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話在沒有通話的情況下別的手機打四五次甚至更多才能打通這是什麼原因

2022-09-19 09:25:20 字數 1325 閱讀 5435

1樓:

手機訊號不好吧,換個地方試一試,要是不是訊號問題,是不是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到手機店諮詢一下,還是手機同手機卡接觸不鬆了,重新關掉手機,拔出卡,上一下,看是個什麼情況,如果可以不就解決了,不行再到營業廳問人家是咋回事,一定能找到問題。幫你解決這個打**不通的毛病,現在社會,手機成了我們必不可少的通訊工具,我們要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保證我們的手機時時通暢,以免耽誤事情

2樓:

分幾個情況,1.一個是在服務盲區,2.一個是你所在地方你用的運營商服務基站繁忙。

3.可能你的手機設定了一些拒接分幾個情況,1.一個是在服務盲區,2.

一個是你所在地方你用的運營商服務基站繁忙。3.可能你的手機設定了一些拒接或者其他的免打擾設定!

其他的免打擾設定!

3樓:鋅奔發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網路的問題,網路不好,沒有訊號,多打幾次才有訊號,這很正常,出現這種現象,你也可以關機再重新開機,這樣就好了。

4樓:孤星一點點

通常是手機訊號強度的原因,造成這種原因有可能是當地的基站訊號不穩,或者你手機的訊號源被遮擋都有可能。這時候你可以移動到訊號更好的地方來接聽**,希望給予採納!

5樓:京曼青

被扣企業法類似的語氣

男朋友特別能睡,一睡就是十幾,二十多個小時,有時甚至更多,怎麼叫都不醒,**打再多也沒用?

6樓:

無憂無慮的人真好,我最多一睡8小時,中間還醒2-3次

和女朋友每天都通話,她是個比較粘人那種,一天3-4個**甚至更多.每天都我們談談身邊發生的事,

7樓:海恭壽倩

怎麼說呢,因為沒有在一起(在身邊)所以話題慢慢變少是很正常的,而且異地戀真的是很容易不成,我覺得吧,你們現在應該好好想想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到底適不適合,如果決定了要在一起,那麼最好把工作地改到一個地方,必須得有一方先做出改變,這也不是壓不壓力的問題,是很嚴肅的問題,關於下半輩子的問題,我希望你們認真的考慮好,還是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吧。

8樓:亥蘭英閉己

暈```我很想打**給我男友啊``有空都掛到我男友```都想打**給他的`我也很害怕打得多``我男友會覺得煩`就不敢打擾他```你和你女友通話``有這麼難受嗎`??

經典對白``「總想給她打**,通了才知道是沒什麼說的`只是想聽聽自己最熟識,最想聽到的聲音

手機尾插有v3也有v8的有什麼區別?有5根,8根的,甚至更多腳,哪些是充電,資料,接地的,萬能表怎麼測?

如何鑑定玉石在沒有儀器的情況下

鑑別玉器主要看色澤是否濃 濃郁 陽 鮮明 俏 色美 正 純正 和 柔和 這五個特點,如兼具之,即為上品。反之,若玉器淡 平淡 陰 陰暗 老 色黯 花 不純 斜 不協調 則是劣品。購買玉器不要在強燈光下挑選,因燈光照射會使玉器失去原來本色 還會掩飾暇疵,以假亂真。選購玉器還要學會鑑別真偽。常見的假玉有...

在沒有老師監管的情況下,我怎樣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豐富而有意義

過度的自由會讓人的成長不受控制甚至走向畸形。在沒有老師監管的情況下,我怎樣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豐富而有意義?在沒有老bai師監管的情況du 下,我們需要做到自律 zhi。1 要有自己明dao確的目標,例如專 學習多少章屬節 跑多長距離 閱讀多少書籍等 2 合理安排時間,將所有事項都進行安排,同時流出1...

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如何儲存生雞翅

儲存方法如下 1 買回來的從袋子拿出來,放入盤子裡,用鹽薄薄的灑上一層鹽,不加蓋子放著 提醒第二天炒菜即使洗在乾淨也要少放鹽 2 用開水焯過一次,裝盤放著通風乾陰涼處 晚上買的第二天中午就要煮完 醃製,油炸,或放進肚子。低要求的冷藏也要5 現在這天氣,不可能的 雞肉比豬肉壞的還快呢。還是放棄吧,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