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不好怎麼辦

2022-09-22 21:00:27 字數 631 閱讀 9291

1樓:喧鬧病女

1.出去走走,可以去些寧靜一點的地方散散心,也可以去吵雜的大馬路上走走,讓自己理理思緒(個人就是矛盾體比較極端,所以這寧靜和嘈雜我都有試過,百試百靈,就是不知你可以不可以)

2.去ktv唱歌,抒發自己內心不好的一面(有時候適當的大喊大瘋有助於趕走疲憊,悲傷等)

3.戴著耳機聽歌看書(有時候我會出現堆積一段時間的病態一面,這時候我就不想說話,只想聽聽歌看看書緩解)

4.找自己最要好的死黨訴說(適當的跟人分享自己的煩惱之類,有助於增加彼此的友誼,他/她也能給你支支招,或許你們說著說著心情變好了也說不定)

5.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出去走走看看大千世界的美麗景色,就是小心被坑了,哈哈~)

2樓:

總有發洩的方法,有人吃,有人打,還有人喝酒,更有人墮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自行調理心態,

4樓:黑白配嘛

躺下什麼都別想!閉上眼,想想美好的事,你試試

5樓:依然筱柳姐

想一些讓人心情好的事情

6樓:微mymy49透視掛

多看一些正能量的東西。

心態不好怎麼辦,總是心態不好該怎麼辦啊!

1全部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

心態不好怎麼辦

那就擺正自己的心態 擺正心態之前先得認識你自己 瞭解你自己 與人為善吧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

考研睡不好,怎麼辦啊。失眠中,考研初期心態不好焦慮失眠怎麼辦

就要考試了吧。其實認真學習就會睡的不好的,學的東西太多,太累,我和你一個情況的。我那時候複習完全沒有狀態,無奈之下,上網尋求幫助,偶然看見一種 睡眠儀,是莫菲牌的,號稱能在10分鐘讓左右大腦輪休,30分鐘深度放鬆。真是沒有想到,莫菲牌 睡眠儀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迅速改變了我的狀態。我每天吃完中午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