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2充電器進水了,怎麼辦

2022-09-19 00:30:37 字數 757 閱讀 6494

1樓:老陳

和手機進水處理一樣

手機進水很多時只是掉進水就馬上撈上來的,但還是要修上上百塊才能好,有的放在水中泡上半個小時撈上來晾乾卻沒事,這其實最重要的是裡面的ic有沒有帶膠的緣故.

我們先來說進水的處理方法吧!但從水中拿起你的手機時你要做的是馬上把電池拿掉,而不是看有沒有關機或是試試能不能開機,如果你嘗試開機那你可能會為你這一小按而付出幾百塊的代價的.

把電池拿掉後就該送修了,手機店拿到進水手機一般都是這樣處理的.把手機拆開來,把主機板單獨拿出,放到超聲波清洗器中清洗,用純酒精或是天拿水來洗的.這樣能把ic下的雜質清洗掉,如果電路板殘留這些雜質的話會腐蝕電路板直到手機報廢.

如果你不想送修的話那你也可自己拆開來,把手機主機板拿出來,把遮蔽蓋去下,用電吹風把主機板吹乾,看在各小元件的腳有沒有白色的氧化物,有的話有天拿水清洗掉再用電吹風吹乾,要完全吹乾後再放到一邊幾個小時再看有沒有氧化物.如果沒有的話再裝起來了.這樣一般會沒事的.

你進水後沒有加電的情況下.

切記,進水後不要加電,或是你沒拆開來用電吹風吹乾就加電.進水的水在ic下的話你用電吹風是吹不幹的.

還有手機是7~8層電路板壓成一片的,這些中間有些孔連線各個板的各個元件,進水這些孔也是會進水的,終有一天水中的雜質會腐蝕這直到**,這時手機就差不多報廢了,所以進水的手機有嚴重的質量隱患的.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插電,如果裡面進水的話需要拆開用吹風機吹乾裡面的水再安裝使用

充電充不上怎麼辦,充電器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為 最長續航時間 或 電池充滿模式 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

手機充電器插頭壞了怎麼辦

請把問題詳細描述清楚點,是充電器上的插頭還是usb與資料線的插頭,再或是資料線與手機相連的插頭。如果是資料線的插頭壞了,換一根只要是能插進手機的資料線即可,如果是充電器插電源端的插頭壞了,就需要開啟充電器,查出原因修復就行了。你再買一個吧,修理費比再買一個貴,我的mp5的充電器也是金屬的那個東西直接...

手機插上充電器觸控式螢幕酒不靈了怎麼辦

1.遇到手機螢幕失靈,首先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或者也可以嘗試將保護膜揭掉來進行螢幕的清潔。2.發現手機觸屏失靈後,還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