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的圖表幫忙弄一下

2022-09-19 17:30:18 字數 1038 閱讀 3633

1樓:薊旎旎威溫

教你開通滔滔..

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一個名額並不難.

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滔滔機器人為好友

6每週說一句話以上,也可以用你的手機傳送.如果你手機支援的話

7當然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下個月不再收費

8如果你一週未發言的話,,就會滅

9如果滅了的話不要怕,,你可以先取消關聯,.再用手機關聯

10如果你要邀請別人的話.你只要加五個滔友.再有五個滔友加你/再傳送十條滔語.你每天就有一個名額可以邀請別人

11剛進入滔滔的一般都是流浪漢..你需要填寫你的資料後才能加別人.謝謝如果滿意給我滿意答案

2樓:延姝麗淡勝

滔滔.是即時部落格,在這裡你可以發表你的隨時心情讓大家分享..它是怎麼點亮的呢..

第一步看下你是不是vip4及以上.還有就是你看下你是不是以前有人邀請過你了,.如果這些條件你都沒有的話,.

,沒關係看下你的好友誰亮了滔滔.,,找他要一個名額,,如果還沒有的話,,我每天有幾個名額...以上的並不能亮滔滔..

如果想亮滔滔的話.,.你需要進入滔滔用手機關聯..

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稍等系統會發簡訊告訴你成功了..你滔滔就亮了

3樓:勵迎南圭彭

您好!滔滔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現在可以直接登入滔滔**,http://www.taotao.com不用邀請!

比較容易註冊,只要登入就可以.基本不用邀請了.不過圖示要用手機關聯才可以點亮.

關聯手機方法

在左上角的設定——手機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免費).

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則自動熄滅qq滔滔圖示。

再次點亮qq滔滔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希望我的回答幫得到您,謝謝!

能幫忙翻譯一下嗎,幫忙翻譯一下

沈光,字總特,吳興人。沈光年輕時驍勇敏捷,善於賽馬,是天下第一。沈光有書記的才能,善於言辭,常常想著建立功名,不拘小節。剛搬到長安時,沈光家中非常貧窮,他的父親和兄長都以替人抄書為職業。只有沈光放蕩不羈,結交豪俠之人,為當時長安城中的浪蕩子所擁戴和依附。很多人都曾送給他財物,沈光因此能夠贍養父母,時...

幫忙鑑定一下,可以幫忙鑑定一下嗎?

這個手鐲應該是銀包雞血藤的一個手鐲 外面的金屬應該是銀的,裡面發黑的就是雞血藤,相當精美的一個手鐲,好好收藏吧 從表面呈色看不像是真的,碗底的痕跡印章也不像真的 在市面上這種款式大多是仿製的。洗手用的,但這個東西大多是仿造的,只能作為藝術品。用途上一個回答的不錯,但是東西是現代仿唐的,還沒有仿好 乾...

幫忙看一下配置,幫忙看一下配置

intel 酷睿2雙核 e7500 盒 intel 酷睿2雙核 e7500 盒 y 775 kingston vauleram 2gb pc3 10664 ddr3 1333 記憶體 y 355 華碩主機板p5q y 920 影馳gt240 1g 黑將 y 799 希捷500g硬碟 st500g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