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粗心的孩子怎麼評價,對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2022-09-19 00:45:24 字數 1964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對於孩子的學習努力給予肯定,但一些方面還是可以繼續提高和發展的,一些可以避免的問題,比如粗心,如果在這方面改正的話,不僅對於成績可以得到相應的提高,對於以後的人生,細心和仔細也是不可或缺的,相信通過學校和家長雙方面的努力,一定可以做到的。最後,謝謝老師和學校對孩子的關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積極進取的精神很值得讚賞!某某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本學期在紀律上有進步,可以看出她確實付出了努力。

美中不足的是:基礎掌握得不夠牢固,加上粗心,因而成績徘徊不前。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粗心媽媽要引導孩子養成整齊有序的生活習慣,生活上,讓孩子養成保管自己的物品的好習慣,不僅僅是學習用品,衣服,鞋子等也要放到自己的櫃子裡,自己保管。學習上,要培養孩子養成當天的作業當天完成,做完作業要檢查,課前要預習,課後要複習等好習慣。

生活,學習都整齊有序的進行,粗心大意,馬馬虎虎當然也就是少有的現象了。

4樓:楊新中學

孩子,平時你的學習成績很不錯,就是做題時不夠專心,字型要是再寫認真點,我相信你在下次考試中一定會有出色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活躍,不拘泥小結

其實任何人的優點就是他的缺點,一個人的缺點,也就是他的優點

向祖國園丁致敬

6樓:fdp香樟樹

如果你的孩子學習成績一向不錯,語數成績都在90分以上,那麼在試卷評價上寫上:謝謝老師,你關注了我的孩子(僅供參考)。然後簽上姓名日期。

當然評價的語言千變萬化,但儘量婉轉些。或多寫些希望、關顧、交流、溝通等詞語。

7樓:help我的狗狗

如果考得不錯就先表揚 說對此次考試基本滿意 不過看到幾處錯的地方都是蠻簡單的 結果一問是粗心大意~ 我會在這方面督促孩子 也勞煩老師您多多關心

8樓:沙頭華麗

想辦法讓孩子的心思放在興趣上,有心就不會粗心了,「粗心」是無心。

小學二年級考試之後因粗心失分家長怎麼寫評語

9樓:匿名使用者

評語可以直接寫明:孩子平時作業和考試都會容易馬虎,態度不端正,進一步鍛鍊集中注意力能力,希望新的學期有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要細心看題,看明白再做。

對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01 印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評價,那就得優點缺點都得寫了。但是如果是孩子的話,你得多肯定肯定他,多給他一些鼓勵,這對孩子的成長都是有好處的。但又不要寫得太誇張,以免孩子滋長驕傲的心理。

這個度還是需要你來把握!!!

怎樣寫對孩子的評價

13樓:佴微蘭留凰

先儘量找到孩子的優點表揚鼓勵幾句,少點責怪和批評,即使沒做好也要肯定態度,然後在教他怎麼做才會最好。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

14樓:芳志火

家長評價孩子怎麼寫?就寫出孩子平時的生活狀態,還有一些其他的就行了。

15樓:汪武子

家長鬚對孩子的優缺點進行總結,然後逐條寫下,但要有側重點。

16樓:°妝雪雪

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抄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應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這是家長在新學期對孩子的一點希望.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如果您真的需要800字左右的答案,也許我的回答讓您失望了。本人覺得應該儘可能精煉語言,節約空間。我覺得不管對認識或不認識的孩子的評價,都應該全面 儘可能客寬的評價。先從孩子的基本情況,諸如他 她 的外貌特徵 身高 體重等作簡單的介紹 再從他 她 的興趣 愛好 專長等方面作儘可能具體的介紹,讓別人對這...

家長對孩子作文評價怎麼寫,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吸引讀者 7 開頭...

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

1 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而且也很懂事,沒有讓媽媽失望,媽媽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更加的堅強,遇到困難的事情要勇往直前,不要害怕,媽媽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2 這學期你的學習明顯提高了,媽媽很開心,但是媽媽希望你能夠堅持,不要驕傲,要保持這個成績,甚至成績要更上一層樓,遇到什麼困難要及時的和家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