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與手機連線,怎樣在電腦與手機連線

2022-09-19 05:20:18 字數 1165 閱讀 5545

1樓:保險老王子

可能是驅動問題,也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重新確認手機設定是記憶體模式,而不是調變解調器模式。

2樓:

你手機有沒有配套的光碟啊,裡面有pc套件,得裝驅動之類的,裝後你手機的和卡的都能顯示了,pc套件也可以上網找,只要型號對。重灌系統就更不用說了~其實很簡單的

怎樣在電腦與手機連線

3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4樓:精緻的狗先生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您在生活中愉快!如果你覺得回答有幫助的話,請辛苦一下你的小手手點一下贊哦 謝謝親歐 麻煩了[心][心][心]

更多1條

手機和電腦怎麼連線

5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6樓:勞擾龍秋

如果普通的用線直接!如安卓之類的要安裝驅動程式,像91手機助手等安裝後插上手機會自己幫你選擇安裝的!

7樓:和景明陰雀

可以描述得清楚點嗎?你的是主機板有藍芽功能還是另外插了藍芽介面卡的?

一般連不上很可能是驅動安裝不對。

8樓:鞠茉揚穀蕊

需要一次個pc套件,安裝完總資料線連線上手機,執行套件,然後點選自動連線網路。

手機連線電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電腦與手機連線可以用什麼軟體

10樓:yuyungao餘運高

手機連線電腦,直接用手機打字輸入到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連電腦用itunes,安卓不需要,插上電腦自動裝驅動就可以訪問內建儲存,如果想操作手機系統,小米就裝小米助手。

12樓:李溫柔r夏清純

手機bai連線。首先你要看你要做du什麼,zhi是充電呢還是傳輸資料啊dao

,還是做什麼

手機與電腦連線,如何手機與電腦連線

沒那麼複雜吧 換個 資料線 要不就是驅動下錯了。應該設為 調變解調器的 你試試。如何手機與電腦連線 摘要。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 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下面是詳細步驟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找到電腦設定。點選下方的設定...

怎樣將三星手機與電腦連線

您好 http www.2.設定 開發者選項 usb除錯 取消。3.把手機與電腦連線後在 我的電腦 中會顯示可移動磁碟即可使用。通過手機螢幕頂簾下拉選擇mtp裝置。若上述操作無法正常連線電腦,建議 把你的三星拿出來往地上猛摔3 5min。然後開機。再連線就ok。現在手機都是 這個樣子了。諾基亞或三星...

手機怎樣連線電腦,手機怎麼和電腦連線

用原裝資料線直連 手機上裝手機助手軟體 安照提示點信任此裝置 就可以連線電腦了 用資料線連線或者手機助手之類的也可以進行連線 通過qq或者360手機助手都可以 插上的 時候需要選個 模式的。選儲存模式。最簡單的資料線連線呀 應該要在手機設定裡調開啟設定 手機怎樣連線電腦?買手機時不是有資料線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