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懷疑老婆外遇,實際沒有,很傷心,該怎麼辦

2021-03-03 21:48:37 字數 5353 閱讀 4528

1樓:中藥養膚

懷疑正常,如果過分去實驗就不好了,夫妻間重要的是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了,多跟老公出去遊玩下,經營下感情,挑逗下老公,保持感情跳躍度。猜疑自然消除!

3樓:尼勒桑

跟他好好談談吧,時間越長矛盾越大

老公總是說老婆出軌.但是老婆沒有出軌.心裡很難過.該怎麼辦.救救我

4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跟你老公好好的聊聊。

沒有證據不要瞎說的。

不行的話,那就是離婚的。

說你受夠了,懷疑。不信任。

5樓:有想哭的新聞

太愛了吧也許 可是這樣的愛容易讓人窒息

6樓:i嘛呢都

老公心病,如果不是,檢討自己,無風不起浪

如果老公總懷疑妻子出軌,又沒有真實證據,你說他是不是有病?

7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可以分為兩個部分,一,因為你們本身相處確實存在問題,彼此之間長期處於一種隔閡和缺乏默契狀態,所以,對於這段婚姻就會因為缺乏彼此默契和了解,感覺沒有把握,也總會盲目猜測

二,他本身就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性格缺乏著一些缺陷,因為自己的童年和家庭關係及經歷給他帶來了一些陰影和習慣,讓他容易敏感和缺乏自信,所以,就會將一件小事情無限擴大,也容易自我猜測和幻想問題

特別再加上你們夫妻關係長期不協調,工作環境及行為上的嫌隙,就更加會促使他的焦慮和懷疑加重

對於是不是病態,那要看實際的問題根源在**,問題的程度上升到**,這樣才可能確定是不是已經到了一種病態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8樓:李倩百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也覺得你應該是個敢作敢當的爽朗的人你老公就是太愛你了 估計是你對於他來說太優秀了吧 所以害怕失去現在要做的不是對他發脾氣 而是對他說出你對他的愛 讓他明白如果你一定要對他發脾氣 那就一次性對他發很大很大的脾氣 記住 就一次 切忌總是發脾氣

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疑心太重了,夫妻間就要相互信任,如果有想法直接說出來,沒有就是沒有,有的話藏也藏不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懷疑為什麼會沒有證據,能不能了理解這種懷疑是猜疑呢?夫妻之間多交流多溝通,也許有誤會,這時候的沉默是感情的**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老公懷疑,這是雙方面的問題!多溝通吧!有可能她老公真的點珠絲馬跡才會懷疑的,也有可能是無中生有!

12樓:姜弈心

我覺得是妻子的行為,讓他懷疑了,所以,妻子應該也要反省一下,為什麼他要懷疑自己出軌呢,如果我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沒有出門。和他在一起,他還會懷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是一種心病了,但女方也要注意言行,不給誤會的空間。

14樓:狂刀

溝通最重要,至少說明了一點,他對你的行為出現了懷疑是事實,關鍵你們能否打消掉他對你的懷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做妻子的做了什麼讓老公懷疑的事情。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應該首先以真誠相待,不能互相猜疑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這種男人啊,你們兩個好好溝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估計是心理有問題,帶他去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的病,你要好好和他溝通,以免產生更大的誤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太愛妻子或者太在乎妻子了或者是心理真的就是有問題了。不過你們夫妻應該是多溝通才好的,很多時候應該都是誤會的。

21樓:緣若如此

有病到不至於,還是兩個人的溝通問題。

22樓:情感歸屬碼

看來也是那種軟出軌的女人!這種女人很多!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你是有家庭的人了!

23樓:狂潮雅諾

也許你哪些方面,做的有點對不住他,他才會這樣 想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但是因為妻子的開放和不保守是關鍵其實妻子並沒什麼但是由於妻子的樣子或者語言也會懷疑

25樓:易真人民

無風不起浪,你的行為出賣了你,自檢一下那一點出問題,出軌不是男人的專利,女的有也是好正常。

26樓:不_懂_才_問

兩個人之間的不信任是因為點點滴滴積累的.我感覺肯定你有些做法過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病的不輕!抓緊看醫生。

老公要和老婆離婚,老公懷疑老婆有外遇,而老婆實際上是沒有的,求解決方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位老公做的也太失敗了吧,不僅疑心重,而且還沒有自信,不僅對他老婆沒自信而且對他自己更沒自信。

適當的問一下,這位老婆真的很不想離婚嗎?

懷疑這兩位是怎麼走到一起的,或許這位老婆是被這位老公騙來的。

請問他們有沒有子女,如果有那還是不要離的好。

提個疑問,這位老公是不是有外遇啦?

如果這位老公不想放棄這個家庭,即便這位老婆真有外遇,那他也會努力把他們的感情再次挽救回來。……

29樓:首創為和平而戰

如果你真沒外遇,他對你有誤解,恐怕也事出有因。針對他懷疑你的情節,原原本本地把事實告訴他就行了。我想夫妻之間,只要不是成心顛倒是非,黑的總不會變成白的,沒有的事也不會解釋不清而變成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吧!

你可以給證據給他

要不就要他拿出證據

既然鬧到離婚的地步

你是不是也可以懷疑他有外遇了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查,還你清白。等你事情明白了你再提出離婚。是不是他有外遇了?如果他有你就收集證據,為自己爭取多一點的財產。

當老公懷疑老婆有外遇時,又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32樓:撩亂之姬

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是沒本事找到好女人的無能sb,沒得可選只能接受綠帽子,並且想辦法騙自己,用老婆沒出軌來安慰自己

33樓:吶吶哥

只是懷疑,應該確實,再好好談談!

老公總是懷疑老婆有外遇,經常對老婆生悶氣怎麼辦

3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還是要多溝通,你們bai倆性格一du個外向,一個內向,zhi基然做了夫dao妻,就多諒解他,和版他多溝通,這權

裡有個技巧,和他說咱倆是夫妻,我不喜歡你會和你結婚嗎?請你也要相信老婆,.你老是這樣很傷感情,你我都累,後果難料,大家開心過日子不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半是男人不夠自信,對家庭婚姻缺乏足夠的安全感,才版會對女人在外面的所權作所為有諸多懷疑。

生悶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兩個人既然已經組建了家庭,就該為此各自承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這個時候,作為老婆,不能表現得過於強勢,及時而有效的與丈夫進行溝通,還是非常有幫助的。另外,要儘量兼顧好工作與家庭的關係,平時休息時間,最好兩個人一起有計劃的共同做點事情。

特別是跟自己的異性朋友,要保持應有的距離,而且最好讓自己的另一半也認識,同事或朋友聚會,可以的話,把他(她)也帶上。

將心比心,你這樣做,久而久之,相信他就不會再懷疑什麼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要多溝通交流。儘量不讓老公誤解,別給他懷疑你的機會。比如,一起出去。

老公總是懷疑老婆有外遇?

37樓:

解決問題要由內而外,反求諸己。建議女方先自我反省一下,想想自己是否有容易讓人懷疑的舉動,比如經常晚回家,與男性朋友單獨吃飯等。

如果女方的舉動沒什麼問題,那麼就是男方的問題了。建議女方跟他好好談談,告訴他夫妻之間一定要互相信任,否則日子是沒法過的,請他相信你。並且明確告訴他,你不會背叛他,讓他放心。

如果實在不能信任的,這種日子過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不如好聚好散。

3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早點回家,少在外面應酬,多關心關心老公。做人做事光明磊落,時間長了就知道你的為人了,也就不懷疑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豔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40樓:越雪邊念巧

說明老公很愛老婆,要不然就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的一種變性心理,做老婆的一定要好好看待這個問題,要是前面他愛的問題你就要回應他的愛,從細小方面去關心他愛他,讓他感覺到你的愛是真實的,要是壓力大那樣的話你就要幫助他走出來,空餘時間多陪陪他說說話,告訴他家是他永遠的港灣,相信他有能力適應這個多變的社會。

41樓:愛好運在身邊

說明他很愛你,不愛不會出這樣德懷疑,女方應該多多耐心陪陪他給他說點有安全感德話

4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酒後懷疑老婆有外遇是什麼原因

43樓:神龍教聖女

都在一起十幾年了 為什麼會突然間有這樣的懷疑呢?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過。 婚姻和生活都還是要繼續的 你在這樣自己一邊的懷疑只會讓你越想越壞。

我認為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當面問清楚 但是若是真的是誤會那你老婆會很難過 因為被這樣懷疑是非常委屈的。 但如果她對你承認那你要繼續去處理的事情就越多了。 說清楚吧 這比什麼都好 感情婚姻都是需要雙方一起來維護 哪一方少了就會失衡很難繼續下去。

祝你幸福。

44樓:淘樂自定義

有點吧,把注意力轉移其他地方看看

老婆懷疑老公有外遇,老公老是懷疑自己老婆有外遇怎麼辦

感情到了一定的階段,會出現冷淡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要讓不信任打敗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樣做的男人老婆懷疑是正常的,也只有搞外遇或者想搞外遇的男人才會放假都不回家的,因為不是有句老話 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呀。不過做老婆的也要反省一下自己了,為什麼老公放假家都不回呢 有一定的問題...

我怕老公總懷疑我有外遇,但我沒有,他喝完酒就心情不好,老胡說我,懷疑我,離婚又不捨,有個小孩

自己做人做事光明磊落 他怎麼就會懷疑你呢 如果說是他無理取鬧 那這事就得跟他好好談一談 畢竟你們還得過日子 家庭的矛盾在於調解,解決 而不是加劇矛盾 如果問題在於你 那就得更加註意了 不要讓事件往不好方面發展 你是不是以前犯過錯誤啊?出軌未遂?婚後你的老公一直這樣嗎 你不離婚一輩子被他懷疑,挨他的打...

一直懷疑老公有外遇,但沒證據,心裡很壓抑,想離婚很久了

既然不想過日子就離婚 沒有證據就不要胡亂猜疑,但夫妻之間應該是出大問題了,儘量想辦法解決,解決不了,果斷離婚。我總事懷疑老公有外遇,沒有證據,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呀?長期缺bai少夫妻之間交流導致的 du問題。建議你多跟你老zhi公聊聊天,平dao時不要回總是持換衣態度,可能很多時 答候他說的都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