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疑老公有外遇,老公老是懷疑自己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2022-01-12 05:51:01 字數 6525 閱讀 5058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感情到了一定的階段,會出現冷淡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不要讓不信任打敗你們之間的關係。

2樓:徐

這樣做的男人老婆懷疑是正常的,也只有搞外遇或者想搞外遇的男人才會放假都不回家的,因為不是有句老話: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呀。不過做老婆的也要反省一下自己了,為什麼老公放假家都不回呢

3樓:消佳

有一定的問題.在外面偷吃回家交不了公糧

4樓:楊展鵬我

去宿舍看一下,不要胡亂猜測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問題,但是不一定是出軌

老公老是懷疑自己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早點回家,少在外面應酬,多關心關心老公。做人做事光明磊落,時間長了就知道你的為人了,也就不懷疑了。

7樓:

`有懷疑,肯定有些地方處理不當,所產生的。一言一行注意點,不就行了,人正,難道還怕影子歪嗎,怕就怕,人歪了,還要強行影子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9樓:愚雲皇甫佳惠

這世上,這樣的人怎麼這麼多呀,我老公也每天不停的查我,qq,手機,一天上班8小時的**隔段時間打一個,問在做什麼,不能對別人笑,對別人笑,就是在勾引他,回到家,想不通就打我,打了人,還警告不準回家告訴公婆,第二天又好言討好, 沒過幾天又開始發作,告訴他沒有對不起他,他就認定我對不起他了,這麼多同事能做證,他就是不信,我該怎麼辦呀,有時想不通,死的心都有,可是可憐的孩子又怎麼辦呀?

丈夫老是懷疑妻子在外有外遇,怎麼辦

10樓:顧語

我老公也是懷疑我,每天都監視,不讓化妝,出門都懷疑,這日子沒法過,想的和真的一樣,每天亂猜疑

11樓:斐魘

不需要刻意的解釋,丈夫的性格多疑,多解釋只會讓他更加猜忌,順其自然,身正不怕影子斜嘛...時間長了,他也會覺得無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啊.你跟我差不多.我是妻子懷疑丈夫.

有一點要明白就是你丈夫是真正愛你.你也愛他.倆個人誰都離不開誰.

有這基礎什麼事都能解決.[就是不需要刻意解釋.時間久了ok]沒這基礎88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跟我女朋友頁總是因為這吵架。

其實慢慢證實妻子是 好的就 行了我覺得

多溝通點。如果可以的話。帶著丈夫 或多或少的 參加一點工作上的應酬

14樓:海比天藍

過多的猜忌會使愛情與婚姻出現裂痕,可是因為在乎,才會有懷疑和猜忌,這也是人類永遠不成熟的標誌,靜下心來,那些以記憶的方式烙印在腦海裡的過去,見證了你們從愛情到婚姻究竟如何一路走來,青春和愛情是世界上最容易消失的東西,因為無法彩排,所以無法瞭解劇情,人生確實是一出情節曲折的大戲,男人和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有時自己身處其中也無法準確地定義,從相互傾慕到心生恨意,也許就是一念之間,誤會是最讓人心痛的,而我們恰恰所缺少的就是寬容、理解和幫助。

15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沒了基本信任·就分了算了·你不累嗎

16樓:翼羽

不是吧!!怎麼有這樣的人啊!

哎…………

那要是這樣,過著還有什麼意思?!

離婚的了!!

這只是我的意見,用不用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正怕啥啊,他愛查就讓他查個夠吧.

懷疑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18樓:緣盾情感

老公有婚外情怎麼辦?下面這兩個「柔性」方法,助你挽回老公,同時又打擊了小三。

1、假意示弱,激起老公愧疚之心

女人發現老公有婚外情時,在他面前假裝擔憂離婚,溫柔示弱,不吵不鬧,裝作楚楚可憐狀。

男人潛意識裡面,有天生的英雄情結,若之前你是強勢的,一旦轉變,就會給他製造新鮮感,產生不忍之心,心生愧疚。

拼不過小三的原配,並不完全輸在激情上;而是發現老公出軌後,撒潑打鬧,給老公施壓;老公抵擋不住時,就會直接逃到小三的溫柔鄉緩解壓力。

2、改變相處方式,營造良好氛圍

夫妻感情出現危機,在於沒有看見對方內心的需求。在老公出軌後,女人如果能夠平復自己的情緒,不吵鬧、不苛責,對老公為家庭做的事情,給予良好反饋,讓老公感受對你對他的認可,就能營造溫馨美好的氛圍,秒殺外面的溫柔鄉。

所以,老公有婚外情怎麼辦?首先,女人不要立即提出離婚,一是女人在遭到背叛後,怨憤在心,如果把這種怨氣、傷心吞進肚子裡,容易得病,給工作和生活造成困擾。

二是沒有處理好這段婚姻,帶著感情傷害離開,你將難以再次相信愛情,干擾你開啟二次婚姻,影響你一生的情感。因此,老公出軌後,處理好第一段婚姻存在的情感問題,才是良策。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19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要暗中觀察老婆的行為,如果確實存在這種情況一定要有證據之後在跟她挑明。

20樓:free一一波波

先不要挑明,可以暗中收集證據,觀察她的一舉一動,等有了證據就可以和她攤牌了。

21樓:gold橙汁

你現在處於懷疑階段,那就是沒有證據,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太多了,老婆也會有自己的朋友圈,要相信自己的老婆,可以和老婆好好談一談。

22樓:陽光的馳馳

只是懷疑而已,你要放寬自己的心,對老婆要更加的好,多多的關心照顧她,讓你老婆感受到你的關心和照顧。有你這樣深沉的愛,你老婆肯定不會有外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一定要先收集到確切的證據,不要盲目懷疑她,拿到證據再和她好好溝通、攤牌。

24樓:ying菲菲蟲

你現在只是懷疑,所以你一定要找到證據證明她真的有外遇了,你才能和她攤開說,到時候到底要不要分手還是原諒她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疑神疑鬼,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要充分信任自己的老婆,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好好溝通。

26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下來,因為懷疑是懷疑,在沒有確鑿證據之前不要隨便和你老婆說,不然會鬧大的。

27樓:拉不拉卡

那就和你老婆好好談談,有事就直說,憋在心裡多難受,你老婆要告訴你沒有那不是更好。

28樓:diamond碩

我覺得你不應該有這種想法,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你應該好好的和自己的老婆聊一聊,把事情問清楚。

29樓:偶璧以力勤

大哥你好多錯筆字哦看的累死了

30樓:告瑜太叔丹翠

看她最近是不是特別注重打扮,有哪些反常?親萬別冤枉她呀。

31樓:馮鈞圖門振博

看她是否滿臉春風,很開心很滋潤的樣子。如果是真的有外遇的話,你就要反思自己了,你在哪方面冷落了她,或者是缺乏情感的交流,女人最看重的就是感情的了。希望你老婆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32樓:成紅微生英飆

夫妻需相互信任

相互猜疑的夫妻關係

能幸福嗎?相愛的人

有了外遇

一方憑感覺也能感覺得到

所以啊好好的愛你的愛人吧!

33樓:始磊雍宵雨

這些事情最好不要隨便的猜疑她,要互相信任。

也許是你懷疑,但是你可以多和老婆溝通啊!

老公老是懷疑老婆有外遇是不是心理有病

34樓:匫世岞

下班回來晚了,是怕路上出事;上網聊天,是個愛家的男人都不願意自己的老婆跟電網友聯絡感情!和別的男人說話時最好讓老公也在一塊。很多外遇或不幸都是因自己太自信和小小地一個疏忽。

老公能這樣地關心你,不是他心理有病,而是他知道珍惜眼前人!

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又沒讓據,經常大吵大鬧,妻子這是什麼行為?

35樓:我是深漂

我們不應該糾結妻子的行為屬於什麼行為,應該從丈夫身上找問題,肯定是丈夫做了一些讓妻子認為已經有外遇的事情,才會發生大吵大鬧,只是還沒有抓到實質的證據,所以丈夫應該規範自己的行為,不讓妻子再產生懷疑,女人不要男人多有錢,只要男人愛她,對家負責就好。

36樓:天涯摯情

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但是又沒有證據,經常大吵大鬧,妻子這是一種自我保護行為

妻子是通過大吵大鬧引起丈夫的注意,希望丈夫出軌的苗頭被妻子的大吵大鬧扼殺在搖籃裡,希望已經出軌的丈夫能夠幡然醒悟,懸崖勒馬,迴歸家庭。

誠然妻子這樣的行為,作為丈夫是不太容易接受,甚至會因為妻子的不恰當做法讓丈夫越來越反感。

但是反過來這樣的妻子才是最單純直白的人,她就會簡單地通過一哭二鬧來保護自己,保護家庭,保護婚姻。這沒有錯,反過來倒是要審視一下丈夫的言行了。

如果丈夫各方面做得都很好,給予妻子足夠的安全感,那麼妻子為何要懷疑丈夫呢?如果妻子出現懷疑的苗頭,丈夫又在做什麼呢?為何讓妻子懷疑的情緒越發強烈到大吵大鬧呢?

所以說,妻子的大吵大鬧有一大部分責任在丈夫,丈夫如果做好了,妻子即使有絲絲懷疑也會被丈夫的言行所改變。

當然題主的兩句話,並沒有給大家提供詳細的性格方面的資訊,如果妻子一貫大吵大鬧,不分青紅皁白,那麼妻子就屬於無理取鬧了。

總之夫妻之間和諧幸福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37樓:八面來風

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又沒有證據,經常大吵大鬧妻子這是什麼行為,這是屬於無理取鬧的行為。關鍵的問題他還是愛他的丈夫,如果他要不愛他的丈夫,恐怕也就不會出現吵鬧了。希望二人之間多多溝通,消除誤會。

38樓:哈呵的人

算是很敏感的心理,害怕失去自己的丈夫

39樓:比利海靈鴿

我們常說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福的家庭各有各的難。女人的直覺其實挺準的,如果你懷疑了,那指定差不多,如果知道對方不忠了,與其歇斯底里倒不如安安靜靜,你這樣只會把對方向外推的,建議如果想繼續下去的話,冷靜一下,然後跟對方溝通一下,如果不想繼續了,建議通過法律來維護自己。

40樓:敖盼盼

妻子這行為有點太敏感了,丈夫應該讓妻子相信沒外遇。

41樓:

無理取鬧,往離婚的道路上又進一步。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可能丈夫真的有問題,另一方面可能妻子多疑症。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婚姻才可靠

43樓:吾純丷

這樣吵鬧是沒用的,簡直是胡鬧行為,反而會使夫妻關係更緊張,感情變得更淡了。

老公總是懷疑老婆有外遇?

44樓:

解決問題要由內而外,反求諸己。建議女方先自我反省一下,想想自己是否有容易讓人懷疑的舉動,比如經常晚回家,與男性朋友單獨吃飯等。

如果女方的舉動沒什麼問題,那麼就是男方的問題了。建議女方跟他好好談談,告訴他夫妻之間一定要互相信任,否則日子是沒法過的,請他相信你。並且明確告訴他,你不會背叛他,讓他放心。

如果實在不能信任的,這種日子過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不如好聚好散。

4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早點回家,少在外面應酬,多關心關心老公。做人做事光明磊落,時間長了就知道你的為人了,也就不懷疑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豔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47樓:越雪邊念巧

說明老公很愛老婆,要不然就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的一種變性心理,做老婆的一定要好好看待這個問題,要是前面他愛的問題你就要回應他的愛,從細小方面去關心他愛他,讓他感覺到你的愛是真實的,要是壓力大那樣的話你就要幫助他走出來,空餘時間多陪陪他說說話,告訴他家是他永遠的港灣,相信他有能力適應這個多變的社會。

懷疑懷疑老公出軌是不是應該質問,懷疑老公有外遇應該質問他嗎?

不可以,在這種情況下要儘可能滿足他的生理需求,讓他感受到你的愛與小家的溫馨。主動和他做,讓他見了別的女人都直不起來。猜疑和質問可起到反作用,此時他出軌。最好是有證件了在問吧。只是懷疑不建議你去問他。夫妻之間應該多一點包容和信任的。不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不依不饒的。這樣男人會很反感你的。就真的會出軌了 ...

老公懷疑老婆出軌的表現及做法,當老公懷疑自己的老婆出軌,妻子該怎麼做

知友,你好!如果老公懷疑老婆出軌,他可能會去跟蹤調查她。信任是情人或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基礎。一個對自己能力有信心的男人,他的老婆是不會出軌的。你要相信你老婆,除非她人品有問題。祝你好運!當老公懷疑自己的老婆出軌,妻子該怎麼做?1,首先,你要正視自己 你老公是否一直是個寬容大度的人,還是一個疑心病很重的...

我懷疑老公有了外遇,他不解釋也不承認,這代表什麼啊

什麼時候都有有不要錢的女人。這麼大歲數了,只要不過分,有些事知道比不知道好。錢都給你了,也就是找個女人睡幾覺而已,你沒什麼損失的。我想先問您多大歲數了,我感覺你們應該算是老夫老妻了吧,這個年齡段的夫妻之間大概已版經權沒有愛情了,已經轉化為親情了吧。可能他覺得您最近有點嘮叨,有點不耐煩,或者對您審美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