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我是上班族,會平面設計軟體,但是缺乏美術功底,想業餘時間學畫畫,每天只有2個小時左右學習時間,學個

2021-04-27 06:53:55 字數 5809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前途,現在設計這行很不景氣,特別是平面設計這行,客戶要求越來越高,但是給你的工資卻是越來越低。

並且以後發展空間也不大。

2樓:辰溪

可以的啊,通過業餘時間學習,平面設計前景是比較好的,薪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可以到專業培訓機構學習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學平面設計,當然有前途,將來的人工智慧電腦,也需要將大量的人工設計圖紙錄入,方能做出設計圖,將來對室內設計,園林設計,城市規劃設計,都需要很多人才,現最熱門的是電商廣告平面設計和廣告平面設計

我是上班族,會平面設計軟體,但是缺乏美術功底,想業餘時間學畫畫,每天只有2個小時左右學習時間,學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習能力理解能力那些不能按時間衡量的

中國未來有發展的十大行業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

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此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室內裝飾業: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個人購房熱的興起,房地產業前景十分看好。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目前我國**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現在我國老年人口1.85億左右。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周的推行,人們有更多機會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歡迎。

保險業: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現在居多數**、評估這些資料大約都是這麼些行業,我個人非常看好未來兒童產業的發展前景!以上之言僅為個人淺見,供您參考! (*^__^*)如果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一點點幫助的話,本人將倍感榮幸!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這10大行業或將爆發增長!一切偶然背後都是必然,這隻黑天鵝將使「線上」可以改造「線下」,從而走上整合,中國商業面臨一次結構重組,從而走向整體的升級!

7樓:無情丶那冰涼

排第一的一定是健康行業,然後才是教育、區塊鏈、大資料、人工智慧

8樓:哇國民小女友

第一是網際網路技術,然後是ai智慧人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泡式的賺錢行業實在是不可行,實業強國!要是都幹這個了,這個國家就完了!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產業物聯網雲端計算大資料沒設定習的軟體

12樓:浩雲

資訊科技產業:物聯網、雲端計算、大資料沒涉及到具體的是智慧軟體業電子商務領域:移動電商、o2o、

圍繞上述兩個發展起來的眾包、眾籌等,是對上述領域的應用。

可以理解為盒子產業,智慧工廠,也就是傳統產業開始圍繞上述兩個方面開始聚合。

硬體領域:智慧終端裝置,智慧手機、可穿戴裝置、智慧機器人等等。

13樓:維尼熊的黃

積體電路也算一個,中興通訊已經被制裁,美國卡了中國脖子,**戰打響了,以後想要用得上手機就得自己發展積體電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時代通訊網路**** 董事長:舒子義

15樓:真心相隨一生

b me? oh, quite the contrary, dear frien

16樓:皇遲興交

auditors. "what! six of his eminence's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8樓:殤城

十大發展也有好多阿比路說無人機呢,這些機器人呢?都是一個發展的方面

19樓:徐豔生

我是一個寶媽,在家帶孩子,有兩個娃,做的社交電商,我做有半個月了,剛進去50-100,現在300-500了,還在增加,我覺得這個職業對女人創業很適合,既不耽誤孩子成長,也不耽誤自己掙

20樓:杭州萬通小帥

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學汽修你選杭州萬通錯不了,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5

21樓:資陽老南瓜

首先我認為這社會上其實並不難賺錢,只要你肯幹,能用心,什麼行業都能賺錢!

第一、利用自己的興趣愛好賺錢。比如對交通類專業(高鐵、地鐵、高速公路管理)、美容化妝、**美工師感興趣,可以去學一門發展前途很好的軌道交通類技術,我想這門技術人才以後非常吃香,待遇也不錯的;

第二、根據自己能力來選擇。學習的道路上並不會很平坦,也會遇到很多難題,但是我想只要一門心思的學習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學到精用對地方,一定會有前途的;

個人建議學習室內的軟裝設計,現階段整體的潮流趨勢均為精裝修了吧?精裝修房的普及擴大了軟裝市場,除了要把軟裝設計做得更精細外,設計師也應該要提高自身的能力與修養;

個人認為現在學習室內軟裝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多參加培訓室內軟裝設計課程,認知自身的不足之處努力學習,爭取做未來家居環境設計師;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我是分享sharing,一名還在不斷進步學習的青年,只為分享自己所瞭解的東西!請大家多多支援點贊!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就業問題一直是我國目前較為嚴峻的問題,作為世界人口大國,近年來,我國的就業難展現出一些新的特徵,gdp增速放緩,但擇業總量平穩增加,人力資本需求大於供給的趨勢也在不斷上升,但從總體上來說,就業狀況仍然不夠樂觀,失業人數正在不斷增加,失業人數再就業呈現降低趨勢。在失業/待業人群總數中,大學畢業生佔比較大,因此,考慮到目前就業壓力,很多大學生及其他失業人員選擇學一門技術,從而改變自己的困境。

學技術哪個行業前景好?

每一行業的發展都依靠技能人才的支援,對於發展速度快的行業來說,人才的需求往往跟不上行業的發展,也就是說,專業人才不平衡,比如汽車後市場,人才需求極為不平衡,專業人才比例小,很多用人單位為了吸引汽修人才,不惜花**聘請。因此,選擇汽車後市場的專業人才,根本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3樓:奧特蛋

一.學你感興趣的,你會學的很高興,將來工作也會很愉快,無論什麼行業都能有出息,那快樂和熱情的工作,不是能讓成功來的更快嗎~

.二.學一門技術,不要看現在什麼金融學,管理學一大堆,學出來都沒用的,誰家公司沒事招經理,招主管玩呀,只有從技術幹起才是硬飯碗,而且管理層人員中有很多都是從技術型轉過來的,當一門技術精了,自然有自己的理論生成也就能做管理了.

(技術型例如:財務會計,計算機軟體,多**技術,模具數控,尤其是模具數控目前的確很吃香,注,別聽人家說汽車修理好,這技術的確不錯,但又有幾個人能去大公司做維修呢,還不都是小修理廠裡工作,混不到頭的)

.三,如果你是個外貌不錯,又很會與人交流的人,那麼你學什麼都可以,將來去做銷售,雖然說銷售不是什麼很好的職業,但有幾個大公司老闆,都是從銷售做起的呢!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錯,是一個當老闆的技術,後續創業也簡單,如果是其他的像咖啡,電腦以後也都是上班族,沒有自由,還不好創業。

2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車美容。

最新統計表明,我國私人汽車的保有量已經突破了5000萬輛,汽車正在日益發展成為一種大眾消費品。與此同時,人們對自己的愛車也愈加呵護起來:「三分修七分裝養」的觀念落實到一種實實在在的消費行為上,使汽車美容養護業成為一個新興陽光產業據業內專家測算,這一有待挖掘的金礦可能蘊藏著數百億甚至上千億元的巨大商機。

在一個完全成熟的國際化汽車市場中,汽車的銷售利潤在整個汽車業的利潤構成中僅佔20%零部件**的利潤佔20%,而50%~60%的利潤是從汽車市場中,汽車服務業中產生的,美國汽車服務業的營業額已經超過汽車整車的銷售額,單單一個汽車美容業年產值就已超過3500億美元。  只要身處汽車後市場,所有的一切都要圍繞「車」與「人」來運轉,汽車美容養護行業的特點更是如此。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看個人喜好吧 有計算機相關,汽車技術相關,烹飪系列等等 很多的,主要看你個人喜歡哪方面的,因為你有興趣的你就能學的好,然後再選擇一個有前景的專業去學習。這樣既有前景又是自己喜歡的。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3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我是學平面設計,但在我這裡做平面設計都是死工資,我想改行做其

既然有平面設計的基礎,可以去做ui設計,找到好的公司就是做專案,有提成分紅的,而 內且ui設計的工資容也會相對來說高一點,還年輕,多多嘗試不是壞事 ui即user inte ce 使用者介面 的簡稱。ui設計分為實體ui和虛擬ui,網際網路說的ui設計是虛擬ui,一般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

我初中的,想讀技校學計算機平面設計有沒有前途

本人大學學的bai就是平du面設計,這個行業的確zhi 不錯,但dao是不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回,學設計必須有答很好的美術功底,有自己的想法,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深入的瞭解,做出來的東西才能有靈魂,才能打動人心,初中生的話只是被動學習軟體ps,ai,3d.沒有任何意義。如果實在不想上學的話,可以選擇一個適...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但是隻有PS是最熟練的,CDR比較熟練,請問這樣可以去應聘嗎?想從工作中學習。如

不知道你應聘啥,反正我們非遊戲的軟體公司,美工貌似連ps都不熟練。公司招聘平面設計師,要求會ps cdr等繪圖軟體,我ps ai 要熟練些,cdr不是很熟練,我可以去麼?可以 的 ai 和cdr 都只是處理向量圖形的工具而已。能不能勝任工作是看個人的工作能力了。加油!年輕人。平面的人才從來都是供大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