到比較不錯的工資,也能夠維持未來的家用,要不然如果經濟不允許,自己的家庭也不會生活的太好,不會太幸福...

心情總是很壓抑問難解決我追加懸賞50好的話我積分全給你

我也是摩羯女啊,嗯,有時真像你說的很憂鬱,特別在我高二的時候,我幾乎整天都板著個臉,不笑不哭不鬧,只是更喜歡發呆了,有時沒人是還會哭,後來我就一直幹自己喜歡的事啥也不來管,就看 然後聽聽歌,還有我三個朋友挺好的,都超樂觀的人,差不多有一個月吧,大家一起努力就過來了,現在的我不憂鬱,真得,覺得人生在世...

求救 如何解決我的肌膚問題,怎樣解決肌膚問題

只是說找到你個人適合的,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自己用的。再貴再好東西不一定適合你啊,當今時代。大家都理性消費咯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是嗎 但是我都不建議你用他們的,呵呵。我不是做什麼推銷。別人開始給我介紹 雅姿 玫林凱 什麼的。我試了試 後來沒有用咯。後來也是專業人士告訴我要買適合我的。我也把方法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