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有前途沒我在抉擇中

2022-09-19 09:35:19 字數 543 閱讀 8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學 愛學 想學 學得好 學得精 不管是不是設計 你都會有前途的

如果你沒有那份喜歡學的心

作為一個designer我勸你不要學

2樓:小協曲

個人認為不管有沒有前途,自己真正熱愛這個事業最重要啊。如果沒有興趣,一旦工作要加班熬夜不睡覺不放假就受不了了。所以自己做感興趣的事再辛苦也不覺得苦啊。

可以去武漢品尚藝術設計培訓中心學啊,我同學就在那學的平面。還有美術基礎課程咧。3個月才兩千多價效比可以的。

現在都實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朋友說的很對噢。其實興趣是最大的老師!

除了平面設計,你可以考慮學習網頁設計、室內設計,都是目前行業比較火熱的專業,就業面非常廣闊。

我聽說了武漢品尚藝術設計培訓中心非常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caroline蕾

現在還行哦~~~不過等到你畢業的時候就不瞭解了~~不知道你是考哪個學校的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的出路,平面設計的前途

既然沒有任何技術那就去學,把在培訓班學的知識在實際工作中好好運用,熟能生巧,慢慢就能掌握相關工作的一些技巧。平面設計涉及廣告 包裝 印刷 報刊等行業,總有適合你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請稍等,馬上回復您哦 平面設計專業出路有很多哦,以後可以當平面設計師 資深設計師 建築設計書 美術指導 ...

平面設計中如何表現香味,在平面設計中如何配色

圖紙要通素易懂,還要附 首先用紅色,給人食慾 在用香霧表達 在平面設計中如何配色?基本配色 浪漫 粉紅代表浪漫。粉紅色是把數量不一的白色加在紅色裡面,造成一種明亮的紅。象紅色一樣,粉紅 色會引起人的興趣與快感,但是比較柔和 寧靜的方式進行。浪漫色彩設計,藉由使用粉紅 淡紫和桃紅 略帶黃色的粉紅色 會...

平面設計與廣告設計有什麼區別,平面設計跟廣告設計有什麼區別?

說句實話,bai其實這是一個誤du區,是一zhi個誤導的說話,dao平面設計,專指平面這塊專 的,廣告設計包屬括了平面,還有一些廣告製作方面的設計等等。同時有時候,他們又是一樣的,這個貌似沒有規範的說法。知道團隊 江西廣告 團隊真誠為您服務!你好,平面設計包括了廣告設計,廣告設計不過是平面設計一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