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老公老是滿足不了自己,怎麼辦

2022-09-19 15:50:21 字數 2252 閱讀 4960

1樓:雅士文苑

那要找到不能滿足你的原因,就好解決了。

2樓:魚化龍丶

去保健品店看看吧!那裡有你需要的。**就有

3樓:

你**的可以找我,好好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慾望強 還是他力不從心

老公總是滿足不了我怎麼辦

5樓:伊人悅己屋

如果是老公身體不行就去鍛鍊,或者**,多吃一些補腎壯陽的東西,若是心理問題,就需要你們雙方溝通解決了,如果技術不好可以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總是滿足不了你,會不會他日常工作繁忙,到晚上要「操作」時已經累垮了?

我滿足不了我老公,怎麼辦

7樓:瀧淼隨齊

去找個性伴,與情理不合,你可能也接受不了,當然這是擺在明處來說,至於私下會不會找,就不知道了,你本身的這個問題也許是心理障礙造成的,可嘗試去諮詢下。畢竟這樣下去遲早會出問題的,換個角度考慮,你現在不想ml的心境,和你丈夫想ml的心境都是一種負擔,最終會垮掉的。

8樓:貊寅董南露

過斷時間就好了,你們是不是分開久了?還是剛結婚或剛在一起沒多久?男人一開始都這樣的…望採納。

9樓:中壽伍語芹

剛接觸性都這樣,你可以給他說做的太多了傷身體以後有的是時間給你做,

10樓:旁騖少女

跟男朋友那個他很粗暴,每次都弄疼我,我不肯要他就說我滿足不了他,想想自己疼還得就著他眼淚就流下來了

11樓:帥聰虎偉兆

跟你老公溝通一下吧,有時候溝通還是必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的你可以給他買一個衝氣娃娃,這樣你減少了煩惱,他也會得到滿足,夫妻用品店隨處可買,也顯示出你對他的愛.

13樓:葉盼須璇璣

現在是他精力太旺盛!過度洩慾他會毀了自己!

14樓:夜出晝寢

你是心裡問題。要去詢問下心裡醫生。

15樓:安熠鐵娥

剛結婚嗎?以前做過嗎

如果覺得自己的老公總是滿足不了自己怎麼辦? 10

16樓:曾曉胖

沒事,我願意幫你,我滿足你,俗話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讓我做這個雷鋒吧

17樓:稀釋灰白cb屬

無償幫忙,包滿意!請叫我雷鋒!!!!

18樓:哆啦a夢pk大雄

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把腎養好 就又可以滿足你了

19樓:哦噢黑豹蛋糕

和他多溝通,共同提高。

20樓:天蠍只有靠自己

準備偷腥的徵兆。記住。不做死就不會死

21樓:一歲

電動玩具種類還是不少的

22樓:霸道小曼

那也不能背叛。可以玩點花樣。

老公每次都是幾分鐘完事,滿足不了我,現在思想有越軌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身體有關係的。不是 什麼人都可以像我一樣10年沒有變化,一直那麼強。不能給他 吃那些東西。越吃越壞。

24樓:

正常得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鍛鍊身體,多吃些補品,另外房事注意不要太勤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吃壯陽的東西吧,建議用中藥,溫補

27樓:我乃瓜農

儘量不要 。可以給老公吃些補品之類的

我滿足不了老公怎麼辦?

28樓:功騫萊念雲

你應該跟他,好好說說,跟他講講危害,既然都懷孕了,他還…難道不為了將來的孩子考慮麼?

29樓:翁家玉芷雲

你跟他說為了孩子總要忍一忍!這樣對孩子健康不好的!

30樓:可樂心理諮詢

因為什麼原因呢?身體條件?還是他苛刻的要求?

如果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怎麼辦,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首先我感覺你有必要確定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愛他還是感動於他對你的好?你必須誠實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愛他,那沒什麼說的,找個好點的理由拜拜吧,感覺對不起他可以跟他說清楚你不愛他,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拖拉只會讓自己和他更辛苦!如果說你還愛他,那就要好好考慮下了,畢竟性不是生活的全部,每個人...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我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當大家看到這個回答時,請原諒我的無禮。這是我早已寫下的,只是複製了一下。但是 無論大家怎樣鄙視我 請仔細看一下 我心足矣 我的人生感悟 包括了心理諮詢的16個大項 1疲勞 包括身體和心理上的,一般都是心理 因為你的心中想的事太多 無論是工作 還是感情。都是因為你不願去放棄一點。有時候 放棄比堅持效果...

為什麼很多男人滿足不了自己的老婆,還不讓老婆出去找別的男人

很多男性朋友都會找一些其他辦法來輔助自己的不足的地方,會用一些延長 時間的噴霧來滿足自己的愛人。誰也不想讓自己的愛人出軌 很多男人的這個出問題,滿足不了老婆的那個滿足,這樣的人是傻瓜呢?老婆玩不舒服了,就要讓他玩的爽在家裡才會開心 臉面問題,還有怕徹底的不回來了 多婚姻不忠 俗稱出軌 我就滿足不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