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水裡的野菜普通話叫什麼,水裡的野菜,誰知道叫什麼呀?

2022-09-19 09:35:19 字數 1726 閱讀 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木耳炒姜、蒜頭,滋味簡單,也很適合炒蛋,如果加一把韭菜一起炒,更有說不出的風味,吃起來又嫩又脆。

不過我們這沒見到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名稱: 葛仙米

原料別名: 水木耳、天仙米、水耳子、田木耳原料介紹

葛仙米為晉朝皇帝賜名,學名擬球狀念珠藻,為蘭綠色珠狀。生長於磷礦質土類水田中,生長期為11月至次年5月。含有15種氨基酸,其中7種為人體所需要。

幹物質總蛋白質高達52~56%,含15種礦物質。葛仙米為席中珍品,同時還可以主治夜盲症、脫肛等病,外用可治燒傷、燙傷兼美容等功效。

適合一般人群食用,尤其適合視力模糊、目赤紅腫、夜盲症、脫肛、燙傷等患者。

鶴峰葛仙米,堪稱世界珍稀,中國一絕。系鶴峰著名特產,淡水野生、高蛋白多功能純天然綠色保健食品,即藻類菜料。葛仙米在世界範圍內,非洲有七畝,產量甚微;湖北襄樊地區僅有七分地。

然而湖北鶴峰有萬畝之產地且產量之高,實屬罕見」。產品在國內廣州、深圳、上海、福州、香港等城市試銷,深受歡迎,**在600-1000元/公斤之間。

水裡的野菜,誰知道叫什麼呀? 20

3樓:古安流

蕨菜又不是長在是裡的,一般我們你能看到的那種蕨菜是長在山上的,也沒有怎麼長的,這個沒見過,長在誰裡的,我們這邊沒見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產於雲南、四川(瀘沽湖),生於湖泊中.

5樓:焦鵬博士

這個好像是什麼野菜的啊,

這個白色是什麼菜,我知道它是長在水裡的,不是竹筍,也不是蘿蔔;從小到大都在吃,但是就不知道它普通話

6樓:微塵小店

蒲菜為香蒲科植物香蒲typhalatifolial.嫩的假莖。

又名深蒲、蒲荔久、蒲筍、蒲芽、蒲白、蒲兒根、蒲兒菜,為香蒲科多年生植物香蒲的假莖。

貴州俗稱水蠟燭,因為該植物生長於沼澤地、植物花絮形似蠟燭故而稱之為水蠟燭。

7樓:碧落星晨

是不是【茭白】?

但是看你切的那麼薄又有點不像,有沒有沒切之前的樣子?

8樓:脫殼忍士

這是百合啊,那個花的花瓣

這是一種野菜吧?叫水薺菜?學名叫什麼?

廣東話中有一種菜叫「水露菜」,普通話怎麼叫?是將菜燙過醃的,不用放鹽什麼的。

9樓:廣東

芥菜的醃製:

方法是將洗淨的芥菜頭用礤床擦成絲,與切碎的芥菜葉混合在一起,方如缸或壇內,加鹽及水,並用一石塊鎮之。可以生吃,也可烹飪後食用。

直接用蔬菜鹽漬發酵,發酵週期比較長,耐儲存。此類加工工藝多以工廠化生產,也適應蔬菜生產高峰期的農戶。

蒸煮發酵即將蔬菜置於滾燙熱水中少許時間,經快速冷卻後發酵。

直接發酵(不加入食鹽)。此類方法不耐儲存,適應於家庭製作;

輔以食鹽發酵。此類方法儲存較長,適應於家庭直接加工;工廠化生產則加工後直接冷藏,這樣可以大大延長儲存期。

用一口大鍋煮好開水,將白菜整棵在熱開水中浸一下,然後一層層碼放到缸內,最上面一般壓一塊大石頭。在室內僅高於零上的低溫下貯藏,白菜內的糖會轉化為醋酸,殺死黴菌和腐生菌,使白菜得以儲存不腐爛。

10樓:匿名使用者

醃菜。就是拿去發酵的咯~

這長在水裡面的植物叫什麼名字,這種水裡的植物叫什麼名

我們那裡叫苲草,水庫或池塘裡不經常清理就會瘋長 這種水裡的植物叫什麼名 20 藻類。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13965。生長在江河溪中的藻類稱為水藻。生長在海里的叫海藻。藻類是原生生物界一類真核生物 有些也為原核生物,如藍藻門的藻類 主要...

普通話嫩嫩的讀音是什麼,普通話裡面這個子怎麼讀是誰

普通嫩嫩的 讀音是什麼?這個字裡面 用的是第四聲 n n嫩 n n n n de 普通話裡面這個子怎麼讀 是誰 您好,我主攻中國古典文學的,對文字有點研究。誰,這個字,字典上確 實有兩個讀音。一個事 shei 二聲 還一個是 shui 二聲 在正宗的普通話口語中,通常都說 是shei 二聲 shui...

古天樂用普通話談生意那部電影叫什麼

2以和為貴中飾演jimmy的臺詞 保持通話 真正談的生意 古天樂有一部電影是說他心臟有問題,是什麼電影?殺破狼2 上映 2015年 時長 120分鐘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導演 鄭保瑞 主演 託尼 賈 吳京 張晉 型別 劇情 譯名 殺破狼2 殺破狼2之殺無赦 殺破狼2 片 名 spl 2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