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濱遜漂流記》怎樣教育星期五的

2022-09-19 05:10:19 字數 1983 閱讀 3470

1樓:梓梓的書屋

為了讓星期五戒掉他那可怕的吃人習慣,為了改變他那食人族的腸胃喜好,「我」應該讓他嚐嚐別的肉類,因此,一天早上,就帶著他到林子裡去。

《魯濱遜漂流記》中魯濱遜是怎樣救星期五的?

2樓:郭妙顏不鈺

魯濱遜一開始沒打算理野人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無聊了

也能打得過那幫野人

於是就開槍。引起了騷亂,星期五就跑了

魯濱遜就追他,過了一條河之後星期五就跟他在一起了。

魯濱孫漂流記如何教化星期五

3樓:詠不訁棄

1.因為他救了星期五 所以星期五認為他就是魯賓遜的奴隸了2.因為魯賓遜有槍版 星期五權害怕 所以什麼都聽魯賓遜的3.

魯賓遜開始教星期五講話 教他吃東西 不讓他再吃人了 再教他幹活 等如何生活的事

廢話很多..

4樓:墨陽冥月

主要是因為他救了星期五

5樓:六新蘭褒璧

因為魯賓遜多年來自己生活在孤島上,寂寞是一定的,想有人陪也是一定的。他救星期五的時候,知道星期五一定會知恩圖報的,不會傷害他。魯賓遜救了星期五,既有人伴侶了,也有個奴隸了。

《魯濱遜漂流記》魯濱遜是如何解救星期五?

6樓:阿沾

解救過程:

有一天早晨,魯濱遜從望遠鏡裡看見三十個野蠻人正在圍著篝火跳舞。他們已煮食了一個俘虜,還有兩個正準備放到火上去烤,這時他提著兩支上了子彈的滑膛槍和那柄大刀往下朝他們跑了去,及時救下了他們來不及吃掉的一個俘虜。

魯濱遜把他救下的這個人起名為"星期五",以紀念他是在星期五這一天獲救的,他講話的聲音成了魯濱遜在這個島上二十五年來第一次聽到的人聲。

魯濱遜的生存環境,與自然為伴,與山水林木相守,孤獨的生活形成某種宗教隱修的環境,迫使他和自我,和自然及神對話。星期五的加入就像「救世主」為他走出荒島融入社會有很好的基礎。

《魯濱遜漂流記》是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的一部長篇**。該書首次出版於2023年4月25日。

該作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克魯索(robinson crusoe)出生於一箇中產階級家庭,一生志在遨遊四海。一次在去非洲航海的途中遇到風暴,隻身漂流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開始了段與世隔絕的生活。

他憑著強韌的意志與不懈的努力,在荒島上頑強地生存下來,經過28年2個月零19天后得以返回故鄉。

作者不僅對魯濱遜的冒險經歷與磨難作了扣人心絃的描述,更重要的,還在於作者作為一個具有典型新興資產階級意識的作家,在作品中把人的勤勞、勇敢、智慧和創造才能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肯定了人的價值。他堅信,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有能力戰勝困境、征服自然,並最終到達勝利的彼岸。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救過程是這樣的: 有一天早晨,魯濱遜從望遠鏡裡看見三十個野蠻人正在圍著篝火跳舞。他們已煮食了一個俘虜,還有兩個正準備放到火上去烤,這時他提著兩支上了子彈的滑膛槍和那柄大刀往下朝他們跑了去,及時救下了他們來不及吃掉的一個俘虜。

魯濱遜把他救下的這個人起名為"星期五",以紀念他是在星期五這一天獲救的,他講話的聲音成了魯濱遜在這個島上二十五年來第一次聽到的人聲。

8樓:nice小兔兔

一天,魯濱遜見到一群野人想吃一個白人,他將其救下,取名為"星期五」。

9樓:匿名使用者

姐啊三季度燒錄機阿斯科利的姐姐啊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槍哦耶今生今世不當回事絕對絕對畢竟大家都不大好的間諜活動棒棒噠

在魯賓遜漂流記中魯賓遜是怎麼教化 星期五 ?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拿鞭抽星期五

. .

. .

. .

.. .

. .

. .

《魯濱遜漂流記》的故事梗概左右,《魯濱遜漂流記》的故事梗概 500字左右

講述了英國青年魯賓遜不安於中產階級的安定平庸生活,三次出海經商的故事。因遇海盜被摩爾人擄住,做了幾年奴隸後逃往巴西,成了種植園主。為解決勞動力缺乏問題,在去非洲販賣黑奴途中遇風暴隻身漂流到一座無人荒島。主要寫他在島上28年的生活。他戰勝悲觀情緒,建住所 制器皿 馴野獸 耕土地,用各種方法尋找食物。終...

《魯濱遜漂流記》的主要內容,《魯濱遜漂流記》的主要內容144字

魯濱孫漂流記 是一部家喻戶曉的現實主義回憶錄式冒險自傳體 是18世紀英國著名作家笛福受一個蘇格蘭水手海上遇險的經歷啟發寫成的。笛福在書中塑造了一個勇於面對自然挑戰的新型人物 魯濱孫 克魯索。他不屑守成,傾心開拓,三番五次地拋開小康家庭,出海闖天下。在遭遇海難流落到荒島上以後,他運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

魯濱遜漂流記的內容提要,魯濱遜漂流記的內容提要

魯濱遜漂流記 是英國著名作家丹尼爾 笛福在他晚年寫的,記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在一次航行中,不幸遇上了海難,整個船上只有他一個人倖存了下來,而他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上。魯濱遜在這個荒島上種莊稼 蓋房子,歷盡了磨難,生存下來。但想回人間的心切,使他著迷般地只想如何走出這個鬼地方,經過一次次的努力與失敗,終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