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平面設計比室內設計工資高,是室內設計工資高還是平面設計工資高

2021-04-27 06:53:55 字數 2451 閱讀 6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平面設計,我同學做室內設計的,工資能賺我兩三倍的,我都打算換行了。室內設計工裝專案能有上千萬的單子,平面設計哪來這多?

2樓:馬粥藤

這個完全看你自己的個人能力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專業學出來工資高

3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室內設計師的工資比平面設計師要高一些

4樓:扣扣

室內設計的抄

工資肯定跟平面設計師工資襲差不多的,不過兩者都是靠提成。唯一的區別就是室內設計有外快,平面設計沒有。比如說你給客戶設計了一套圖紙,被採納了,其中的裝修材料可以說都是你給客戶建議,裝修材料的提成也是非常可觀的,畢竟一套房子的裝修材料**其中的利潤都不少

5樓:小文子

學好了,哪個的工資都高

ui設計,為什麼比平面設計工資高

6樓:巖姐說

ui設計比平面設計工資高的原因:

1、技術層面要求更高;

2、能夠達成客戶要求的少;

3、具備一定的先進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來看,ui設計發展上升的空間是比平面高的。平面設計主要是廣告,海回報,包裝等這些答比較傳統的設計行業,而ui設計是介面互動,介面圖示來進行設計的,而ui設計要考慮懂啊用起來怎麼樣,方不方便。而且ui設計人才緊缺。

學ui還是不錯,一般普通起薪都是很高的。想學的話我建議下你運用繪學霸上的教程來自學。

8樓:不愛滾吧你

ui設計比平面設計工資高的原因: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先簡單的說下baiui設計

du與平面設計的區別:zhi平面設計主

dao要以平面**或載物進行設

專計,主屬

要包括廣告,畫冊,海報,logo,包裝等等等,為最傳統,最普遍,最基本的設計行業。而ui設計主要對介面互動,介面圖示進行設計。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1、技術層面要求更高;

2、能夠達成客戶要求的少;

3、具備一定的先進性。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好找工作,月薪多少?

11樓:小太陽光

您好,術bai業有專攻。主du要看你喜歡哪個?

zhi室內設計,主攻

dao裝潢。而平面設計回,主要是廣告答製作,宣傳條幅等。研究二維的東西。

如今美術行業已經達到飽和。工作不是很好找,但有實力不怕找不到工作。月薪也因公司而定。

對於濟南和濟寧,我認為還是濟南發展空間大些。最後關鍵是自己喜歡,還能學好,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平面的,但最後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平面的工作和室內設計的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但是相對來說室內設計的工資高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術業有專攻bai。主要看你喜歡du哪個?

室內設計zhi,主攻裝潢

。而平面dao設計,主要是廣告製作,專

宣傳條幅等。研究二維屬的東西。如今美術行業已經達到飽和。

工作不是很好找,但有實力不怕找不到工作。月薪也因公司而定。對於濟南和濟寧,我認為還是濟南發展空間大些。

最後關鍵是自己喜歡,還能學好,才是最重要的。

14樓:

我做平面設計,感覺室內設計會比較好,我本人也比較喜歡

15樓:家微紀心

平面設計好一些,視覺ui設計包括平面設計,網頁設計,你像在成都原始碼時代學完後待遇不錯的

室內設計一般工資多少?平面設計一般工資又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企業對這個職位的工作要求工作內容來決定給予多少薪水。室內設計也有資深室內設計師和普通室內設計師之分,平面設計也一樣,連文員都分高階文員和普通文員。普通室內設計師4000元~6000元,資深室內設計師工資8000元~15000元左右,普通平面設計師工資2500元~4000元,資深平面設計師工資4000元~8000元。

室內設計相對來說比平面設計的工資高一點兒。

17樓:理想與現實

看學的怎樣!室內設計在3000左右,平面設計在2000左右!當然也有混得好的!上萬都不是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得看你的個人能力以及公司規模的吧?呵呵

還有就是不同地方的需求不一樣,工資也就不一樣

你如果想學習室內呢。我可以推薦一所學校給你,叫明思源,在花牌坊街

19樓:密密麻麻

那要看在什麼地方了,一般在1000-3000元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就業前景好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室內設計這專業還挺不錯的,未來人們的生活質量更高了,所住的地方肯定是越來越好的,所以室內設計專業會很吃香的。通過全面系統的學習,學生畢業後可進入裝飾裝修公司 建築設計公司,展會設計公司等,從事裝飾裝修設計 工程製圖 展會設計 傢俱設計 工程預決算 建築效果圖表現 軟裝設計 虛擬...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都學習哪些軟體

室內設計,主要的學習軟體有 cad 主要是繪平面圖,施工圖等 3d max 這是室內設計的主要軟體,從建模到材質,燈光,渲染都是在3d裡進行的。現在3d,裡的渲染外掛 vr,也是必學的。photoshop 主要有於,後期的 處理,後期完善與優化。平面設計,主要的學習軟體有 2.coreldraw 主...

唐山哪裡學室內設計班平面設計班好

唐山這類學校應該挺多的,其中不乏有一些老牌的設計培訓學校比如唐山梧桐樹 唐山今典室內設計培訓 唐山金思索等等。以上都是比較老牌的有一定知名度的培訓學校。選擇設計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看看學校是否資質齊全 還有就是課程質量這方面比如是不是實戰教學 是不是可以七天無理由退費等等的服務!唐山類似這種學校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