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順德干管道設計有前途嗎

2023-01-23 17:10:17 字數 691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出以下幾點供你參考

1、承包商也就是你們的順德管公司性質就是辦公室沒幾個人,外邊幾隊人在幹活,因為沒必要,這個公司以現在的模式可以一直沿用到中級規模的企業,各個方面都有人,財務、出納、業務、採購、管理、經理、老闆、設計有這幾個人就夠了。

2、做管路設計方面我沒什麼經驗,但我可以告訴你,這個行業很有錢途,也是一個險途,畢竟是剛新興沒幾年的行業,特別是在工業管道和船舶管道方面大有前途,只要你們老闆有路子,那樣你們公司的年產值會年年翻番。

3、做什麼行業不苦?做什麼行業不需要溝通?你們經理只是跟你通下氣,管路設計職業者不會累的要死的,要說累的話也就是出差坐車累。

4、對於你的選擇,我不做任何說法,但我的建議是:看好你的老闆,確定他有路子認為他有前途就跟他,平常人一個那你可能會危險,丟擲以上想法不談 哈哈 咱大男人的,正年輕力壯,滿腔熱血,咱有點闖勁不行嗎?經驗是最寶貴的!

是吧,大不了從頭再來!選擇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行業在我國屬於朝陽行業如果老闆頭腦活絡,關係硬,路子廣,肯定大有前途。

3樓:90·懶人

我並不是你所希望的知情人士,你不過想要一些內幕資訊。或者給你日後後悔的藉口,抱怨的理由。很多是得自己選擇的,錯了又怎樣,大不了從頭再來。

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你猶豫的時候也是你浪費機會的時候

平面設計有前途沒我在抉擇中

只要你肯學 愛學 想學 學得好 學得精 不管是不是設計 你都會有前途的 如果你沒有那份喜歡學的心 作為一個designer我勸你不要學 個人認為不管有沒有前途,自己真正熱愛這個事業最重要啊。如果沒有興趣,一旦工作要加班熬夜不睡覺不放假就受不了了。所以自己做感興趣的事再辛苦也不覺得苦啊。可以去武漢品尚...

學服裝設計有前途嗎?還不如去做老師嗎

你好朋友.對於這樣的問題 首先你要明確一下 你對這個服裝設計是否有興趣.能否堅持學習.並願意把你的時間都花費在這裡.每個行業都有前途.只要你有技術在手 並且過硬,那麼前途不是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是的 至少說教師比服裝設計師好 我就是設計師!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沒有哪個職業比哪個職業好,只要能做出...

學室內設計工作好找嗎,學室內設計有前途嗎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